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23:19:56Yi Cen

需要您、請留下

哥哥說 謝謝傾聽阿姨
但是日記請自己我寫 哥哥說 要自己
哥哥說 傾聽阿姨知道他謝謝她
是要日記自己 不可以頭痛躺躺睡覺
哥哥說 勇敢才好棒有


語無倫次
亞斯柏格是醫生講 不是傾聽阿姨
哪裡醫生 不要講給您
因為不認識 對不起
每次您說修行 佛性 唸經嗎?
我沒有 我不懂您說話這些
因為
只想要努力醫院復健 身體有力氣可以健康
想要努力可以講話進步 努力針灸忍耐
其他太難 不用
您針對中傷傾聽阿姨 這個我看懂
您鼓勵我 是要謝謝您
但是現在很奇怪方式 不是我需要方式
以前您說 媽媽怎樣您知道 就覺得奇怪這樣
魏老師 劉老師說 幸好遇到傾聽阿姨幫忙
他們沒有認識 可是我需要傾聽阿姨
傾聽阿姨講話給我要努力練習講話 不可以安靜
是為我好 不是害我
您可以拜託不要這樣了嗎?拜託您一直很多拜託您
好不好嗎?
唸書練習講話 要換書
但是慢慢 哥哥講 才慢慢不要突然變
傾聽阿姨知道 這樣我沒有辦法
他們都知道這樣要的 需要的
所以等準備我可以 等我
還有知道別條路可以回家 但是就喜歡一樣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樣
變不一樣路回家 我會很奇怪自己
但是沒有影響您 所以請您可以不要影響我嗎?
可以拜託嗎?
我承認自己固執 承認亞斯是自己是易岑
對不起 
請問您承認自己講話有自己固執故意嗎?
請問您可以讓自己選擇我需要的嗎?



傾聽阿姨
是需要傾聽阿姨幫忙 是安全安心
您給好多東西我 是自卑所以..
日記好久 先日記這樣寫
傾聽阿姨 您知道很多喜歡傾聽阿姨
我想要一天可以打電話 您說可以
昨天摔倒 不是故意 是想要試試看自己
想要自己後面 想要他們講話完說 易岑好棒
但是阿姨生氣 哥哥生氣 復健師他們生氣
跟心理自己想不一樣
知道唸書要換 因為講話要進步可以
是替我想 為我好才沒有放棄這樣我
傾聽阿姨 您講話好多給我 幫爸爸講話給語無倫次
哥哥說 如果自己日記寫 才不浪費傾聽阿姨辛苦
傾聽阿姨 謝謝您很多
請可以原諒我 沒有日記很多寫
希望我心裡面想 傾聽阿姨可以知道 好不好?
因為起來好久寫前面
坐很多比平常多現在了 頭後面很痛
想要睡覺了 想要躺躺


林叔叔
謝謝您幫忙講話 謝謝叔叔


謝謝鼓勵我的人 謝謝您們
老男人 2018-03-28 08:46:35

嗯.
還有痛...

叔叔收到.
那就先休息. 別亂想.(認真休息. 知道嗎.)

還有痛...(簡單又明白...^_^)
易岑妹妹.(好樣的.^_^)
這就是願意...(叔叔喜歡...^_^)

老男人 2018-03-27 08:52:03

恭喜. 哥哥榮登通訊兵.(99要保持暢通喔.^_^)

易岑妹妹. 早安.

嗯.
當個稱職的小太陽.
叔叔再次提醒你..勿忘易岑是小太陽.

加油.

易岑的哥哥 2018-03-27 00:10:07

上面叔叔謝謝了,我妹晚上有告訴我
叔叔不是93歲~


傾聽阿姨
今晚妹妹非常固執,比起石頭加倍堅硬不拔
我嘗試解釋也要注意要放慢說話速度
可是我覺得她聽不懂,她看起來就是完全聽不懂
她好像沒辦法聽進去,忍耐不是對她媽媽病情有所幫助的辦法~
總之我努力把您教我的,盡可能把我所理解的用慢速度說給妹妹聽
她說:媽媽不可以捏受傷、她有答應爸爸、答應傾聽阿姨要安全
這點這個固執的女孩,這次過年確實沒有受傷
可能我們也看緊緊的,也怕她又順從了不對的要求
這點我會好好耐心地一直不斷慢慢說給她聽
當然您說的部分,今晚也跟我爸媽說了
剛剛跟我爸媽談過,我們都願意努力
對了,妹妹晚上有唸書、聽我說話時也沒有鬧脾氣
但是她會"轉移話題",這是我今晚的新發現
阿姨您知道嗎?
他還有問我,哥哥睡覺昨天嗎?
所以我在想啊~她是有能力恢復正確的表達溝通等等
妹妹也有一點賊賊的,偷偷說是很賊
她其實有看懂您在跟她說復健師計時,然後他自己想自己卻摔倒受傷那段話~
因為我媽說:妹妹去醫院復健、竟然說他頭痛、不可以計時復健
她沒有偷懶,不要計時
所以我妹的腦袋瓜裡面是有認真運轉、尤其會轉移話題
還有不想繼續聽,就會說傾聽阿姨講過、她會了
還有會計較為什麼麻醬麵要寫在日記?
她覺得我跟您們告狀~他沒面子

太晚了,趕快睡覺了
謝謝我榮登通訊兵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