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20:50:31隨便

2010家計滿福套組:信用卡式(附選對基金)99806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本書特色

  2010年家計滿福組(信用卡式):原價498元,限量發售特惠價168元,套組內容:

  l信用卡式家計簿(定價199元):首創日記式家計記錄法,每天看得到餘額,讓你家計絕不會透支。

  附加品「基金初見面—選對基金」(定價299元):學會感應世界錢潮,讓你的基金投資達到最大獲利!本書讓讀者學會該怎樣管理自己的基金投資。

  • 作者: 恆兆文化編輯部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恆兆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12/26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杜克怪物新人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後最具宰制力的新秀,威廉森早已被認定是今年的選秀狀元,面對大批媒體一連串的提問,他依舊從容不迫。他強調自己從小到大沒有特別喜歡的隊伍,只是一直夢想進入NBA,但他感受到紐奧良球迷的熱情;他也自信地說,已經準備好要當球隊的門面。

7月才要滿19歲杜克怪物威廉森,不僅是今年選秀會的準狀元,更被評為是繼2003年的詹姆斯後最具未來性的球員;他的一舉一動備受矚目,今年2月對世仇北卡時意外在上場僅33秒就「踩破」了Nike的PG 2.5球鞋傷到右膝,讓Nike市值因此蒸發超過300億台幣。

今年以6%的機率幸運抽中狀元籤的紐奧良,已經迫不及待要迎接這位超級新人。威廉森將成為自1966年後,杜克出產的第3位狀元郎;對此這位18歲小將充滿期待,「如果我有榮幸在第一順位被選到,這種感覺甚至無法以言語表達。」

被問到明天選秀會上被念到名字時會有何反應,他則坦言,「我不知道我會哭還是會露出大大的微笑。」值得一提的是,當鵜鶘在5月抽中狀元籤時,原本外界還猜測,這是否會讓「喊出賣我」的鵜鶘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回心轉意,但最終「一眉哥」還是選擇轉投洛城與詹姆斯聯手。

威廉森透露,當戴維斯的交易消息爆出時,他正在高爾夫球場,「我當時的感覺是,好吧,他已經是成年人了,他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鵜鶘告別了「一眉哥」,迎來3名湖人潛力新星「球哥」博爾(Lonzo Ball)、英格雷(Brandon Ingram)和哈特(Josh Hart),還有3個未來首輪選秀權;加上預計要選入的威廉森搭配資深後場領袖哈樂戴(Jrue Holiday),未來可說是一片光明。

當威廉森正式披上鵜鶘戰袍後,他將成為球隊的新門面;對此他充滿自信,「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想每個人都要有這種心態,如果沒有這種心態,那你可能就選錯運動項目了。不管我是不是球隊的門面,我都會準備好幫助我的隊伍。」

對於外界高度的期待,這位18歲未來之星強調,他不會在意別人為他設定了什麼目標,「我只會試著當我自己,展現出最棒的自己。」他也大方提出對自己生涯的期望,「我想要成為年度MVP、年度最佳新秀,有可能的話還想要當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最後可以進入名人堂。」

▲ 消防車開進觀光夜市,新北實地演練救災動線。(圖/新北市市場處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為使民眾能安心的遊逛夜市,新北市市場處自6月中旬起,會同消防局等相關局處,特別針對暑假遊逛人潮較多的8處夜市,辦理消防演練及食安稽查,除確保公共安全無虞外,也檢查攤商販售的商品食材,以保障食品安全衛生。 新北市市場處代理處長何國誠表示,暑假期間夜市人潮眾多,為維護民眾及攤商人身安全,市場處自暑假前,陸續安排永和樂華夜市、板橋湳雅夜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樹林博愛街夜市、三重三和夜市、淡水沙崙夜市、林口夜市和中和民安街夜市等,進行消防演練,利用消防車輛實際進出,測試救災動線。 ▲ 市場處會同消防局至夜市現場,檢查瓦斯鋼瓶,以維護公共安全。 演練時,攤商皆配合指示,迅速挪開攤位使消防車輛得以順利進出;同時檢查攤商使用的瓦斯鋼瓶,並進行安全宣導。稽查時有攤商瓦斯鋼瓶正好當天到期,故現場要求攤商更換,避免超過使用期限。此外,演練當天,稽查現場所販賣食材是否符合食品安全衛生,讓民眾逛得安心、吃得放心。 板橋湳雅夜市陳政華主委表示,攤商有許多使用瓦斯鋼瓶,所以夜市平時便十分重視消防安全,也會配合市場處,進行消防演練及講習,就是希望攤商跟消費者都能安心。 市場處強調,夜市不僅是當地居民的休閒場所,更是新北重要的觀光資產,公共安全需特別注重,希望藉由實地消防演練,減少意外發生時所可能造成的損害。

  ▲漢默斯完成生涯2500次三振里程碑。(圖/路透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小熊19日(台灣時間)主場出戰白襪,小熊先發投手漢默斯(Cole Hamels)繳出7局被敲6安無失分、送出8次三振的好表現,但打線沒有發揮,最終以1比3敗給白襪。然而,此役漢默斯也完成生涯第2500次三振,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0名左投完成這項里程碑,這也讓他擠身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費城人傳奇投手卡爾頓(Steve Carlton)等人的行列。 漢默斯於3局上面對白襪先發投手諾瓦(Ivan Nova)打擊時,送出對方一張老K,也奪下大聯盟14年生涯第2500次三振。在漢默斯完成生涯里程碑時,現場觀眾、隊友也紛紛起身鼓掌向他致意,但由於比賽還在進行中,故漢默斯僅有簡單輕壓球帽回應。 賽前,漢默斯的生涯三振次數來到2498次,此戰他也將此個人紀錄推進到2506次,而本季他表現相當出色,先發出賽15場,拿下6勝2敗、ERA2.85、WHIP值1.18。 ▲沙巴西亞生涯累積3036次三振,是現役三振最多的左投。(圖/路透) 漢默斯於2002年選秀被費城人以首輪第38選進,在2006年於大聯盟初登板,並於2018年被交易到小熊隊。如今漢默斯拿下生涯2500次三振,這也讓他加入現役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薛茲爾(Max Scherzer)、葛蘭基(Zack Greinke)、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等人的行列。 另外若單算左投,漢默斯成為繼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4875次、費城人傳奇投手卡爾頓(Steve Carlton)4136次、沙巴西亞(CC Sabathia)3036次、前老虎王牌洛里區(Mickey Lolich)2832次、納那(Frank Tanana)的2773次、芬利(Chuck Finley)2610次、葛拉文(Tom Glavine)2607次、史潘(Warren Spahn)2583次、庫斯曼(Jerry Koosman)2556次等人,第10位完成生涯至少2500次三振的左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