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18:52:45Yi Cen

記住說努力自己要

想要記住說努力 是自己努力說話今天
記住想要進步 是自己努力說話今天
上次傾聽阿姨說 想要看選玩具我
今天做到了
想要對我可以大家放心
傾聽阿姨放心 可以一點感覺是安慰
不認識人說 易岑好棒好棒
阿姨說 什麼發生事情 今天是高興眼淚流好多
照片弟弟做 
弟弟說 講話好多今天 是生病現在第一次他聽見講話我

今天講話不認識人 我回家睡午覺沒有
唸經 卡片弟弟幫忙 寫日記

想要為一個人做可以我會的辦法
祈求
他幫助好多祈求給我每天
我也要付出努力 

今天是不認識人講話跟我 阿姨旁邊妹妹旁邊弟弟旁邊
籃子好多玩具裡面

拿弓箭是爸爸 
上次大聲音是爸爸

安全帽是姨丈
工廠工作

櫃子是阿姨
阿姨抱櫃子弄好睡覺我

菜籃是妹妹
妹妹幫忙阿姨買菜 照顧生病我

統一麵是哥哥
阿姨討厭泡麵哥哥給我吃

任天堂是易捷
跟哥哥一起玩好久 吃飯阿姨叫他們生氣

綿羊是tpc阿姨
照顧很多人跟狗狗

必勝櫻桃小丸子是傾聽阿姨
教好多道理給我 幫助好多好多我

現在很多很累
吃飯弟弟餵 弟弟幫忙

復健有 沒有放棄 真的努力要 
一定要努力 想要進步...



易捷 2017-03-20 22:37:38

我姊說 只可以寫 易捷看到了 謝謝網路阿姨

傾聽 2017-03-20 21:46:31

上面有2個錯字,就省略了

我現在要他趕快睡自己的床,不要去睡櫃子,不要包尿布!
我要他可以跟爸爸說:爸爸很兇很大聲,我不喜歡我會怕。
我跟她說可以哭,可以哭出來!可以說很害怕,明明很痛卻說不痛,我說她說謊騙人!
我跟他說他把爸爸當外人看....
他問我我女兒怎麼對待他爸爸的?
他跟我說易岑爸爸的事情,爸爸小時候是住在美濃的....,所以爸爸說姨丈像兄弟(手足),說台南外婆會煮好喝的湯給爸爸呵.....

啊易岑爸爸
寫留言太費事了,下次你回台的話,也向易岑一樣跟我打電話吧,易岑說你不喜歡他、不接受他現在的樣子.....
反正,我的眼睛不太好,在電腦上面寫留言很傷眼睛,有空或者你想,就打電話到生命線找我講話吧!

傾聽 2017-03-20 21:33:19

易岑爸爸
我當然可以體會你的心情,所以每次聽電話都幾乎在幫你講話!(哈,不是討人情,是針對問題跟易岑討論)

1.今天講很久話,易岑是有進步,只是他的老問題還在──亞斯的固執與錯解問題,然後加上金剛石般的固執,不易撼動....

2.上次為了要她換掉那張罰跪的照片,我使出〝殺手鐧〞,我說她原來的兔兔跟小羊的照片不用,固執要用罰跪照片,莫非他不喜歡兔兔了,那麼我故意說請他把兔兔還我!
所以她哭了!

今天,我一樣說:他沒聽我的話,聽另一個網友的話。所以她也哭了!
我沒要她忍耐不准哭,他卻一直要忍著不哭,因為她聽了別人的話,有人要說不准哭不准鬧,因為哭了鬧了,家人就不要她了,會把他送去安養中心.....
(所以,我才會說要易捷出來罵人;這種事情是在說什麼,易岑爸爸你也不知道啊!
易捷知道嗎?哥哥知道嗎?)

3.易岑為何不願意在你面前哭?因為她相信某個網友說話,他哭了別人會不高興──爸爸是別人!唉我又暈了!
我又他哭出來,問他為何要哭出來,盧了很久,所以他說我也很兇,所以他也會哭給我聽。

4.易岑說的話有時候是他自己的想法、他的希望,他會說是我說的!
我要他趕快從櫃子裡出來,睡自己的床,也不要易捷去買帳逢!
她說好,再幾天;我要他明天晚上不要再睡在櫃子哩!

5.還有其他事情,請好好跟易岑問問,他會願意說的。由她說吧!

6.我會想有其他人可以來告訴我你們有看我的留言,例如易捷或哥哥...
因為易岑會〝說錯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