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 22:42:11Yi Cen

安定?

謝謝 過去
現在 勇敢說 再見
未來 珍惜 感恩 保存心裡面永遠

要安定才可以 對嗎?
還沒做到

但是有努力 很努力
講話給自己要 一直去努力說 謝謝 再見 珍惜保存

想想自己這樣
也不知道

那天晚上日記寫時候
發現這樣沒有不好 只要這樣去努力
有一天就做到可以 對嗎?

怎樣安定可以做到?
讓自己勇敢
一個人自己要勇敢

想要做到 安定


2019-07-06 12:30:20

易岑妹妹. 早安.

還好嗎?(縫了三針.)


To: 維摩居士.(早安您好.)
獲知您也是經商業主,敢言心細是我們的共同點.(^_^)

關於路過:
對易岑妹妹算是長期關愛者.(想說是年紀輕. 歷練夠了自然會感悟的.)

這樣說吧.
完美人生並不是一路線式走來的.(是階梯式漸進養育的.)

沒錯亂的話:
記得與易岑互動的第一個話題:「寬容」
實踐真的不容易.(真會有人做到嗎?)

有.
灰看到易岑精進中.(只差敢言的自信.)
敢言才會激出火花.(能撿到填補的丁點火花是慶幸的.)

說說:「心存好心」
看不慣的時候.(愈來越難拿捏講講道理了.)
不難發現: 您我的智慧限在主張主見.(往往就偏離了原有的好心.)

再則.
勞資問題.
當家了才會懂什麼是犧牲.(對吧.)
引導才可能保住良才.(斷腕太容易了.)
譬如:
引導易岑這件事.
幾句話就擺平得了嗎?(陪伴需要時間與耐心.
才能結出真愛之果. 真正的好心囉.)

修道理應修持不阿.(但看到的...)
有佛弟子對學者說: 不可理喻.(心想就放棄了. 是佛道嗎?)

灰是俗子.(認證了傾聽師姊是有心人.)
負重來圓易岑的奇緣.(難得啊.)

端正佛道.
曾經讀過: 「阿彌陀佛」屬於專利的禪述.
也曾讀過: 著作的經典也是有版權的喔.
有版權會有版稅. 繳版稅須要收入不是嗎?
免費不是理所當然.(當然這是原則. 通常會有例外的. 做好是囉.)

商務就不提了.
謝謝您.

維摩居士 2019-07-06 07:20:40

to:路過!這個世界是群居生活的社會,不是獨自自我高傲靠自己一個人能過活的社會,我的員工34位,若讓我知道一個員工陽奉陰違,不與其他同事和睦相處,不為公司模取最大的利益,這種員工要來何用,第一個被裁員者一定是你這種人,只是你目前還沒被老闆發現而已,到時候〈出代誌〉被裁員,不要說我沒提醒你,領公司一分錢要為公司模取三分利,才對得起自己良心。

to:灰大叔!什麼是存好心?什麼是做壞事?表面上好心幫助人而是有利可圖,是真好心嗎?而〈利〉在哪?為了幫人來求功德是利,為了幫人來求名或錢財也是利,為了幫人而在友人面前求工勞也是利,牽猴也是利!只要幫人而有所目的都通通是利,幫人是無所求回報無所目的,默默付出其福德不可思量,這是佛祖曰;而啥是做壞事?勇於點出眾生的習性,不在乎罵名,這是做壞事嗎?我敢點出路過的壞種習性,這叫壞事嗎?我還沒口出惡言哩!還沒出口成〈髒〉哩!否則!他一直干擾易岑,你們有法度嗎?

再來奉勸您!最好趕快逃難!工廠最好搬回來或到東南亞去,二年後想要逃就逃不了!我們生意人最講究有利可圖,之後再來迴向給社會,無利可圖何必做生意?那個地區越來越無利可圖了,稅也越來越重,快逃吧!若做生意不講究利益,做白工的話!那乾脆我們出家念佛去吧!我也是生意人,最懂得將心比心。早安!

Vivian 2019-07-05 21:02:43

希望妳好好的,共勉之。
無法跟人傾訴的、說不出口的,
可以跟寵物說...,
我有養狗狗,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狗狗很療癒心靈~,也很勇敢。
障礙,是為了被跨越而存在。

現在很苦,但永遠不要放棄自己,人生是要逆轉勝。

學習正面思考,只要努力,就會漸入佳境,苦盡甘來~
(易岑同學,相信有很多人默默關心妳的。對自己要有信心,好嗎?)

版主回應
謝謝您 2019-07-08 16: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