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6:22:49隨便

股價波動原理與箱型理論:最新範例說明,掌握股市脈動(第二版)79875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本書特色

  首度公開箱型理論操作技巧!從基礎到深入分析,完全掌握股價波動走勢,並且精闢探討股價波動原理,完整披露買賣的實際操作邏輯

  股價波動原理是技術分析的基本元素,本書深入淺出的探討關於股價波動變化,讓投資人很容易就能分辨調整走勢與攻擊走勢,更可以清楚的找出最佳介入時機。

  至於長線與波段的研判,書中統計了台灣股市開始交易以來有效的正反轉月份,這份統計參考資料可以讓投資人掌握可能的長線轉折點,並且運用指標設計,將長線的研判化繁為簡,同時描述在坊間很少討論的日本三段漲跌法則與哈茲法則的運用技巧。

  書中最經典的內容,是以K線推論買賣的細節,評估進場的操作風險,探究有效的攻擊棒線,掌握到最有利的相對位置進行最有效率的操作,並且利用K線設定停損點、停利點與最恰當的出場點;接著再以尼古拉.達拉斯的箱型理論為基礎,為投資人透析真正實際操作的箱型運用原則,其中包含了箱型定位、多空力道比較與未來目標預估。

  本書是討論股價波動原理的經典之作,也是投資人最佳的技術分析參考書籍之一,選擇閱讀本書,將會讓投資人在金融市場中的操作更為精進。

作者簡介

黃韋中

  台灣台南人,業餘投資人。

目前主要著作有:

一、主控戰略系列
  主控戰略K線(2003年)
  主控戰略開盤法(2004年)
  主控戰略移動平均線(2005年)
  主控戰略成交量(2005年)
  主控戰略即時盤態(2006年)
  主控戰略波浪理論(2007年)
  主控戰略型態學(2008年)
  總共7本,本系列已經全部寫完

二、實戰手記系列
  股價波動原理與箱型理論(第一版2006年,第二版2011年)
  技術指標與波浪理論(2007年)
  主控技術分析使用手冊(2009年)
  對稱理論(2010年)

  • 作者: 黃韋中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大億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2/1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娜娜度過19歲生日,15日在北京舉辦生日音樂會,媽媽和妹妹都到場支持。她不只為粉絲演奏大提琴,還難得開口獻唱了幾首歌,其中《無與倫比的美麗》特別獻給媽媽,讓傅娟感動到在台下淚崩。

▲歐陽娜娜在北京舉辦生日音樂會。(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

歐陽娜娜為了媽媽準備驚喜,在彩排時並未練習這首歌,直到正式演出,才突然宣布要把這首歌獻給媽媽。她在台上告白:「其實對媽媽有很多感恩,她陪了我19年,所以要特別感謝她,我要在這裡實現她的願望。」她知道媽媽想聽《無與倫比的美麗》,但故意拖了2個月都不唱,就是為了把驚喜留到生日會這天。

傅娟聽歐陽娜娜唱歌,在台下淚崩。(圖/翻攝自微博)

傅娟一開始還在使用手機,聽到歐陽娜娜說要唱歌,才驚訝地放下,知道女兒要唱《無與倫比的美麗》,更是摀住了嘴,臉上露出欣慰笑容。她從一開始就紅了眼眶,之後更是頻頻拿面紙拭淚,最後聽到娜娜告白「I love you Mom.」,忍不住激動情緒,眼淚也落了下來,氣氛感人。

▲歐陽娣娣也到場祝福娜娜。(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楊丞琳和李榮浩4年感情終於修成正果,正式升格準人妻,讓粉絲又驚又喜,她14日曝光求婚前的一系列美照,「午安~夏天搭配一瓶啤酒,真的超級無敵放鬆。」 ▲▼楊丞琳大方分享求婚前的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楊丞琳透露這其實是一趟4天3夜的小旅行,「比起山我喜歡海」,於是她便和李榮浩、好友金勤搭船出海散心,只見她身穿細肩帶純白洋裝在岸邊拍照,隱約透視出纖細小腿,回眸一笑融化不少網友。 ▲▼楊丞琳喜露蜜大腿。(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搭船出遊時,楊丞琳放鬆地開了一瓶啤酒小酌,由下往上拍攝的角度,雪白蜜大腿剛好全入鏡,她當天內搭的黑色服裝正是日前釋出的泳裝照,外頭套上一件透視白襯衫,若隱若現出雪白肌膚,甜美笑容更讓人難以忽視。 ▲▼楊丞琳日前PO泳裝照引來小S說話了。(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事實上,楊丞琳日前曬出這一系列泳裝照後,小S(徐熙娣)便留言寫下:「是不是要結婚了,覺得什麼都可以豁出去!反正妳只屬於他!」搞笑一席話引來不少網友笑說:「好犀利的問法,人妻果然沒在怕」、「有機會的話請邀他們訪問!」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殺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前一陣子以《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開出系列電影票房佳績,未來非常有可能將在漫威電影宇宙(MCU)出現。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證實:「我們幾乎每部電影都找他洽談。」 ▲基努李維有望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圖/翻攝自網路)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蜘蛛人:離家日》倫敦記者會當中向外媒《ComicBook》透露:「我們幾乎每部電影都希望找他(基努李維)演出,我們找他談過,我不知道何時、是否他將會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但是我們想要找到合適的方法做這件事。」 隨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補充透露,就像是傑克葛倫霍演出《蜘蛛人:離家日》一樣,漫威工作室一直與他保持密切關係,直到「神秘法師」(Mysterio)這個角色出現。他們希望基努李維也是類似的情況,當正確的角色出現,再將他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世界。 ▲傑克葛倫霍在《蜘蛛人:離家日》演出神秘法師。(圖/翻攝自《蜘蛛人:離家日》預告) 事實上,基努李維這次《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首周末票房在台灣、美國開出票房佳績,終結《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四連霸紀錄,更創下續集電影極少見「一集比一集更翻倍成長」的票房奇蹟,也是基努李維個人從影生涯僅次於《駭客任務:重裝上陣》的次高周末開票紀錄。他近日為《玩具總動員4》全新角色「卡蹦公爵」擔任配音,有望再創票房新高峰。 ▲基努李維為《玩具總動員4》全新角色卡蹦公爵配音。(圖/迪士尼提供) 此外,被問到《葉問》系列、《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香港巨星甄子丹以及《怪奇物語》的「11」、《哥吉拉||怪獸之王》的米莉芭比布朗「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可能性,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形容他們是「好演員」,如果在漫威電影宇宙看見他們會很有趣,不過目前沒有具體的想法。

哈默德 2021-02-04 10:41:56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