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 23:09:11Yi Cen

為何突然看我?

很多嚇到我 很多嚇到我 
今天為什麼這樣突然看我來?
沒有前面講給我 沒有問 沒有問要試試看嗎?
到現在不能自己...
醫生大叔 復健師 是怎麼了最近?
沒有同意試試看
為什麼這樣?

現在想要睡覺 很累很累 睡不著
復健醫院回來 妹妹洗澡我舒服 睡覺 睡不著
日記寫 本來不想
因為日記寫 會想早上事情
覺得已經過去很多年生病事情
上次已經講過一次
為什麼還來?

明天想要復健醫院休息 會自己生氣想要休息
但是想要休息 心裡面打架

看我來的人是一個男生
也是類似這樣我生病 然後截肢  
他說 知道我 看見我 覺得自己幸運
保留還比我多很多 
然後他講話很多 很快 一直講話..

我說 想要現在回家 要妹妹幫忙回家

醫生大叔說
是專程看我來 把頭抬起來講話
只是想要認識我 
可以知道怎樣心裡面難過 痛苦 ...
大叔也講話很多很多 越講話多很快很快

知道是想要我很好
想要我什麼?
就是讓可以地方講話我嗎?
不知道
知道這樣突然 是因為會拒絕您們想要這樣做
所以直接這樣今天來突然看我
知道是替我想要好
知道
也謝謝您們沒有放棄這樣我
沒有離開

只是這樣突然 沒有自己
不會說這樣感覺
但是想要明天休息復健醫院 很想要休息家裡面
想要家裡面一個人自己
知道不可以復健醫院請假
但是生氣自己
這樣沒有做到復健醫院不要請假
是不是 衝突?
自己衝突?意思?

如果可以 可以嗎?
自己回答 永遠不可以 永遠沒有

這就是教我的 生命
生命裡面 只有可以自己勇敢 沒有人依賴幫忙
要努力一個人自己勇敢
就是生命意思
可能還要更多更多..時間 才可以學會明白
沒有辦法很快做到
時間 時間會幫忙 拜託時間了


(悄悄話) 2019-07-23 06:26:01
(悄悄話) 2019-07-11 1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