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 22:41:31Yi Cen

旅行?

文章裡面寫的
也有看很多不懂意思
要消除 會反撲
「想念,沒關係啊!」允許自己好好難過,
真實的展現軟弱,往往讓你我更堅強
作者:羅子琦 諮商心理師

這個說話這樣 文章
讓看見很喜歡 覺得很喜歡
好像很安全
還沒看全部完 一段慢慢看一段看
想要懂文章意思 想要去懂 去明白

文章作者說
在諮商室...
這樣開始文章 讓我想很多 諮商重要或需要
對自己我是 需要 ?

今天復健時候
復健師說 復能 他們想要幫助更多給我
所以要努力一起 就進步可以

tpc阿姨告訴我
把想念的全部 當成離開去旅行
會不會回來?
不知道 也不用一定知道..
知道 放在心裡面 溫暖 想念 保護 感恩
就可以很好

心裡面想
只要知道記得 感恩 曾經存在
不告而別 消失  離開
也要記得 感恩 曾經存在
因為他們選擇 消失 離開 不告而別
是因為有自己原因需要

剛剛看一點點書本裡面時候
想到以前
例如去百貨公司 東西買時候
車子是停車場下面放
搭A電梯 去哪一樓層 出來9樓
買完時候 去11樓
但是要開車回去 要回到出來9樓 A電梯
才搭電梯下去開車停車場

這就是以前我自己
我這樣要自己才可以開車回家

是想到 諮商
對我可能需要 重要 ?
不確定
但是知道確定自己以前有電話打傾聽阿姨時候
會覺得講話完 心裡面會一種安全 喜歡
一種有人聽懂 願意聽懂 

沒關係的...
現在學會講話給自己 沒關係
慢慢會就可以 適應 接受
好好跟自己相處
因為生命路 只有自己走 要學會自己勇敢
現在這樣也很好
學不會安慰自己方法 學不會勇敢起來
學不會讓更好自己

至少慢慢學會 適應 接受
任何人 任何事情

大家都去旅行
可以家裡面自己想念大家很多
媽媽去旅行
弟弟去旅行
爸爸 哥哥 去工作旅行
就讓旅行去的人 好好旅行 好好去自己想要旅行地方

很累了身體
有點痛 今天復健時候
直直最痛 日記寫有點很久 要躺躺

時間讓人變勇敢
旅行?

都好
(悄悄話) 2019-05-26 10:41:00
(悄悄話) 2019-05-25 0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