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12:02:58隨便

蘋果滋味 一咬上癮的行銷管理創意學40797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生意如果這麼好做,有訂單從天上來的話,
公司養隻狗站在大門口咬個籃子接單也就夠了!

  2003年,《蘋果日報》來台創刊,備受爭議,無人看好。

  2008年,《蘋果日報》躍居台灣第一大報,閱報率和廣告量均為平面媒體之冠。

  《蘋果日報》在台灣的成功案例,足以引證最現代行銷管理學的每個環節。

  本書集結《蘋果日報》行銷業務五年來的實戰心得,解析《蘋果日報》顛覆市場的行銷創意遊戲以及挑戰高難度業務目標的攻略奇謀,讀者將可一窺《蘋果日報》逆勢成長、引領台灣報業風騷的精采情節,及其幕後精準有效的行銷管理觀念和機制。全書分為四大篇:

一.蘋果滋味──創刊篇

  《蘋果日報》的經營方式一直備受爭議,因為外界從不同的角度,會看見不一樣的蘋果。因職務的關係,我從行銷及廣告的角度切入。

二.我的工作是競爭──實戰篇

  對外是與近二百個媒體爭奪客戶的同一筆行銷預算;對內是如何維繫業務員積極進取、正面競爭的心態。

三.唯陳言之務去──流行概念篇

  多年來實務上遇到困境會去找書本求教,書本讀不懂會拿到實務中直接驗證,兩相觀照下,消除了大量的不切實際或言過其實的所謂專業觀點。

四.見說蠶叢路──媒體趨勢篇

  篇名引自李白的<送友人入蜀>一詩:「見說蠶叢路,崎嶇不易行。」剖析產業局勢,展望未來發展,構思因應之道。儘管前路看似崎嶇,驚險百出,最後必將能化險為夷。

作者簡介

曾孟卓

  洋名Gordon,1971年生的魔羯男。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系畢業,現為台灣《蘋果日報》、台灣《壹週刊》、《爽報》總經理。

  香港經歷:零售及直銷管理,SebaMed 5.5及Huggies產品經理

  最高成就:出品一個漂亮乖巧的女兒

  好玩資歷:詩人、象棋冠軍、職業小丑

  好玩作品:詩集《不喜歡你》

  曾孟卓部落格「iamgordon」iamgordon.pixnet.net/blog

  • 作者: 曾孟卓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3/27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富邦悍將羅力。(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31日受到富邦悍將先發洋投羅力壓制,羅力已經對戰中信兄弟1年多沒有敗投,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要打垮羅力一定要趁早,一旦他穩定下來就很難發揮打擊攻勢。 羅力31日對中信兄弟先發6局用87球,被2支安打、2次三振,失1分,拿到本季第8勝,在1局下最後三振張志豪之後,直到6局上結束都未被上壘,連續16人次未上壘。 這是今年羅力對戰中信兄弟的第5勝,5勝0敗,他上一次對戰輸球是去年6月3日,從去年7月27日至今都未曾對戰敗投,跨季對戰6連勝。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羅力投的非常好,除了第一局不穩之外,之後找回他應有的投球節奏,發揮他應有的水準,把我們吃得死死。」 伯納說:「對付羅力這種好的投手,可以愈早把他打下來愈好,第1局有機會但只拿1分,等他穩定下來就很拿得分,要趁他手感還未找到攻擊,等到他得心應手的時候,就很難發揮打擊攻勢。」 然而對戰羅力這麼多次,還是很難突破他的投球,伯納表示,打者熟悉投手,但投手也熟悉打者,羅力知道張志豪打不好指叉球,會追打, 於是都用指叉球對付,投、打彼此了解,就要看當天的狀況而定,比誰的專注力及執行力好,勝算就比較高。

▲夏納翰(左)與魏鳳和(右)合照。(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18屆「香格里拉對話」(Shangari-La Dialogue,SLD2019)5月31日晚間開幕,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Patrick Shanahan)在新加坡與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短暫會談。在兩人會晤之前,夏納翰向媒體表示,「今天要把所有問題解決」,魏鳳和則說,這是一次非常重要、有積極意義的會晤;兩人也就南海及台灣問題,各自發表論述。 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在兩國當前緊張關係的背景下,中國防長時隔8年再次與會,備受外界關注。中美防長會晤的消息當天下午傳出時,立刻引來大批記者守候在會見地點,希望透過現場的互動問出當前中美關係的走勢。 ▲談「台灣問題」,魏鳳和強調維護主權領土決心。(圖/翻攝自環球網) 中美防長會晤前先是和媒體見面,夏納翰稱「今天要把所有問題解決」,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則說,「這是一次非常重要、有積極意義的會晤」。 據《澎湃新聞》報導,中國國防部發言人吳謙表示,會談的氣氛是積極的、建設性的,雙方就中美兩國兩軍關係、朝鮮半島等共同關心的問題坦誠、友好地交換了意見,達成了一些共識;雙方都認為,保持一個穩定的中美兩軍關係非常重要,兩軍應落實兩國元首的共識,深化交流合作,管控分歧、風險,努力將兩軍關係打造成兩國關係的穩定器。 吳謙還說,「魏部長特別強調了台灣問題,他指出,近來美方在涉台問題上有一系列消極的言行,中方堅決反對,在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問題上,美方不應低估中國軍隊的決心、意志和能力。」

▲中信兄弟陳子豪7上送出3分打點二壘安打。(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4日挑戰富邦悍將。2下富邦連續安打外加對方守備失誤2分。4上兄弟打破鴨蛋拿到1分。5上兄弟連續安打再添1分。7上兄弟靠著2支安打、保送進佔滿壘,陳子豪敲出清壘二安帶有3分打點,詹子賢再補上1分打點。富邦7下要回1分。9上林智勝轟出2分砲。9下富邦追了2分。終場兄弟以8比5擊敗富邦。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主投8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拿到本季第3勝;富邦先發投手陳仕朋先發主投5.2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2分是自責分,無關勝敗。敗投由富邦第二任投手羅國華所吞下,他僅投0.1局,被敲3支安打、1次保送,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 兄弟今天全隊敲出12支安打,王威晨、陳子豪、林智勝、王勝偉都有2支安打,其中陳子豪單場貢獻4分打點包含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林智勝則是有轟出一發2分砲。 1局上,兄弟進攻,王威晨二壘滾地遭刺殺,吳東融三壘滾地遭刺殺,陳子豪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1局下,富邦進攻,張正偉游擊反彈球遭刺殺,王正棠一壘滾地遭刺殺,胡金龍中外野飛球遭接殺。

 2局上,兄弟進攻,林智勝選到四壞保送,詹子賢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跑者趁勢想上二壘遭觸殺,曾陶鎔左外野飛球遭接殺。 2局下,富邦進攻,林益全左外野二壘安打,蔣智賢打穿三壘方向一壘安打、壘上跑者上三壘,林哲瑄游擊滾地形成安打帶有1分打點、一壘跑者上三壘,申皓瑋二壘滾地造成野手失誤、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李宗賢遭到三振,林宥穎遭到三振,張正偉一壘滾地遭刺殺。 3局上,兄弟進攻,張志豪遭到三振,王勝偉打穿中間方向一壘安打,王勝偉盜二壘失敗遭觸殺,黃鈞聲游擊反彈球遭刺殺。 3局下,富邦進攻,王正棠中右外野二壘安打,胡金龍二壘滾地遭刺殺、跑者上三壘,林益全選到四壞保送,蔣智賢游擊滾地遭策動雙殺。 4局上,兄弟進攻,王威晨左外野二壘安打,吳東融成功犧牲觸擊送跑者上三壘,陳子豪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林智勝中右外野一壘安打,詹子賢選到四壞保送,曾陶鎔一壘小飛球遭接殺。
 4局下,富邦進攻,林哲瑄投手正面反彈球遭萊福力美技刺殺,申皓瑋遭到三振,李宗賢三壘滾地遭刺殺。
 5局上,兄弟進攻,張志豪遭到三振,王勝偉右外野二壘安打,黃鈞聲選到四壞保送,王威晨中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吳東融三壘滾地野選上壘、一壘跑者遭封殺在二壘前,陳子豪一壘滾地遭刺殺。 5局下,富邦進攻,林宥穎游擊滾地遭刺殺,張正偉中外野飛球遭接殺,王正棠投手前滾地遭刺殺。 6局上,兄弟進攻,林智勝遭到三振,詹子賢三壘反彈球遭刺殺,曾陶鎔選到四壞保送,張志豪中外野一壘安打,富邦更換羅國華上場中繼,王勝偉遭到三振。 6局下,富邦進攻,胡金龍一壘滾地遭刺殺,林益全三壘平飛球遭接殺,蔣智賢遭到三振。 7局上,兄弟進攻,黃鈞聲越過游擊防線一壘安打,投手出現暴投跑者上二壘,王威晨選到四壞保送,吳東融點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陳子豪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富邦更換吳世豪上場投球,林智勝選到四壞保送,詹子賢中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曾陶鎔遭到三振,張志豪遭到三振,王勝偉遭到三振。 7局下,富邦進攻,林哲瑄左外野二壘安打,申皓瑋二壘滾地遭刺殺,李宗賢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富邦更換代打高孝儀二壘後方飛球遭接殺,張正偉二壘滾地遭刺殺。 8局上,兄弟進攻,富邦更換賴鴻誠上場投球,黃鈞聲一壘界外飛球遭接殺,王威晨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吳東融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8局下,富邦進攻,王正棠遭到三振,胡金龍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林益全遭到三振。
 9局上,兄弟進攻,富邦更換張竣龍上場投球,陳子豪突襲短打形成內野安打,林智勝左外野2分砲,詹子賢中外野飛球遭接殺,陳文杰遭到三振,張志豪遭到三振。 9局下,富邦進攻,兄弟更換謝榮豪上場投球,蔣智賢選到四壞保送,林哲瑄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申皓瑋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李宗賢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方克偉中間方向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兄弟更換鄭佳彥上場救援,張正偉游擊後方飛球遭接殺。  

美好生活 2020-07-03 15:27:36

分享美好~~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