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5:12:44隨便

下一個失落十年投資之道:了解景氣循環特性,靠自己賺退休金72160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逢低買進並長期持有,從此便能安享豐厚獲利?
  小心!未來十年,全球股市波動更甚以往,你的投資策略得跟著變!

  獲《巴隆週刊》(Barron's)譽為「分析師中的分析師」的馬丁.普林,與兩位資深投資組合經理人特納及柯帕斯,在本書中提出確鑿的證據證明,景氣已步入長期空頭,且將可能持續至2022年!未來十年,股市整體報酬將微不足道,期間更將出現數次劇烈的週期波動。

  在股市長期空頭期間,大宗商品價格長期趨升,促使通膨升溫。若想在長期空頭市場中投資成功,必須拋棄在長期多頭市場中行之有效的買進持有、指數化以及被動資產配置等操作方式。想在長期空頭市場中增進財富,得奉行較積極的行動方案。

  駕馭這種週期波動的關鍵在於,適當運用景氣循環預測工具與法則。一如季節交替,經濟也有一定的運行時序。過去150年的經濟與金融歷史,顯示景氣循環與股票、債券及對通膨敏感的資產向來有某種可靠的順序關係,了解這種關係對投資人是有益的。只要掌握有關景氣循環、長期趨勢,以及適時調整資產配置的知識,投資人有可能以較低的風險,創造較高的報酬,並獲得至為寶貴的安詳心境。

本書優勢

  了解趨勢,做好準備:作者從經濟循環波動著手,剖析何以未來景氣將面臨長達十年空頭,讓你預知趨勢,做好準備。

  借鏡歷史,擬定策略:景氣循環就像季節更迭一樣有時序,投資人可以利用債市、股市及大宗商品順序起伏的知識,建立一個金融市場路線圖。

  弄懂原理,受用一生:對處於不同人生階段的投資人來說,弄懂經濟循環原理,將能避免跟著短線行情起舞,真正從長線投資中獲利。

作者簡介

馬丁.普林(Martin J. Pring)

  是普林特納資本集團(Pring Turner Capital Group)投資長暨策略師,獲《巴隆週刊》(Barron's)譽為「分析師中的分析師」,著有多本暢銷書,包括《全天候投資人》(The All-Season Investor)、《積極資產配置指南》(The Investor's Guide to Active Asset Allocation)及《技術分析精論》(Technical Analysis Explained)。

喬.特納(Joe D. Turner)&湯姆.柯帕斯(Tom J. Kopas)

  普林特納資本集團董事暨投資組合經理人,將負責管理預定2013年初推出的普林特納道瓊景氣循環ETF(股票代碼DBIZ)。普林特納資本集團是一家資金管理公司,致力奉行本書闡述的景氣循環投資策略。

譯者簡介

許瑞宋

  《哈佛商業評論》與葛洛斯投資展望特約譯者,曾從事新聞編譯、證券研究與財務審計工作。2011年獲第一屆林語堂文學翻譯獎。

  譯有《財經詞彙一本就搞定》、《如何評價一支股票》、《肯恩費雪教你破除50個投資迷思》及《未來,你一定要知道的100個超級趨勢》等書。(suisung@kimo.com

  • 作者: 馬丁.普林、 喬.特納、湯姆.柯帕斯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Martin J. Pring、Joe D. Turner、Tom J. Kopas
  • 譯者:許瑞宋
  •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1/2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返台後,後續動向受到關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日重申參選到底,至於是否會跟郭台銘接觸,他7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以無黨籍身份參選時回應,「上天自然會安排一條路讓我走」。 王金平表示,未來要怎麼處理,順著因緣走,隨時可以跟郭台銘見面,也可以跟柯文哲聊天,每次跟柯文哲聊天都聊得很愉快,而且都是真心話在談,聊時事,聊國際,聊台灣。 至於是否隨時跟韓國瑜都可以見面?王金平說,前陣子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有邀他見面,他跟連戰說目前好像沒有這個需要吧,等以後再說。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海巡署第六岸巡隊致贈粽子給轄內獨居老人,老人們感到窩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利用端午節前夕,關心轄內獨居長者家中生活,致贈應節粽子給他們,讓他們在端節期間也能感受濃濃的過節氛圍,讓他們感到很溫馨。 第六岸巡隊加祿堂安檢所人員說,轄內有3位獨居長者,每月僅能依靠政府救助金數千元生活,生活很困苦,安檢所人員獲悉,自發性長期提供中、晚餐他們食用,並利用送餐時機瞭解生活起居問題,適時協助清理居家環境。 由於端午節將至,第六岸巡隊特別分別前往他們家中探訪與慰問,致贈愛心粽子,讓他們在過節期間也能感受到溫暖及關懷,他們對此直呼「揪甘心」! 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表示,海巡署秉持「為民服務,當仁不讓」精神,除了海域執法及查緝走私為主要工作外,平日也積極關懷轄內獨居長者,期望能藉此次端節送粽子活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社會上更多的善心人士投入關懷弱勢族群,月呼籲如民眾有需要幫助時都可撥打「118」海巡服務電話,海巡署將立即提供必要協助。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江蘇徐州一名李姓女子在跳廣場舞時,突然感覺褲子濕一塊,查看才發現是肉塊垂落,嚇得她第2天立刻到醫院求診。醫師診斷後發現,這肉塊竟是李女的子宮。 綜合陸媒報導,60歲的李女日前在跳廣場舞時,疑似太過興奮、動作太大,才會導致子宮脫落,「我以前都只有一點點,這一次跳舞呢,我跳得太嗨了,所以它出來了」,這才邊哭邊跟醫師訴說,「我是不是長腫瘤了」。 ▲▼李女跳舞跳到太興奮,子宮直接脫落。(圖/翻攝梨視頻) 「子宮整個脫到外面了」江蘇徐州市婦幼保健院主任醫師宋紅娟表示,李姓大媽患有「子宮脫垂」及「壓力性尿失禁」等兩種病情,而子宮脫垂主要是負壓造成,一般都是孕婦分娩時因胎兒較大,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另外,子宮脫垂是停經後婦女的常見疾病,因婦女停經後雌激素減低,導致骨盆肌肉組織會變薄,便難以支撐子宮和泌尿系統。 宋紅娟進一步解釋,子宮脫垂可經過手術治療,也可以在產後做盆底肌肉的訓練,或改善便秘、咳嗽等會造成長期、瞬間負壓的情況,「還有要控制體重」。

驚喜 2020-11-10 11:22:22

印度原廠進口必利勁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哈默德 2020-11-10 11:20:52

印度原廠進口必利勁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