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10:10:19隨便

外匯交易操作年鑑201645656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投資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單純,本書著重三個重點切入外匯投資。外匯最終代表一個國家,每種貨幣的價值決定因素是國家財政和經濟的管理。外匯投資也和經濟展望脫離不了關係,然而,這就是最難的部分,因為一切都在與大眾預期心理作戰。外匯的短期趨勢由群眾心理所構成,長期則由經濟基本面決定,然而,如同凱因斯所言,長期之下,我們都不在了。本書著墨在短期波段的外匯投資,重點特別放在技術面、季節性與籌碼面,各章節可以分開獨立閱讀,有各自的投資建議與操作方式,也可以整合在一起看,找尋勝率最高的交易。

  各章節重點如下:

  第一章 K線面面觀
  說明各貨幣在所屬特定月份之下,使用MACD的操作方式。

  第二章 月份交易年鑑
  提供年鑑功能,列出每個月份歷史上高勝算的交易,並且提供美國,歐洲,日本,英國總共四國的中央銀行召開的貨幣政策會議時間表,開會期間是匯率波動最大的時候,行情也最大,想要掌握短期行情的讀者可以多加留意。

  第三章 商品季節性
  提供各主要貨幣與美國S&P500指數,美國公債,歐洲藍籌指數季節性分析。

  第四章 CFTC投機淨部位
  提供美國期貨交易主關機關所公布,投資銀行以及散戶在貨幣期貨布局的分析方式,藉以掌握市場背後的籌碼狀況。

  • 作者: 徐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宏典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1/3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柯文哲合體館長直播。(圖/翻攝館長直播)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16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直播,由於柯文哲的兩岸論述屢遭質疑,柯文哲也在直播中解釋,他認為沒有必要逞口舌之快,因此「選擇性不失言」。

柯文哲表示,不要去給人家貼標籤、扣帽子,台灣的事都做不完,逞口舌之快沒有必要,平常講話很隨便,但是講到兩岸關係還是照稿念,因為那不是給你玩的。

柯文哲強調,台灣要的是生存,經濟要變好、國防要夠強,每天逞口舌之快做什麼?人家說「柯文哲選擇性失言 ,不是啦,我只是『選擇性不失言』,該怎麼講我們照稿念」,該輕鬆的輕鬆,不能輕鬆不要輕鬆,不要把國家的利益拿去玩。

柯文哲也提到,台灣要讓人家覺得高尚高級,讓人家羨慕,物質條件要夠好,軟實力要夠,像是台北捷運是文明的驕傲,要讓台灣的生活成為大陸人民羨慕的對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揭曉,最終由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出現,以8%的差距擊敗賴清德。對此,同樣也是總統熱門人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公開行程僅下午的總質詢,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受訪表示,針對民進黨內初選結果,柯文哲並非民進黨員,因此尊重任何政黨內民主機制運作結果。 由於柯文哲與蔡英文的支持者群眾重疊性高,過去便不斷有評論認為若柯蔡同時出馬,恐怕會有棄保效應,但誰棄保誰要看到時候的支持度。如今民進黨內初選民調出爐,柯蔡同列民調時,柯都位列第三,恐會影響柯參選的決心。 而針對民進黨初選結果,柯營幕僚表示,結果都在意料之中,本來就預期蔡英文會勝出。至於柯文哲與蔡英文支持者重疊性高,此民調結果是否會有壓力?幕僚表示,市長聽聞民調結果後未有太多評論,僅表示再等國民黨確認後,並且待「親美日友中」走完,也就是等雙城論壇結束返台後再作打算。 其實柯文哲陣營一直以來都把蔡英文當作主要對手,柯文哲不少發言、評論等也都是針對蔡英文而來,對於賴清德少有評論。過去在議會被議員汪志冰指是綠營黨內互打的最大受益者,但柯文哲卻說不見得會有漁翁之利,因為民進黨打完就會攻擊他;柯後來更直言,「人家說今天小英怎麼打賴清德以後就怎麼打你,我聽了好害怕!」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補教名師呂捷他上月26日因感冒引起腦膜炎送進加護病房,住院16天後,在本月10日出院,今(14日)和主持搭檔張齡予到台大錄製三立《呂讀台灣》節目,今再憶起上次錄影時從不NG的他,當時手抖、冒冷汗、沒有食慾,光開場就NG了19次,當時一度懷疑自己「卡到陰」,張齡予還送他虎爺附身符。 ▲呂捷上個月因腦膜炎住院。(圖/三立) 呂捷透露上月26日早上起床洗澡時在浴室昏倒,老婆緊急把他叫醒送醫,當時他口齒不清右半邊麻痺,還一度以為是中風,送醫檢查後醫生表示:「不是中風是腦膜炎!」抽脊髓液時還奮力掙脫,醫護人員將他綁住、打了3針,他仍在掙扎。後來才知道是感冒抵抗力下降,引起病毒感染,發炎指數還飆到330,甚至住院16天。在鬼門關走一圈,175公分的呂捷,這回住院瘦了7、8公斤,讓原本破百的體重瞬間瘦到98公斤。 ▲呂捷上個月錄影不舒服,張齡予以為他卡到陰。(圖/三立) 從補教名師轉戰娛樂圈,又搭檔張齡予主持三立《呂讀台灣》,直言張齡予電力太強不敢直視。日前看到阿翔和謝忻爆婚外情,他也直言財務都交給老婆大人管理「我不敢外遇!」被問到「翔忻」緋聞,他也說:「能批評只有他(阿翔)老婆,且之前和翔哥一起去韓國打球,我跟明星棒球隊很好,但我一路都跟從哥(唐從聖)在一起。」

gbsfd 2020-07-06 15:12:31

謝謝分享:http://www.twyaoba.com/shop/japan-teng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