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19:10:51隨便

督促員工注重細節37877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天下難事,必做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易.),細節雖小,卻可決定成敗.在這個競爭激烈時代拼的就是細節,1%的細節錯誤將會導致100%的失敗.本書文筆通順,說明確.全書共分三部,採用甚多案例,闡述一個重要結論:細節才能決定成敗,尤其是第三部,更清楚的指出,企業員工要如何注重細節,把注重細節的精神落實到日常工作的行動中.

作者簡介

  任先生是企管顧問,並擔任憲業企管公司總編輯,文筆通順,著作頗多,知名度高.

  • 作者: 任賢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憲業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5/2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魔術師拉希里沉入恆河表演逃脫術後失敗死亡。(圖/翻攝自eisamay.indiatime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魔術師拉希里(Chanchal Lahiri)以逃脫術聞名,但16日卻驚傳在身上打綁枷鎖之後沉入恆河,活生生下去再也沒有起來過,當下家人與圍觀民眾立刻報警,經過2日的打撈搜救,終於找到拉希里但已成為冰冷遺體。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魔術師拉希里於恆河表演經典魔術秀「水中脫逃術」想要重現知名魔術師胡迪尼的片段。拉里身上把上6副鎖鏈後,直接從船上跳入河中,原本應該是要成功逃脫並且浮上水面,但是眾人等待下,拉希里並沒有出現得到原有的掌聲。

圍觀民眾驚覺情況不對,立刻通報警方。警方和潛水隊在拉希里的表演區域搜索,但仍不見他的蹤影。在表演前,拉希里曾表示「如果成功了就是魔術,失敗了就是悲劇,希望可以得到觀眾對魔術的興趣」還因此特別選了水中逃脫術吸引眾人目光。

直到17日,當地民眾看到疑似拉希里的遺體在恆河中載浮載沉,於是通報警方前往打撈,遺體帶上岸後依據服裝,大致上確認為拉希里。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粉絲相當惋惜,畢竟20年前拉希里曾將自己關在玻璃箱同樣沉入恆河,但是成功逃脫,如今卻傳出悲劇。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外表兇悍的哈士奇,常常做出許多搞笑事蹟!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可愛短片,內容是一隻哈士奇不知道怎麼了,竟然將鼻子塞在水中「狂吐泡泡」,宛如在練習憋氣,如此呆萌的行徑讓大家直呼「二哈正常發揮」。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你可不可以好好喝水啊!」從主人錄下的影片中可見,月月四腳趴地,一臉厭世的把頭放在水盆裡。只見牠的舌頭沒有在喝水,反而用兩個小鼻孔狂吐氣,雙眼則呈現呆滯。其中牠還一度抬頭看旁邊,看完又塞回水碗裡,繼續活在自己的狗生世界。 ▲這隻月月很純喔。(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小影片立刻在許多寵物社團傳遍開來,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二哈日常」、「可愛可愛好想養啊」、「這批很純」、「氣好長哦哈哈哈」、「笑到一個肚子痛」、「二哈從來不會讓人失望」、「你不懂啦!他在練習憋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右)、Yandex公司董事總經理Tigran Khudaverdian(左)。(圖/貿協提供) 記者紀佳妘/台北報導 為促成台俄產業聯盟新契機,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率領華碩、技嘉、研華、威強電、杰納絲等國內高科技廠商,參訪Yandex等俄羅斯重要企業集團及新創業者,貿協也將籌組赴俄工作小組,規劃俄國業者來台參訪、媒合等客製化合作方案。 這次訪問團首站在莫斯科,拜會歐洲最大的搜尋引擎Yandex,以及有「俄羅斯矽谷」之稱的Skolkovo國家級新創園區。貿協表示,Yandex獨霸俄語區電子商務,掌握超過2億的消費人口,也看好台灣產品的品質,希望透過與貿協合作,將更多優質台灣產品推向俄語市場。 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喜 2020-11-10 11:18:51

馬來西亞原裝進口汗馬糖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