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6:47:52隨便

史帝夫.賈伯斯的故事:蘋果電腦之父85876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他在「財星雜誌(Fortune)」評選科技界五十位最聰明人物中名列榜首,原因是「蘋果公司在他領導下,不僅從破產邊緣一躍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業者,改造了音樂產業,他本人也成為大眾文化的象徵。」

  他21歲在自家車庫創立蘋果公司。十年後成長為價值二十億美元、員工超過四千人的大公司,並推出麥金塔電腦。但公司因增資有了其他股東,他和大股東意見不合而被解雇,這是他人生最大的挫敗。然而他並不屈服,自行創立了NeXT電腦公司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推出全球第一部3D立體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

  皮克斯後來被迪士尼收購,他因此成為迪士尼最大個人股東。接著蘋果電腦又收購NeXT電腦,他再度擔任蘋果公司執行長,帶領蘋果公司從破產邊緣重回市場龍頭,成為科技、音樂和動畫界的現代傳奇。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了不起的「蘋果電腦教父」,是如何成長與學習的吧!

本書特色

  最適合孩子閱讀的關於蘋果電腦之父─史帝夫.賈伯斯的故事。

  他的母親未婚懷孕,生下他後交給一個工人家庭撫養,長大後也只念了一個學期的大學;但學歷與家世都沒有阻礙他敢想和敢做。如今他被公認為是「數位時代的傳道者」,更是「現代三大產業--科技、音樂和動畫的代表標誌」。

  賈伯斯童年和青少年是怎樣學習研發與創業的?遇到了哪些能夠啟發他、激勵他的人和事?他推出的iMac、iBook、iPod、iPad等產品都廣受歡迎,哪些想法是在他的少年時期就已開始醞釀的呢?

  本書將告訴您:
  1. 賈伯斯童年時代有哪些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
  2. 賈伯斯的父母親是如何教育他的?
  3. 他的成功與堅持,靠的又是童年時所養成的哪些好習慣?

作者簡介

管家琪

  1960年生,輔大歷史系畢業,曾任民生報記者。現專職寫作」。

  作品曾多次獲金鼎獎、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最佳選書、文建會「好書大家讀」推薦等榮譽。她的作品同時在台、港、中、星馬各有版本,是華人世界最受歡迎的童書作家。

  已於文經社出版之作品有《比爾.蓋茲的少年時光》、《華德.迪士尼的少年時光》、《速食大王──麥當勞叔叔的故事》、《空中飛人──喬丹》、《科學頑童──費曼》、《藝術大師──朱銘》、《黑猩猩的保母──少女珍古德》、《漫畫大王──手塚治虫》、《電影大師──史蒂芬.史匹柏的少年時光》《哈利波特之母─J.K.羅琳的少年時光》、《圍棋天王--林海峰的故事》等。

  • 作者: 管家琪    新功能介紹
  • 繪者:陳學建、張清龍
  • 出版社:文經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 辛度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富比士2019女運動員的收入排行榜前15名日前公布,網球女將小威廉絲、大坂直美分居一二,前15名之中只有三人不是網球,其中目前世界羽聯排名第5的印度羽球頭號女單辛度(Pusarla V. Sindhu),更是唯一的女性羽球選手,總收入達到550萬(美元,下同)。 富比士2019女運動員的收入排行榜從1到15名分別是,小威廉絲、大坂直美、科柏、哈勒普(Simona Haelp)、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瓦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斯維托利娜(Elina Svitolina)、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穆格路莎(Garbine Muguruza)、摩根(Alex Morgan)、辛度、基絲(Madison Keys)以及茱塔努岡(Ariya Jutanugarn)。 除了排在第13名的辛度、第12名的美國女足運動員摩根、和第15的泰國高球選手茱塔努岡,其他入選的全都是網球選手。而辛度也是所有羽球女運動員中最富有的,總收入為550萬,不過這其中獎金只有50萬。 今年24歲的辛度在去年羽球年終賽一舉奪冠之後,今年表現不如預期,僅在印度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闖進四強,終於在超級1000賽印尼公開賽奪下亞軍,亞軍獎金也為他進帳不少,不過主要還是靠著贊助商以及廣告代言活動,也讓他成為印度最富有的女性運動員。 ▼2018羽球年終賽女單冠軍印度辛度 。(圖/翻攝BWF官方臉書)

▲警方在農場裡搜索3天,最後在水塔內找到男童。(圖/翻攝自昆士蘭警局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2歲男童史考特(Ruben Scott)4日傍晚在家園裡離奇失蹤,他和家人自今年1月以來就住在這1700平方公里大的農場,由於後頭就是著名的鱷魚棲息地,家人們懷疑他很有可能是被鱷魚吃掉了,立刻報警並PO文請求網友們幫忙找小孩。當地警局派出大批警力和7架直升機於附近一帶搜索,終於在7日下午找到史考特,但他已經成了一具冰冷遺體,而且還陳屍在住家附近的水塔裡。 ▲搜救隊還派出越野車、直升機一起搜索。(圖/翻攝自昆士蘭警局Twitter) 據《每日郵報》報導,原本史考特和家人在農場裡玩耍,但家人一回神竟發現孩子不見了,最後一次見到他已經是在下午5點45分。員警漢德森(Mark Henderson)指出,搜救範圍達1700平方公里,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我們已經盡力了,但小兒科專家告訴我們,孩子失蹤超過2天,活著的機率已經不大了。」 Search for a 2-year-old boy missing on a remote western Queensland property continues. More details here: pic.twitter.com/E6oLYfDlP5 — Queensland Police (@QldPolice) 2019年6月5日 經過3天的搜索,大家並沒有在叢林或水道間發現史考特,而是在住家附近的一個水塔裡找到他屍體。他的媽媽娜塔莎(Natasha Scott)表示,很感謝這幾天警察、國家救援隊,甚至是熱心民眾的幫助,不管是徒步或騎著越野車,大家都已經盡力了,「今天,我坐在這哭泣,身為母親的我非常自責,比外人想像的都更痛苦。」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史考特為何會掉入水塔,以及詳細的事發原因。

▲加拿大奇幻樂園最新雲霄飛車。(圖/Canada's Wonderland粉絲頁) 文/麗塔 如果你是尋求刺激感的旅客,那麼絕對不能夠錯過加拿大多倫多的奇幻樂園(Wonderland),這裡包含了許多驚險刺激的遊具,其中最驚人的雲霄飛車設施—世界上最高的「潛水式」雲霄飛車,帶旅客從28層樓高處,垂直降落。 ▲Yukon Striker「潛水式」的雲霄飛車最大特色是垂直降落。(圖/Canada's Wonderland粉絲頁) 根據CNN報導,這個名為Yukon Striker「潛水式」的雲霄飛車已經在四月底開幕,何謂「潛水式」?園方稱雲霄飛車有三「最」:世界最長、最快且最高。根據它的設計者,瑞士知名設計公司Bolliger & Mabillard,這個雲霄飛車最大的特色,是旅客將會從半空中「直角俯衝而下」,另外的360度軌道的設計,可能會讓旅客暈頭轉向,而這點是潛水式雲霄飛車前所未有的設計。 如果這個雲霄飛車的難度對旅客來說真的無法招架,園方表示,樂園裡面還有其他較溫和的雲霄飛車可以選擇。 關於Yukon Striker雲霄飛車的小知識: 1.時速:130公里 2.軌道總長:1105公尺 3.翻轉次數:4 加拿大奇幻樂園 1 Canada's Wonderland Drive, Vaughan, ON L6A 1S6加拿大

美好生活 2020-07-26 15:44:31

hamer candy: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