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 22:37:52Yi Cen

您說?

其實有認真想一下
要說話什麼

練習講話時候
讀好希望新生 5則
您說 想要知道更多我 講話其他的
這樣才是練習講話
您說 想要是我講話自己 不是這樣
想要是聊天給我方式
您說
想要調整時間
不要復健下樓來講話 
想要復健師討論 不要讓這樣復健下樓講話
會我太累 專心不夠 
要一起阿姨 妹妹 我 復健師 大叔 討論看看找時間
怎樣可以給我?

復健師今天說
復健時候 要等回答我 要等幾下
可是可以等到 有願意回答
他說 這是他想要
而不是復健沒有請假重要
他問我
聽懂嗎?

他問我 聽懂嗎?
讓今天我很想很多傾聽阿姨以前
我說
這樣很想念一個傾聽阿姨以前
但是現在去旅行
有放心裡面想念 有感謝 有祝福

這是第一次復健師讓提起給我
是自己說話 是接受心裡面勇敢自己說

五月現在
在幾個月 就兩年
我想心裡面很痛時候 還是努力學會適應 接受
如果放棄
就浪費更多以前很多年幫助..

消除 反撲
想很多天還是沒有自己懂意思
可能更多很多天 一天可以自己懂意思

媽媽 弟弟 也很多想念
他們呢?會想念我嗎?

練習講話時候
您說 談談媽媽 談談弟弟 談談以前自己
有想過
但是卻勇敢沒有可以..
(悄悄話) 2019-05-30 0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