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13:26:52隨便

透視《西遊記》搞定所有MBA30379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如何念好團隊建設的「真經」?西遊團隊文化的四字訣是什麼?唐僧如何管理性格截然不同的員工?如來的高層領導藝術為何?看孫悟空的五大專利和七十二變!

  ◎用最短的時間領會《西遊記》,是最快的速度熟悉員工管理精髓!

  ◎深入剖析西遊團隊的管理模式和領導藝術,告訴你一個鬆散的烏合之眾如何變成成熟團隊的精彩過程。認真閱讀本書、領悟西遊團隊的管理「真經」之後,我們就可以動手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完美團隊。


  透視西遊團隊奧秘
  最佳成功取經指南

  如何念好團隊建設的「真經」?
  西遊團隊文化的四字訣是什麼?
  唐僧如何管理性格截然不同的員工?
  如何打開束縛團隊成功的緊箍咒?
  團隊裡的高層及中層領導藝術為何?
  看孫悟空的五大專利和七十二變!

  整部《西遊記》可說就是一個團隊從組建到最終達成目標的一個過程。歷數西遊團隊,人數並不多,各類人物卻相當齊全。第一個是董事長如來;第二個是總經理觀音;第三個是專案經理唐僧;員工則有悟空、八戒、沙僧和白馬。大徒弟孫悟空,有七十二般變化,做過「齊天大聖」,因為大鬧龍宮、地宮和天宮,最後被如來佛降服,判了五百年有期徒刑,壓在五行山下。

  二徒弟豬八戒,曾經是掌管天庭水師的天蓬元帥,因為酒後對嫦娥姐姐進行騷擾,惹怒了玉帝,流放到民間。三徒弟沙和尚,當初是玉帝身邊的捲簾大將,因為失手打碎了玉帝心愛的琉璃燈,被放逐到流沙河,在那裏興風作怪。四徒弟,也就是馱著唐僧走到西天的小龍馬,是西海龍王的三太子,因為忤逆不孝,縱火燒了宮殿上的明珠,被父親告發,犯了天條而被流放。這樣一支看來透著荒誕怪異的團隊,最後是憑藉什麼,才順利度過辛苦艱難的磨合期,而終於修成正果,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本書深入剖析西遊團隊的管理模式和領導藝術,生動地展現了一個鬆散團隊到成熟團隊的成長過程。認真閱讀本書、領悟西遊團隊的管理「真經」之後,我們就可以動手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完美團隊。

  • 作者: 王立/著, 陳致中/主編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風雲時代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6/2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統一獅新洋投亞力克(Alec Ashe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新洋投簽亞力克(Alec Asher)將在23日抵台至球隊報到。

獅隊上半季戰績不佳,積極檢討戰力補強,備戰七月份下半季賽事開打,統一獅簽下新洋投亞力克預計23日抵台至球隊報到。

亞力克擁有4年大聯盟,2015、2016年費城費城人隊,2017年巴爾的摩金鶯,2018年密爾瓦基釀酒人,大聯盟成績4勝12敗,防禦率5.42。2019年亞力克主要在獨立聯盟出賽,4勝1敗,防禦率3.58。

▲高國輝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高國輝狀況正好時卻因側腹肌拉傷缺陣,10日出席中職明星賽記者會時談到傷勢狀況,他透露,目前已進行打擊階段,期望上半季末前歸隊,但按照現在的進度,上半季歸隊可能有困難。 高國輝今年回到一軍後狀況不錯,5月初因側腹肌拉傷,經評估需4週恢復,目前已開始進行T座練打,他說:「一開始是在等待身體完全不會疼痛,也影響訓練進度,上半季(歸隊)...盡力而為吧!」 悍將昨天擊敗統一獅,加上桃猿遭兄弟再見安,兩隊勝差僅剩半場。在戰績緊咬的狀況下缺陣,高國輝坦言,很想歸隊一起打拚,但也不能操之過急,「打得不錯時又碰到受傷狀況,這段時間也無法與隊友並肩作戰,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加油。」 高國輝有望趕上7月底開打的明星賽,對此他說:「明星賽那時還沒好就滿誇張了,自己現階段是還沒想到那啦,還是希望可以趕在上半季末歸隊。」但他同時強調:「自己很想回來,但如果沒有完全恢復就歸隊,下半季可能會再度受傷,還是一步一步來。」

▲味全龍隊準備重返中職。(圖/頂新集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味全龍隊即將重返中華職棒,24日經過會員大會確認後,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屆時龍隊全體總動員,見證歷史性一刻。 味全1月份傳出想要重返中職,經過一連串程序,向聯盟遞交加盟企畫書、繳交加盟金,5月13日在中職常務理事會獲得通過,最後一步就是24日會員大會確認後確定通過,下周中職會長吳志揚、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體育署長高俊雄、運動家育樂公司董事長廖了以將一起宣布龍隊重返職棒。 明天記者會味全龍隊除了宣布將租下斗六棒球場,當成二軍訓練基地,球隊8月份開始訓練,味全相隔20年重返中職,為了見證歷史,龍隊教練團包括總教練葉君璋、外野守備教練黃煚隆、打擊教練張泰山、牛棚教練郭勝安、內野守備教練陳志偉都會到場,同時領隊吳德威、球隊顧問任中傑等相關人士也會現身。

愛你寶貝 2021-01-06 14:23:09

馬來西亞汗馬糖: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