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19:04:22隨便

華爾街銀行家跌倒在中國地圖上37133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這是一本中國投資啟示實錄,也是一堂價值4.18億美元的中國投資課,故事發生於1990至2000年間。

  1992年春節,鄧小平南巡後,改革開放路線自此確立,一把把激動的投資熱火在中國悄悄點燃。從事投資金融業卻對中國深深著迷的英國人提姆.克里索,與一位來自華爾街的銀行家、冒險家派特,兩人從華爾街募集4.18億美元,準備在這一波改革開放裡,搶在中國成為世界工廠前,佔一席之地,實現夢想。

  然而,投資是一回事,經營管理又是另一回事。當西方資本主義的企業管理理論,遇上了中國式共產主義的計劃經濟,想做「中國通」的華爾街銀行家卻跌倒在中國地圖上。

  本書是克里索在中國十多年的投資經驗談。作為第一家進入中國的外資,克里索和派特初期猶如在黑夜中摸索,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漸漸看清楚在中國做生意的門道。

  「要想改變中國是不可能的,我們既然把錢花到了這兒,就得照這兒的遊戲法則生存。」

作者簡介

提姆.克里索(Tim Clissold)

中文名:祈立天。英國人,1982年畢業於劍橋大學,獲物理學和理論物理學學位。.
1989年前往北京學習漢語。1993年中國經濟起飛之時,提姆成為最早將華爾街資金注入中國的西方投資家之一。

譯者簡介

張 樺

北京外國語大學獲得法國語言文學學士,並在牛津大學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 作者: 提姆.克里索    新功能介紹
  • 譯者:張樺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11/2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51歲「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無論是臉蛋、身材都保養得宜,更因超逆齡外表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大讚「越來越年輕,逆齡外貌與身材,驚艷了數百萬人」。 她近日參加于美人廚藝節目,絕美模樣讓網友在將近1個小時的直播,注意力全都放在蕭薔身上,她也不吝嗇分享凍齡秘訣,不少人聽了直呼:「仙女跟凡人就是不一樣。」 ▲▼蕭薔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1歲。(圖/翻攝自IG/stephaniemedia0813) 照片中,蕭薔身穿白色無袖上衣,露出極纖長手臂,一頭浪漫長捲髮更是仙氣逼人,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年過半百,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這畫面太美了!」更敲碗求保養秘訣。蕭薔就表示「情緒管理」很重要,告誡大家:「不要憂慮,憂傷肺、怒傷肝、氣傷身、恐懼傷腎,不要多思多慮,雖然很難做到。」認為很多病都是因情緒所致。 ▲▼蕭薔上于美人廚藝節目,不少網友都直呼:「畫面太美了!」(圖/翻攝自Facebook/于美人) 蕭薔被問到是不是都不吃晚餐,對此回答其實都正常吃,而且也不忌口,以「吃開心」為主,但分量要控制,盡量少吃才可以讓腸胃休息,表示晚餐都只吃「一點點」。于美人就問道,你的一點點是多少,蕭薔淡定回答:「我吃兩口就飽了。」讓于美人當場傻眼,直呼:「大家對一點點的概念是不一樣的解讀。」看來要達到蕭薔這不科學逆齡身材和長相,不是那麼簡單。 ▲蕭薔說她晚餐都正常吃,但吃「2口」就飽了,讓于美人聽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于美人)

▲幼稚園竟傳出性侵事件。(圖/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烏汶府傳出一起人神共憤的性侵案!一名就讀幼稚園的5歲女童,去年12月時遭到2名同班男同學和1名國小2年級男學生,拿吸管等物插入下體,導致其陰道流血重傷。如今判決出爐,雖然檢驗結果證實為性侵,但由於該3名犯案者年齡皆未滿10歲,所以不用受罰,此判決一出立即引發網友大聲撻伐。 據Spring News報導,在判決出爐後,女童的祖父昨(5)日於臉書《恢復社會正義》粉專發文表示,此事件發生於去(2018)年12月20日,當天在家中浴室發現孫女虛弱地躺在地上,陰道正在流血、兩腿上也殘留血絲。之後詢問女童及向學校詢問後才知道,孫女竟是遭到2名同班同學以及一名國小男學生性侵,他們不僅用吸管、中指大小的蛇或類似蛇的器官伸進女童陰道,抽出時還流出大量鮮血。 ▲女童慘遭男同學用吸管等物插入下體。(圖/免費圖庫pxhere) 女童表示,事發當天她吃完午餐要去上廁所,看到2名同班同學和1名同校的國小2年級男學生躲在廁所門口大樹旁,女童一開門出來就被他們推了回去,對她施以性侵。事後女童正常回到教室上課,也並未向老師告知遭性侵一事。  家長知情後立刻報案,但學校卻撇清所有責任,表示校方已經採取很好的安全措施,不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最後甚至反控女童家屬毀謗學校聲譽、誣陷男學生以及詐財。 ▲受害女童的祖父發文控訴。(圖/翻攝自Facebook/恢復社會正義) 報導中指出,女童家屬最後收集大量醫檢證明,校方只好認錯,並以賠償1萬泰銖(約新台幣1萬644元)當作封口費,希望女童家屬不要像任何單位透漏此事,以免學校的所有資金被壟斷。 女童祖父後來在今年4月前往烏汶府司法局報案,但律師透漏,雖然女童遭性侵的事情屬實,不過因為這3名犯案者的年齡皆不到10歲,所以無需受刑。如今事件已發生半年多,女童的學校以及肇事者的家長從來沒過問,或是提供過任何幫助和補償,女童的祖父無奈之下只好上網討回公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林瑞陽曾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5月跟老婆張庭一起出席員工婚禮,卻因為發福太多,被網友誤認是女方的奶奶,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議論。他當時大受打擊,馬上立志減肥,還放話「1個月後見」,在老婆協助監督下,果然在12天內就瘦了5公斤,看起來已經變得跟之前不一樣。 ▲林瑞陽日前出席婚禮,因為明顯發福,被網友誤認成張庭的奶奶。(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對於被叫奶奶耿耿於懷,在那之後出席商業活動,也曾表示委屈:「稍微胖點,就有4.8億人都叫我奶奶!」他為此努力減肥,不時上傳在家裡小跑、或是眼巴巴看老婆吃東西的影片,調侃對方是「減肥路上的絆腳石」,卻還是咬牙撐下去。 ▲林瑞陽努力減肥,只能看張庭吃東西。(圖/翻攝自微博/-林瑞陽-) 張庭20日慶祝49歲生日,在許願時也開玩笑:「第1個願望,送給我的奶奶,我的奶奶越來越胖了。」但她透露,林瑞陽自從被調侃「奶奶」之後,其實特別傷心,為了爭一口氣,從那之後就努力控制飲食,在12天之內瘦了5公斤,可見這段時間努力的意志。 ▲林瑞陽12天瘦5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林瑞陽近期一邊工作一邊減肥,偶爾在公司露面,被員工拍下身影,果然就看得出已經稍微消風,沒有之前出席婚禮時那麼豐腴。許多人也為林瑞陽打氣,認為已經59歲的他有這樣的決心不容易,期待看到「奶奶」更健康的模樣。

我是志林 2020-11-26 14:30:32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