2020-05-18 22:43:22Yi Cen

陌生

文章分享 村上春樹

我喜歡你,並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只是希望今後的你,
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灰心,
至少曾經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
曾經是,以後也會是。

--村上春樹

喜歡若是如此便不會如此難捨與煎熬,而是帶著滿滿的祝福給你所愛的人們。


所以喜歡媽媽 想念弟弟 想念很多以前
要變成努力祝福
努力祝福 才是保存溫暖方式重要努力

今天復健醫院 很陌生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陌生感覺?
好像是放棄一些事情
也覺得很好
我不懂感覺什麼說清楚?

tpc阿姨告訴我
放棄 跟 放下 不一樣?
可能以後慢慢學會懂差別意思

但是從媽媽見面事情 決定放棄
放棄關於更多想念人事物
好像是一種自己接受..終於接受感覺類似

劉老師今天看我復健時候 
他說 如果不想談媽媽事情 不勉強我
因為看我努力復健 很痛忍耐 想要用力自己
他說 只要講話時間 願意練習
也是一種進步..?

我回答 下次看一個傾聽阿姨文章 分享

但是答應申請狗狗 不可以騙我
要真的幫忙...


晚安 陌生自己
(悄悄話) 2020-05-19 13: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