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22:54:14Yi Cen

是 然後呢?

其實知道自己想媽媽 想很多事情
但是看媽媽 媽媽看
又如何?
為什麼?希望帶去我看媽媽
讓我選擇
選擇 不用
又說不相信想念沒有
這樣矛盾 為什麼?
要常常哭 才是您們希望嗎?
想 可以怎樣?
不想 可以怎樣?

選擇靠自己 也說自閉我
然後依賴 說不勇敢我

復健努力每天 找辦法給自己 適應 接受
也說 不要每天

不是努力勇敢 接受自己生命路 一個自己
有這樣努力

不知道?

還是您們說 您們寫
希望怎樣我?然後呢?

很痛 心裡面很痛 身體很痛
有努力忍耐

這樣不對嗎?


然後呢?

有告訴自己 努力講話給自己
大家去旅行 要去自己旅行地方
自己留著心裡面 好好家裡面 復健醫院
其他都好
只要旅行人去旅行 平安 健康 
就是最好珍惜 感謝

這樣不對嗎?

您們很奇怪 讓更多不知道我自己?
都不是自己我 不知道我
要用力很多 誰知道要用力很多自己
才可以忍耐 才可以不斷講話給自己勇敢
要適應 接受
別人都去旅行
剩下自己

什麼不要相信別人以後自己
因為 要自己不要相信別人
只有這樣可以勇敢自己
要自己好好一個自己

這樣是大家希望
不是嗎?
路人丁 2019-06-11 03:10:36

若人生當做自己是去旅行或遠行
也要無牽無掛的去旅行
反觀之!若把別人當做去旅行
也要!不要一直放在心上
讓別人一路好走
我們這樣不是悲觀不是消極
而是學習放下懂得【自我解脫】

自己千頭萬緒在尋找自己的出入
總是贏不了這兩個字【放下】
若真懂【放下】這兩個字的真實義
必定遠離【苦海】而走出陰霾
因此人絕非一般人等
懂得【以心來制心】而超凡入聖

2019-06-08 06:39:06

易岑妹妹. 早安.
祝福叔叔收到.(謝謝你. 易岑妹妹.)

知道嗎...
這篇難得的日誌. 展現出易岑學會了承受.(^_^)

懂你.(不難.)
大聲說出來.(你做到了. 你真的做到了.)
叔叔現在要等你一起擊掌.(不是夢. 對吧.)

勇敢的走出象牙塔.
精進. 今天算是一大步.

感恩. 就此互勉.(一起加油.)

華彩 2019-06-07 11:35:56

某個時候我們體弱需要別人攙扶
可能你正出著汗,希望坐在窗邊透透氣
可他卻說萬一吹大風你會受涼
硬要扶你坐到無窗的牆角
此時我們氣若游絲又能奈何?
雖然不爽也只能任人擺佈了

我們不只活在自己的「我執」中
也活在週遭滿滿的別人的「我執」中
這就是大千世界,也就是人生
而要改變別人是很難的
改變自己大概比較容易些
面對一切只能調適自己
淡然處之
不必堅持什麼
因為堅持跟不堅持
真的沒差那麼多

假如旁人對你的選擇有意見
就說:就照你們的意見吧
這時可能他們又會說你沒主見
妳可以回答說
我的主見
就是不想太有主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