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3:47:31隨便

記帳(O-A)交易與財務規劃探討(含Factoring)53628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國際局勢瞬息萬變,貿易付款方式及財務規劃工具不斷創新。尤其因業務競爭,付款方式已轉趨為有利買方市場之記帳(OA)交易。對賣方而言,除風險大幅增加,貨款收取、資金週轉及帳務管理亦顯困難。另在兩岸貿易往來共同規範之下,銀行為貿易業者從事貿易金流操作及貿易融資唯一平台。貿易商之經營風險,實乃銀行承做業務時應注意之風險。因此,本書以記帳(OA)可能面臨之外、內在風險概況及如何規避與防範提出建言。同時亦闢篇章補述,為規範買方信用風險,近年因應而生的Factoring業務,其操作的要義及主要功能。本書論述完整且詳盡,為從事或研究貿易金流操作、貿易實務者及相關金融從業人員值得一讀的好書。

  • 作者: 葉清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10/2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台南永康區中正北路一棟集合式出租大樓, 1男子及1男1女2名孩童已呈OHCA無生命跡象狀態倒臥房內,消防人員緊急將3人分別送醫急救。(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永康區中正北路一棟集合式出租大樓6月26日凌晨父子3人燒炭尋短案,3人經送永康奇美醫院及成大醫院急救,其中29歲黃姓父親急救後復意識,5歲男童則急救無效宣告死亡,另女童經成醫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惟未脫離險境,目前成大醫院仍全力觀察救治中。

▲警、消人員破門進入搶救。

據了解,台南市消防局於6月26日凌晨0時12分許,接獲員警通報,位於永康中正北路一處集合式出租大樓傳出燒炭煙味,疑似有人燒炭自殺,經派遣鹽行消防分隊前往查處,0時26分破門進入後,發現現場為1名男子意識模糊,另有名男童及女童2人已OHCA無生命跡象,經派遣永康、大橋消防隊救車將男子及男童送永康奇美醫院急救,女童送往成大醫院急救中,其中男子昏迷指數只有3。

據了解,該住處原為一家4口,26日凌晨因樓上住戶聞到疑似煙味,但不知煙味的來源,才向警方報案,經警方搜索後,發現煙味來自1樓一處住戶,且叫門無人應門,趕緊請求消防人員協助破門查看,才發現此事,屋內留有烤肉架燒炭跡象。

據了解,26日凌晨0時7分,蔡姓管理員向警方報案指出該處有濃厚煙味,經警方通報消防隊到場破門後,發現有燃燒木炭之盆架,並迅速搶救出29歲黃姓男子、5歲黃姓男童及6歲黃姓女童,救護人員將黃男及黃姓男童以救護車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搶救,女童則送成大醫院搶救,目前黃男及女童經醫護人員全力搶救後恢復心跳,惟男童經急救後,仍於26日凌晨1時3分許宣告不治身亡。

▲黃姓男子父子3人分送永康奇美醫學中心、成大醫院急救,惟男童搶救仍不治身亡。(圖/記者林悅攝)

永康奇美醫學中心指出,29歲黃男到院時昏迷指數只有3,經奇美醫學中心急診醫療團隊插管搶救後已恢復意識,後續將於一般病房繼續治療,但男童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仍不幸身亡。成大醫院則指出,6歲女童雖搶救恢復生命象,但狀況不穩定,尚未脫離險境,仍持續治療觀察中。

據了解,黃男等3人係父子關係,尋短原因不明,警方將待黃男情況穩定後,再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

社會局表示,案家非列管個案、過去無通報紀錄、亦無福利身分。發生憾事令人不捨與心痛,案發後第一時間指派社工陪同並協助案家處理後續事宜,後續社會局亦會請社工定期關懷需求並持續提供後續的協助。未來若有經濟困難,社會局亦會媒合民間資源予以協助。

社會局呼籲,年幼的孩子無法為自己發聲,身邊最親近、相信的家人要珍惜守護其生命,家庭問題請洽社會局各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尋求專業協助,經濟問題亦可申請補助,撥打1957社會福利諮詢專線,家人有自殺傾向可撥打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共同面對問題解決。


有關6月26日清晨家長攜2子疑似輕生案,台南市教育局表示,據了解2姊弟就讀永康區某私立幼兒園大班及中班,平時就學情形正常,十分懂事乖巧,得知消息令人不捨,教育局獲知訊息確認姊弟身份後,即聯繫園方及相關社政網絡,期能協助提供家屬相關資源。

教育局已督責學生輔諮中心提供家屬關懷協助,並協助連結社會局、衛生局及相關扶助資源,對於幼兒園部分將進行安心服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內文更新10時23分)
 

▲交通部公布2019年1-4月台南市每10萬人口死傷人數偏多情事。(圖/翻攝自交通部道安會)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有關交通部公布2019年1-4月台南市每10萬人口死傷人數偏多情事,台南市交通局表示,台南市政府道安工作推動,攸關台南市民通行用路安全措施,除積極整合多面向事故防制專案執行計畫,今年更率先六都針對事故特性研提3年期台南市道安行動計畫,向中央爭取補助經費,以期有效降低台南市交通事故。 台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有鑑於市區車流量大、車速過快、易發生交通事故的部分路段,將評估設置測速照相設備與加強執法取締勤務;針對高齡長者高事故風險族群,選擇易肇事路口進行行人庇護島設置;教育宣導方面,結合民間企業與NGO組織深入校園與社區辦理各項創意道安宣導活動。今年更率先六都針對交通事故特性研提3年期台南市道安行動計畫,向中央爭取補助經費執行。 肇事原因主要來自於不良的駕駛行為,台南市政府交通局呼籲遵守交通規則,才是保障安全的不二法門,台南市政府亦將持續加強宣傳安全的道路使用觀念和行為,具體落實行車安全觀念。 據了解,2019年4月為例,台南市車禍23死4702人傷,以新市區、東區、中西區最多,北門區、大內區、龍崎區最少。

▲合庫董事長雷仲達。(圖/合庫提供、資料照) 記者吳靜君/台北報導 合庫金今(21)日召開股東會,根據合庫提供的資料顯示,全行8,000多名的員工平均加薪2.84%,加上前一年度晉級獎金2.84%,員工加薪幅度平均大約是5.84%。合庫金董事長雷仲達表示,自上任之後重視員工福利,連續兩年替員工加薪,且加薪幅度一年比一年高。 去年加薪幅度已經很傲人,雷仲達今年再加碼,除加發0.3個月盈餘成長獎金(換算加薪幅度約1.34%)外,再次啟動加薪計畫,自第2季辦理調薪,平均加薪幅度達4.53%,且基層員工加更多,可達6.67%,以鼓舞員工士氣。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好生活 2020-07-04 18:56:12

犀利士: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

美好生活 2020-07-01 14:15:44

生活總是那麼美好~~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