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5:17:44隨便

李其展的外匯交易致勝兵法(全新修訂版)71189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你還在掙扎?我就是要賺外匯!

比期貨更簡單  比台股更公平  比基金更廣泛
真正的全球化交易  24 小時都有行情
用最淺白的文字、最易懂的圖表帶你入門


  外匯市場的變化跟你的日常生活毫無關係?
  升息、降息、原油、黃金、量化寬鬆……
  這些屢屢出現在新聞報導中的關鍵字,八竿子打不著你的銀行戶頭嗎?

  全球投資市場的連動性愈來愈高,匯率更與市場波動息息相關,
  無論你選擇的理財工具是股票、基金、ETF,或是最基本的定存……
  外匯市場都可以掌握全球熱錢流動走向,
  透過匯率和通貨膨脹的變化,你可以搶先判斷熱錢將流到何處,跟著布局到哪!
  讀過這本戰略兵書,「外匯」將成為你最棒的趨勢預測和避險工具!

  本書從貨幣市場的基礎介紹出發,以深入淺出「用白話文說」的形式,
  帶領你建立操作外匯所需的戰略思維與超強實作戰術,
  內容涵蓋基本面、技術面、心理面,
  並收錄作者的親身操作案例,立即學會應用技巧,
  精準抓出進出場時機點,低風險也能贏得高報酬!

  外匯市場是全球最大的金融投資市場,外匯交易的簡單、公平以及廣泛性,向來因為「Foreign Exchange」(外匯)這個英文字眼,與投資群眾產生了距離感,其實一般人只是找不到正確的入門方式,大部分實際投資過外匯的人,十之八九的心得都是:比操作股市(台股)簡單,獲利也較穩定,又可以將控制風險分散的程度做得更好。

  匯率的長線走勢幾乎無人可以干預,透過本書化簡為繁的方法,可以讓投資人確實定位:眼下的國際情勢是處於哪一個十字路口、下一步該準備基本面還是技術面?有人說,好的技術分析讓你戰無不勝,但技術工具種類眾多,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武器,這是本書的重點;而基本面分析的涵蓋範圍廣,散戶可以依據本書所提供的有效方法,將長期經濟數據融會貫通,掌握操作的長線訊號,也可以緊盯短線的經濟數據公布,作為交易的訊號。

  本書教你如何解讀各種即時經濟數據,讓你在短時間內學會判斷短線訊息重要與否。有了適合的武器以後,還要慎選自己擅長的戰場,拿著長槍、戰戟在狹窄的場地,或者拿著短匕首、雙節棍在寬廣的草原作戰,都是沒有效率的。外匯保證金、外匯期貨、銀行現貨甚至外幣現鈔等,還有最重要的操作貨幣的選擇,對於操作者來說,選錯交易工具等於女大嫁錯郎,輕則短期蒙受虧損,重則永遠離不開如影隨形的虧損。

  瀏覽過市面上眾多外匯工具書,能夠以真正「白話文」帶領讀者進入外匯殿堂、進入實作階段的書籍寥寥可數,如果你還沒進入外匯市場,或者想尋找資訊來進入外匯市場,那麼這是一本絕對是能幫你提高勝率與金融知識的兵法書。

專文推薦

  基金教母‧治富俱樂部│林奇芬
  《常勝台股:千萬部落客“九勝一敗”獲利全圖解》‧法意PHIGROUP部落格版主│歐斯麥

  • 作者: 李其展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法意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12/2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謝金河表示對於台灣經濟成長樂觀其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心怡/台北報導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亞洲四小龍GDP競賽,各家經濟研究機構看法南轅北轍,但自己相對來說比較樂觀,雖然不敢百分之百肯定台灣是第一,但保證一定不會是最後一名。 主計總處公布第二季經濟成長率為2.41%,如果同樣以年成長率來看,台灣領先南韓的2.1%,也領先新加坡的0.1%,香港初估的0.6%。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揚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在北區極鮮火鍋餐廳舉辦「2019年蔣揚粽夏有愛.關懷街友、腦麻弱勢者慶端午」活動。(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端午節是傳統三大節氣之一,為讓街友及腦麻家庭感受端午團聚氣氛及養成自身健康觀念,蔣揚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5月31日在北區極鮮火鍋餐廳舉辦「2019年蔣揚粽夏有愛.關懷街友、腦麻弱勢者慶端午」活動,除享用美食,也安排理容義剪、安家輔導及發放扶助金及夏季衣物,讓街友及弱勢者溫馨健康過佳節。 以街頭為家的街友,三餐不定時,居住環境不一,常會忽略自身健康管理,不僅增加政府醫療成本,也易成為社會公共衛生隱憂,為建立街友注重自身健康觀念及養成定期檢查身體習慣,以及基於對人性的尊重與支持,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噶瑪噶居寺蔣揚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街友之家於每年端午佳節定期邀街友餐敘吃美食,除讓街友感受端午節慶氣氛,也與醫療院所合作於現場提供基本身體檢查,為街友身體健康把關。 今年端午關懷活動結合街友愛心之家及南市噶瑪噶居戒癮協會,選在北區極鮮火鍋餐廳舉行,預計邀約100名街友及腦麻協會50名腦麻之友共同參加,除端午同歡聚享用美食、發放夏衣,分享端午節慶氣氛,現場也執行弱勢支持計畫,提供諮商輔導、發扶助金等,天使之翼美容美髮設計師也提供剪髮儀容整理服務,另還有街友安家計畫,包括安家服務宣導登記、安家租屋補助、就業輔導等。 另每年端午必辦的街友抽血、驗X光及流行傳染病等健康檢查活動,因與多個團體舉辦時間相近,設備不敷需求,今年暫時停辦一年,改進行反毒反菸宣導,以有獎徵答、短片播放等方式向街友宣導抽菸、酗酒對健康的危害,提升戒煙、戒酒等自我戒治能力。 蔣揚基金會創辦人洛本天津仁波切表示,粽香有愛活動除讓街友共聚一堂,彼此惕勵歡聚端午,也給予物資等溫馨關懷,盼以匯聚眾人的大愛幫助一時落難的街友啟動生命重生的延續,迎向陽光,找回人生希望與回家的路。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李杏在「器捐移植協調師」職人劇《生死接線員》中飾演協調師梅青青,開拍前期,她跟著演員群到醫院,從協調到捐贈手術過程一一觀摩,讓她對器捐有了不同看法。 ▲李杏飾演資深協調護理師梅青青。(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杏說,「當時醫院特別安排活體肝移植的案例讓我們觀摩,是一位女兒捐部分的活體肝臟給她父親。」在跟著真正的社工師、協調師與家屬做器官捐贈的協調時,就算只能默默地聽,她也都感受到糾結氣氛,打從心底敬佩醫療人員。 在拍攝個案劇情時,李杏總會被飾演家屬,或是病患的演員所感動,「當下我就會非常想哭,可是我又是在角色的狀態裡,這是我自己覺得最難受的。」只能利用收工後回到自己的房間排空情緒,隔天才能裝入新的情緒。 ▲李杏本來以為器捐是「自己的事」。(圖/friDay影音提供) 對李杏而言,參與《生死接線員》最大的收穫便是認識了器官捐贈協調師這個職業,自己也對器官捐贈有了不同想法,「以前我總認為這是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決定的事情,是我想捐我就可以捐的。」 但現在她更能體悟,若自己執意捐贈,讓家人難過不捨,那這個捐贈的初衷似乎就沒那麼完整,圓滿也是這齣戲一直在強調的。 ▲李杏(左)有意願簽器捐。(圖/friDay影音提供) 至於自己有無加入器官捐贈行列?李杏說,「我本身意願一直都很高,但還沒跟家人溝通,但以我對我家人的了解他們都不會反對的。」《生死接線員》每週六晚間十點公視播出,friDay影音同日立即跟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