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13:41:53隨便

探金實戰.作手談股市內幕32973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李佛摩說:「如果往後有人效法我做記錄的方法,而從股市中賺到超過於我的財富,我一點都不會感到訝異。」

  本書摘要解讀李佛摩原著,為投資人建立觀念、提出重要課題,再以案例說明與YouTube影音,引導投資人讀出弦外之音,悟出投資的大道理!

  作手談股市內幕,觸動投機賺大錢生涯的開關--齊克用

  觀看奧運比賽,可以看見競爭者角力的本質,瞭解運動家的精神。閱讀《股市作手回憶錄》能瞭解什麼呢?大多數讀者想知道的是,大師如何為自己賺到財富?大師是如何把我們身上的錢弄走的?我們是否也能藉由閱讀這本書,找到大師的技巧?

  本書解讀《股票作手回憶錄(完整版)》(寰宇出版,F222)前三章的內容。原書內容較多,許多人看不透故事背後的含意,因此本系列書籍的目標,就是透過案例、圖例與說明,引領投資人看出弦外之音,悟出書本字面外的道理。

  原著開宗明義說明李文斯頓在空桶店與合法經紀商進行投資的經歷。他在空桶店的獲利,主要來自紙帶機研判行情的技巧;而在合法經紀商營業處投機成功,則應該歸功於運用頭腦和知識。透過李文斯頓的歷練,本書將幫助讀者,從他敘述的道理中發掘出賺錢的邏輯。

  「要是我確實遵照計畫做,十次裡面做對的次數也許多達七次。」--談的是對的操作邏輯。
  「在我還沒動手之前就肯定自己對的時候,總是會賺錢。」--談的是進場時機。
  「我會被擊敗,是因為不夠聰明,不懂得謹守自己的遊戲規則。」--談的是守紀律問題。

  一筆成功的交易,必須靠「對的操作邏輯」+找到「對的進場時機」+操作者「守紀律」,才能正確完成。「對的操作邏輯」+「對的進場時機」是靠外在的環境。「守紀律」則是靠自己內在的控制能力。外在環境一直不停改變,自我控制能力更不易掌握,結果往往造成操作的困難度越來越高。

  本書作者為了幫助讀者正確解讀外在環境,並提升內在的修練,特別整合部落格並持續錄製投資系列的YouTube影音檔,連結過去至未來,讓這本書成為實用的動態工具書。

  理解,是尊貴的語言,是心與心的對話,是一種易位的思考。知識使人複雜,但智慧使人單純。瞭解市場參與者,熟悉市場的脈動,才能為自己寫出精彩的交易記錄。若理解相隨,則人生在世萬難易解。

  • 作者: 齊克用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寰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6/1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6日出訪日本進行舉姊妹市訪問,桃機董事長王明德(左)到場陪同。(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6日出訪日本進行姊妹市互訪,在桃園機場受訪時媒體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時指出,民主的台灣擁有組黨的自由,不管哪一個人組織政黨,最終而言就是要接受選民的考驗,組黨以後,考驗才開始,我認為柯市長有他政治上的想法,「我們給他祝福」。 鄭文燦6日上午出訪前往日本進行姊妹市訪問,將拜會千葉縣與成田市,預計本月12日返國,上午在桃園機場搭機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此次出訪將進行城市交流,參訪千葉美術館、離岸風力發電等設施,並與日本僑界朋友見面,這次是單純城市交流。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6日出訪日本,副市長游建華(左)與李憲明(右)在旁陪同。(圖/記者沈繼昌攝) 媒體提問,柯文哲6日將召開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未來對傳統藍綠票倉可能產生影響的看法,鄭文燦認為,民主的台灣擁有組黨的自由,擁有表達意見的自由,這是台灣很可貴的價值,不管哪一個人組織政黨,最終就是要接受選民的考驗,需要在未來選舉得到支持。 鄭文燦強調,組黨在台灣是完全自由的,但組黨以後,考驗才開始,我覺得柯市長有他的政治上的想法,今天是他組黨的日子,我們給他祝福。 媒體還關心是否此行有要幫小英總統傳達什麼訊息?鄭文燦說,沒有,此次是單純的城市交流出訪,因為後半段行程還要與市議會的團會合,所以也會跟議員會參訪一些姊妹城市建設。 此外,中央氣象局6日發布本週可能有利奇馬颱風襲台,市府這方面有何因應?鄭文燦說,市府團隊已做好萬全準備,預計12日返台,中間如果有颱風過境,會按照作業準則處理。 【更多新聞】 ►健身房烤箱室為小鮮肉OO 他辯對方勃起才「互動」 ►「民進黨政府傷透台灣人的心」 韓國瑜:2020一定要贏回政權 ►公司聚餐OL酒醒衣衫不整一直哭...監視器拍到男同事XX行徑

▲ 男網友堅持要「養杯子」,杯底杯壁都是咖啡漬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有人指出「牛仔褲」不需要天天洗,目的在於「養褲子」,甚至連藝人楊丞琳也曾爆料自己「絕對不洗牛仔褲」,髒了頂多拿濕布擦一擦而已。一名男網友也秉持同樣的精神,喝咖啡都專用同一個杯子,喝完之後簡單沖一沖、不特別洗乾淨,導致杯裡積了超多咖啡漬,他還表示有污垢喝起來才會有味道,令網友們作嘔。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表示自己每次喝咖啡時,都習慣使用同一個杯子,每次喝完都只用清水隨意沖沖,所以長期下來,杯子裡積滿了咖啡色的咖啡漬,他也稱此舉叫做「養杯子」。沒想到日前老婆看不下去杯裡的汙垢,就直接拿來刷乾淨,讓他失望表示「不用特地洗欸!滿滿的咖啡垢喝起來才有味道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Stephen Curry)。(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受傷缺陣的情況下,勇士G6更需要柯瑞(Stephen Curry)的火力,不過他首節就陷入犯規麻煩,上半場僅上場12分鐘5次出手盡墨,生涯首次季後賽半場0得分,所幸湯普森(Klay Thompson)猛砍21分,兩節打完勇士與火箭戰成57比57平手。 西區準決賽勇士3勝2敗聽牌,關鍵的G6柯瑞上半場與格林(Draymond Green)皆獲2次犯規,後半段被迫擺上湯普森與4名板凳撐場,所幸勇士不只湯普森手感發燙,半場三分球9投5中猛砍21分,板凳也貢獻20分穩住局面,兩節打完雙方戰成平手。 柯瑞受限於犯規麻煩,上半場僅上場12分鐘,5投0中僅獲1籃板、3助攻,還背負3次犯規,這是柯瑞生涯首次季後賽半場0得分。 柯瑞上一次半場沒有得分進帳,要追朔到2012年11月23日,勇士例行賽作客金塊,柯瑞半場0分、1籃板、2助攻,最終勇士91比102落敗。

美好生活 2020-07-03 15:23:11

有你的分享真好~~~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