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14:49:43隨便

王牌團隊25396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當今全球化的國際金融財經思潮,正衝擊海內外各個國家時,我們因應這股多元且競爭激烈的旋風,正是重新審視各類企業體中,經營管理策略的契機。如今大環境講求開展創意產業,企圖改造不景氣的經濟困局,本書用深入淺出的理論說明和案例介紹,導領企業管理者突破老舊思維,將企業組織從個人專權改為員工都能參與決策,讓這種「學習性組織」創造主管與部屬雙贏的共事氣氛。想讓自己的企業體制成為「王牌團隊」,你我都企盼這本醍醐灌頂的「智慧照明燈」。

本書特色

  企業的核心精神在於不斷求新求變,而組織體制的管理方法,更是主導企業創造高利潤的重點步驟,本書作者用條理分明的筆觸,和引用詳盡的國內外成功企業管理案例,刺激企業領導者重新佈局與深思,讓員工的工作績效和對團體的向心力朝正面和高度發展,進而創造累積業績高峰的王牌團隊。此書還擺脫教條式的訓誨,讓渴望突破現今經濟困局的企業,秉持新的理念導航,迎向高峰。一堂生動的團隊課是方法加上技巧再加上實踐得來的,我們當然清楚這一點,因此在我們的這堂課中,不僅包含了管理的思路、做法和技巧,更融入了大量生動的案例作為輔助,希望藉此帶著讀者從不同的側面去領略和掌握團隊管理的真髓。它向你提供了實施管理所需的技巧、建立團隊成員間的信任和激發團隊最大的潛能等諸多方面的實踐參考,因此絕對是每個團隊領導者者不可或缺的「團隊管理聖經」。

作者簡介

  林耀華

  資深培訓師,權威經濟管理專家。出版有多部專著和員工自我管理類暢銷書。在長期實踐中,對員工培訓和管理形成了一套獨特的理論和經驗,在業界享有一定知名度。

  • 作者: 林耀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海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11/2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中信兄弟岳東華。(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岳東華19日升上一軍,是他本季首度升上一軍,岳東華說:「今年開季打不好,但後來一直練一直練,狀況有越來越好。」身為2017年兄弟第一指名,但岳東華一直沒有打出自己所期待的成績,他說:「因為一直都是上上下下的,難免會比較難適應,但還是要習慣,就是慢慢去調整。」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去年岳東華在一軍出賽24場,55打數敲出8安打,都是一壘安打,打擊率1成45。今年開季從二軍出發,開季前一個月打擊表現低迷,前12場出賽、30打數打擊率1成33,但5月後手感回溫,目前打擊率2成98。

談到自己今年開季狀況,岳東華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為何開季狀況差,可能是自己都沒有休息,但現階段已經慢慢調整,讓自己狀況恢復「剛進職棒時會有壓力,但現在已經不會了」,岳東華說。

今年岳東華在二軍有多重守位,包括二壘、三壘、游擊、外野都守過,去年在冬盟也守過一壘,岳東華說:「除了投手、捕手應該都守過,但我不會去講自己的定位,對我來說這是優勢,只要求自己能上場就好,守哪都差不多。」

總教練伯納說:「我們不知道東華現在會有什麼表現,會找機會讓他上來,讓他在場上證明自己,也很希望看到他心態上的進步。」

▲知念広弥。(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味全重返中職,明年才能打二軍,今年希望能參加冬季聯盟,增加球隊實力與經驗,因此也需要找洋將加入,不過談到洋將人選,領隊吳德威表示,前統一洋投知念廣彌這類「追夢型」洋將是目前最適合味全的球員。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味全即將在8月17日開訓,但目前還沒有網羅洋將,也沒有鎖定的對象。吳德威說:「我們明年才能打二軍,後年才能打一軍,所以我們不需要索沙那種類型的,來把每個人都三振,3個月後就走了,這對我們來說沒有必要,也不適合。」 知念廣彌過去完全沒有職棒經驗,只待過日本獨立聯盟,之後自費來台學習,並在去年成功升上中職一軍。味全希望給這類型的球員機會,讓他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成長。 現在味全有張泰山、川崎宗則等在日本有人脈的教練,希望藉此在獨立聯盟尋找球員,也給這類追夢人舞台,吳德威說:「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成長,2021一起在一軍打拼。」

▲邱智呈報名中職選秀。(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穀保家商左打邱智呈20日報名中職季中新人選秀,身為王金勇的姪子,邱智呈從小全家就是象迷。 今天跟穀保家商同學岳政華、林奕豪一起繳交選秀報名表,邱智呈表示,職棒打是棒球人最想要去的地方,也是一個夢想,想要改善家境,有好的未來。 去年U18亞青賽從吉田輝星手中敲出安打,邱智呈表示,去年打了U18,看到大場面也比較不會緊張,吉田輝星是頂尖的投手,能敲出安打,好像覺得自己可以試試看挑戰更高層級的職棒。 邱智呈表示,自身的打擊經過國際賽洗禮變得比較穩定,身為王金勇的姪子,從小全家就是象迷,王金勇告訴他不要給他太多壓力,不要想太多,他認為選秀目標前5輪,能進到職棒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