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1 17:27:51Yi Cen

吃太多太飽

今天三點吃飯 但是喜歡三點吃飯
因為好好吃 很喜歡 一點點是自己吃
妹妹說 去陽台 但是餵我吃飯
覺得好
但是晚上不用吃飯 因為好飽 是太飽 
好像很久從來沒有這樣吃好飽 全部吃完
因為阿姨說
他保證不會因為自己要吃飯給自己 生氣
阿姨說 只是捨不得 他想要把全部都弄好才是照顧我很好
早上復健時候 復健師 醫生大叔
一直講話給阿姨 講話很多很多
社工變成兩個人 一個年輕 一個快要很老
但是覺得快要很老的 人比較好
不會一直說 要用方法幫助分擔阿姨照顧我
要車子接送我照顧事情
這樣讓我覺得安心

有一點覺得
今年自己比較接受自己身體是這樣
看自己時候 比較可以
會告訴自己 沒關係 要更努力去勇敢接受

快要很老的社工 有聽見我讀文章
累積情緒的後遺症
醫生大叔說 他喜歡聽我認真讀時候 很專心
他說 他看見很專心


劉老師 2019-11-01 19:47:04

哇 好棒的易岑
聽說,你有考慮要讀傾聽老師的文章給我聽?


傾聽老師 您好
易岑阿姨及父親;表哥近日都密集討論著預備要調整,對於易岑的照護,他阿姨這三次的談話,進步許多,或許也因為在日照中心出了狀況,也多了一位社工介入處理與了解,當然目前也對當時處理不當之人員做出懲處,期盼在他父親返回上海之前,大家能討論出最適合這孩子的方式,然這孩子終於也在這星期恢復了原先的復健,願主蒙福~

我很期待可以跟易岑多多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