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05:46:37隨便

主控戰略開盤法:掌握開盤奧妙決勝股市戰場56850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開盤八法源自於日本,在經過幾百年的傳承與實戰淬鍊,本書所提出的研判技巧已經點破了傳統技法的盲點與關鍵之處,尤其本書以台股為例,實際說明運用的關鍵訣竅,使投資人看懂加權指數盤中的關鍵支撐、壓力應該何取捨,盤勢要如何研判,因此一般投資人想要看懂盤勢變化,在也不是一件難事。

  除此之外,本書披露黃金比率與K線型態的搭配運用、趨勢線與指標的用法,並且公開幾個自設指標的設計與研判技巧,只要能悉心詳讀本書,就可以掌握股價波動、認清股價趨勢的定位。利用本書披露的技巧,不啻為一個正確的法門!

  《主控戰略開盤法》一書可以說是延續《主控戰略K線》的另一本著作,也是將開盤法技巧首度公開的書籍,想要一窺開盤法與技術分析的奧秘,本書將是投資人最佳的參考書籍之一。

本書特色

  • 《主控戰略K線》作者阿民又一精心力作,內容詳盡介紹「生命K線」的六大盤態,為《主控戰略K線》進階版。
  • 以西方的波浪理論、費伯納西數列搭配K線解釋盤態,使投資人即時掌握大盤走勢。
  • 以5分鐘K線圖等方式,詳細說明各種盤態,以及投資人要如何因應,以避免失利。
  • 作者提供網站與投資人一起討論,解釋疑點,使投資人能充分了解獲利要訣,並且更進一步加強以陰陽線操盤功力

    作者簡介
      阿民,國立大學畢業,成大機研所進修,專長為機械設計、股票技術分析,曾任《中時晚報》《中華日報》專欄作家、飛狐交易師軟體技術顧問。

    • 作者: 阿民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寰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4/04/3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文/賴賴 瘋言瘋語: 榮獲四項奧斯卡,最佳特效最佳剪輯最佳音效及最佳音效剪輯,沒想到,個人竟然沒看過駭客任務,當年實在工作無敵忙碌,現在看仍然好看,除了基努李維的顏值爆表,整部電影都充滿了佛學概念,實在很難想像這竟然是西方的劇本,太高強了,如果沒看過的年輕人,真心推薦百年佳作,竟然這個年代去看還能感到處處驚喜,內涵深厚。 不論是視覺設計,鏡頭語言,幾個腳色間的情感交流,以及救世主的非常類思考模式,都再再道出大善本質與慾望對抗,所有肢體感官若都是電腦程式的設定,人類的靈魂不過是一個被執行的軟體,事實上這些七情六慾都是程式反映,而真正的你到底是什麼?你來世上這一遭,到底是為什麼?使命與慾望必須結合嗎?還是因為慾望完成使命?或是來不及執行使命就物化在慾望中輪轉,於是痛苦無法出離,太高強的佛理劇本了。 這部開創動作片許多創舉的神壇作品,五顆星推薦,最近真的也沒有這樣深度的作品,好電影值得不斷品味。   片  名:駭客任務 英文名稱:The Matrix 類  型:動作、科幻 上映日期:2019-07-26 片  長:133分鐘 導  演:華卓斯基姐妹(Andy & Lana Wachowski) 演  員: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勞倫斯費雪朋(Laurence Fishburne) 、 凱麗安摩斯(Carrie-Anne Moss) 、 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故事敘述電腦駭客尼歐(基努李維 飾),他不斷地尋找母體的真相,雖然神秘又無法捉摸,但他相信母體正以無法想像的邪惡方式控制著他的人生,讓他難以獲得真正的自由,他寄望於一位名為莫斐斯的傳奇人物能夠告訴他答案,莫斐斯被視為當世最危險的人物,但是當尼歐透過崔妮蒂(凱莉安摩絲 飾)找到莫斐斯的時候,莫斐斯(勞倫斯費許朋 飾)卻告訴他:「沒人能告訴你母體是什麼,你必須親眼目睹。」進入真實世界後的尼歐面臨下一個問題:他是不是莫斐斯找尋了一生的「那個人」? ▲畫面美輪美奐,演員動作都到位。 ▲視覺鏡頭設計,處處驚喜。 ▲動作特效設計,也都成為IP。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安藤誓哉。(圖/展逸行銷提供) 記者潘泓鈺/彰化報導 瓊斯盃日本代表隊的後衛安藤誓哉,是東京電擊B-League二連霸明星後衛,同時他也是日本旅加拿大NBL第一人,當年還入選年度最佳新秀陣容,之後還挑戰過菲律賓PBA。安藤誓哉坦言,當年會選擇旅外就是受到日本兩個聯盟整合失敗,不過也因此他學會透過籃球看世界。 現年27歲的安藤誓哉,早早就被日本視為未來之星,2010年入選國家隊出賽U18亞青,拿下得分王、最佳五人頭銜。2014年投入職籃時,剛好日本兩個聯盟NBL、BJL整合失敗遭FIBA禁賽危機,因此決定往海外發展。 在經紀人的協助下,安藤誓哉來到美國參加Drew League業餘聯賽,而他也在這裡被加拿大球探發覺,介紹到加拿大NBL哈利法克斯颶風隊,成為日本第一位挑戰NBL的球員,並且第一年就獲得重用成為球隊先發,以場均10.2分、3.9助攻的成績,入選年度最佳新秀陣容。 「當時決定旅外,正是受到2個聯盟不穩定而影響,」安藤誓哉說道,「出去走一圈之後也改變了我的世界觀,藉由籃球去看世界、去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與風俗民情。我很感動的是,在海外打拚的時候,除了當地日僑為我組後援會外,也有不少日本球迷特地飛來加拿大、菲律賓看我打球、為我加油。」 球季結束後2015年,安藤誓哉收到菲律賓PBA馬尼拉電器更優渥的報價,因此回到亞洲戰場。直到2016年挑戰NBA發展聯盟失敗後,安藤誓哉才決定回家打球,球季中加盟日本NBL的宇都宮王道。 在不受教練重用之下,安藤於2016-17賽季,B-League整合完的第一個賽季轉隊秋田北部喜悅隊。隔年安藤改披東京電擊戰袍擔任球隊主控,並在2018、2019年協助完成2連霸。 雖然是挑戰加拿大第一人,但安藤誓哉表示,自己所留下來的成就還不夠偉大,不能夠被當作開啟這條路的先河,他只是專心在自己所愛,為自己的籃球人生負責。

    文/賴賴 瘋言瘋語: 誠意滿滿無敵好看,非常喜歡這位導演的手法,有許多小驚喜,而整體感流暢節奏鮮明,卡司整齊,有太多創意設計過程,不但融入007有許多科技前衛的交通工具與武器,而劇情也遍及不同國家,就視覺是非常滿足豐富的,絲毫不比第一集遜色,非常喜歡這片,五顆星推薦。 單從外星生物來看,就有好幾種不同類型的設計,許多只有一幕戲就過去了,這樣也是完完整整的這個生物做到好,電腦特效成本非常捨得,而個人最喜歡的就是交通工具啦,太爽快了,真希望美國也造一個MIB樂園,一定非常好玩。 這次沒有試片,卻第一天就跑去看,果然不需要試片啦,這個肯定是有口皆碑的。小劇透一下,在有外星人的世界車站電視帷幕竟然有唐立淇。 片  名: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英文名稱: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類  型:動作、科幻、喜劇 上映日期:2019-06-12 片  長:01時55分 導  演:蓋瑞格雷(F. Gary Gray) 演  員:連恩尼遜(Liam Neeson) 、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 、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 、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 、 瑞夫史波(Rafe Spall) 、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在最新電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中,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與M探員(泰莎湯普森 飾演)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MIB總部,引起前所未見的巨大危機⋯這一次,為了維護MIB的使命,兩位探員將潛入世界各地,聯手突破重重挑戰才能解開真相、拯救一切回歸秩序! ▲外星人很海洋。 ▲有艾瑪湯普遜就可以感覺不會是爛片。 ▲從很多特別的地方取出來的武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哈默德 2020-12-30 15:37:11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

男人之家 2020-11-27 11:21:25

印度雙效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