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4 10:53:51Yi Cen

日日平安

最近時間變成更多 因為暫停去復健醫院

復健師會到家裡幫忙 是一次 另外幫忙

爸爸暫時不能工作上班 

阿姨 姨丈說 乾脆退休回台灣

也跟媽媽慢慢恢復

如果因為這樣我 媽媽不能接受 沒關係

是不是他們恢復 也媽媽一樣不用照顧我 像現在

知道自己想要媽媽回來

所以心裡面難過 其實想要看到媽媽 想要媽媽抱我

沒有停止想要媽媽

但是接受這樣想念 承認自己想念

日日平安

覺得每天平安 是感恩事情 謝謝上天

已經很久沒有看見勇敢叔叔

昨天電視看見一個人說

在可以自己吃飯 就要靠自己 很慢也要自己吃

我也喜歡是自己 但是阿姨一直不喜歡

會一點點給我自己 然後又說 餵一餵就好

阿倫好像有點事情在煩惱

想睡一下 躺躺休息 這樣體力有一點退步...

爸爸 媽媽 阿姨 姨丈

會一起外面吃飯 他們說是情人節

覺得這樣很好

就是放下我 想要自己生活 不要因為負擔我

喜歡這樣感覺

外面太陽覺得很溫暖 因為希望您們吃飯開心

妹妹是一個很照顧我人

謝謝有這樣很好妹妹願意真心照顧我 

tpc 2020-02-14 20:03:54

親愛的易岑,
妳真的很幸運,能遇到這麼好的妹妹.
我相信她心裡一定也把妳當成姐姐看待了.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阿綸還好嗎?
爸爸媽媽若還有情有真心,有一天也會再相守的.
易岑安心過日子.學著把自己的心安頓好.
又要變天了,小心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