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10:40:18隨便

顧客就是上帝96854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本書特色

  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經營叢書,其中不乏有大師級的作品,也有名家專精的論述,但對經營者而言,這些書對他們的幫助程度到底如何,讓人不得而知?

  不過,大師級的作品當然氣勢磅礡,見地宏觀,可是每家公司有各自的文化背景,這些大師的精髓,事實上只能觀賞並無法吸收,至於名家的看法,也是只能擷取一小部分,其餘只好束之高閣。

  近年來,反而是一些商業小品更能贏得企業人的喜愛,探討其原因是--企業本身與大環境相依並存,她們已經演化成一種既非約定的固定模式了,新觀念的學習是一點一滴累積消化的(並非一蹴可幾)。再以現代人的忙碌而言,看書除了汲取新知外,也是一種休息養生。因此,當代人喜愛小品,就不是一件奇怪的事了。

  本書是以一些經典溫馨的小故事,延伸至商戰應對的勵志小品,她易讀、易懂、易吸收,在這些小故事中,您可以悟出許多大道理。除了商戰,它也可以引導您在人際方面、家庭面以及生活層次面,取得更豐富的智慧,除了實際滲透的功能,還能讓您的大腦在閱讀時產生活性化思考。

  您可以當作辦公室的「加油站」,也可以是車上「補充液」,更可以當成臨睡前的「晚安曲」……

  或許,風吹到哪一頁,就讀那一頁。也許是一句話、一段小故事,會讓您猛然覺醒,您失去了什麼?您錯過了什麼?還有您遺漏了什麼……

  但這一切都無妨,只要您今天看到了這些文字,一切都為時不晚,您可以重新開始,去開創新的人生與新的事業!

  • 作者: 黃易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天蠍座製作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9/0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馬來西亞行動不便的男子和人妻偷腥,遭綠帽夫持木棍暴打30分鐘慘死。(圖/翻攝自《中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42歲男子峇特魯希山因曾中風而行動不便,23日因與一名人妻往來的事,被人妻丈夫發現,遭對方持木棍虐打約30分鐘,最終在人妻面前活活被打死。經法醫解剖發現,峇特魯希山是因全身被硬物攻擊造成骨折慘死。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死者峇特魯希山曾因中風左半邊身體癱瘓,治療後好轉但仍無法自在行走,目前與母親同住中,3個孩子則歸前妻撫養。而他則在離婚後不顧母親反對,與一名有夫之婦偷腥。據了解,該名人妻與綠帽夫已將近一年沒有同住,並正在辦理離婚手續。

▲死者遺體被移出醫院,準備返鄉安葬。(圖/翻攝自《中國報》)

綠帽人夫不甘被背叛,竟在23日下午2點帶著帶有釘子的木棍,騎著摩托車至妻子家後躲起,等妻子與小王返家後,發狂猛砸車輛,並將兩人拖下車後,將峇特魯希山暴打30分鐘,又狠踩對方頭部,過程中妻子試圖阻攔未果,只能眼睜睜看著綠帽夫活活將人打死。

▲綠帽夫殺人後毫無悔意,還出言威脅攝影記者。(圖/翻攝自《中國報》)

警方獲報後立即逮捕犯嫌,但峇特魯希山早已死亡。經法醫解剖後指出,峇特魯希山慘死原因為全身遭硬物攻擊造成的骨折。目前警方以謀殺罪將綠帽夫延扣7天調查中。不過43歲的綠帽夫24日出席延扣庭時,卻仍不悔改,除了出腳攻擊兩名攝影記者外,還警告記者不能拍攝照片,直到被警方制止才被押入庭內。

死者哥哥蘭利則表示,接獲弟弟死訊時,自己正好在母親家,連忙一同前往離家約10分鐘的案發地了解情況,也看到被扣押在警車上形容呆滯的兇嫌,但質疑連木棍都準備好,根本是預謀犯案,而且從遇事反應上看,也懷疑兇嫌患有狂躁症。

▲ G20財長和央行總裁會議為期2天,於昨、今舉行。(圖/路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20財長和央行總裁會議週末2天在日本福岡登場。但根據彭博取得的消息,20國代表針對聯合公報形容全球貿易糾紛的用字仍沒有定案未達共識,相關文字仍以紅字標註,未達共識。 彭博取得的第5版草稿內容指出,在美中爭端不斷升級之際,有必要「解決貿易帶來的緊張關係」。但這段與貿易相關的文字仍待討論,2名知情的官員透露,周六的會議在當地下午5時32分結束,相關討論會在今天持續進行。 20國代表們在公報草稿中提到,儘管全球經濟增長看似趨於穩定,但目前仍有下行風險,尤其是在貿易與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方面,未來也會持續觀察,並隨時準備好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此外,G20也將承諾,各國不會利用貶值貨幣的方法來提振經濟競爭力,且會在10月底前完成國際貨幣基金(IMF)的配額評估作業,同時力挺債務透明化。

▲兆豐金控董事長張兆順。(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吳靜君/台北報導 公股銀面臨轉型,衝刺消金,卻也面臨「留不住人」的問題。第一金、兆豐金今(21)日皆召開股東會,都有被小股東質疑「離職率」、「流動率」高的問題。兆豐金董事長張兆順認為,海外資金回流致銀行的存款餘額持續攀高,銀行必須在這些裡找到大戶、挖掘財富管理的客戶。 兆豐金旗下的兆豐銀近年來積極推動消金業務,但是卻在今日股東會中,遭到小股東質疑,密集發行基金、行銷保險,讓員工為了達成業績而到處請託,違背「以客戶為導向」的業務拓展模式,讓兆豐銀的許多新進員工離職率大增,估近新進員工一年離職率也有一成。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你寶貝 2021-04-06 10:55:21

印度必利吉: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能量補充 2020-08-04 11:28:27

人參糖:http://www.ham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