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3:17:29隨便

精實服務:將精實原則延伸到消費端,全面消除浪費,創造獲利34567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典暢銷書《精實革命》兩位作者精心之作
  ★《金融時報》、《哈佛商業評論》強力推薦

  最大的獲利關鍵,就在消費端!(想想Apple)
  漫步「消費現場」、「供給現場」,找出價值,去除浪費,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利潤!
  
  現代的消費者有許多高品質的商品可供選擇,也有愈來愈多管道可購得這些商品,還保證能解決我們每一項需求。但是,消費者的感受卻越來越糟!為什麼當我們的電腦或手機壞掉,要聯絡服務專線、客服中心時,都使我們覺得又累又氣?為什麼我們看醫生必須等候數小時?為什麼我們剛從修車廠取車,還沒開到家,「檢查引擎」的警示燈又亮起來?
  
  在經典暢銷書《精實革命》中,作者詹姆斯.沃馬克和丹尼爾.瓊斯已經闡明了精實生產(Lean Production)原則──即去除生產流程中的浪費。在本書中,兩位作者則提出精實消費(Lean Consumption)原則,帶領讀者漫步消費的現場、供給的現場,說明如何將精實原則運用在消費端,去除其中的浪費。
  
  很少有企業體認到,消費也是一種流程──即解決問題的流程,以一系列緊密連結的商品及服務,讓消費者滿意。在本書裡,作者提出「精實消費」的六大原則:

  ● 全盤解決問題。
  ● 不要浪費時間(包括顧客所花費的金錢、時間和精力)。
  ● 精準提供需要的商品。
  ● 適時提供價值。
  ● 適地提供價值。
  ● 減少解決問題必須做的抉擇數量。

  同時也要應用價值溪流(value stream)、暢流(flow)、後拉(pull)等重要的精實觀念。本書列舉包含修車業、汽車經銷商、資訊服務業、鞋業、醫院、零售業、航空公司等各行各業,如何運用精實消費的原則,提供消費者真正想要的商品、解決顧客的問題,並且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不浪費企業和消費者雙方的時間和精力。其結果是,企業成功地降低成本,又能讓顧客買得安心、用得快樂,為企業帶來源源不絕的獲利!

作者簡介

詹姆斯.沃馬克

  「精實企業體學院」(Lean Enterprise Institute,簡稱LEI,www.lean.org)的創立人兼總裁。「精實企業體學院」總部設於美國麻州布魯克林,為一非營利為主的教育、研究組織,致力於將「精實化領域的知識」,編成可供實習的手冊,並將此套知識在全球各地傳授。

丹尼爾.瓊斯

  「精實企業體學會」(Lean Enterprise Academy,www.leanuk.org)的創立人兼董事長,它的總部設在英國,為一非營利為主的教育、研究組織,其使命和美國的LEI相同,致力於將「精實化領域的知識」,編成可供實習的手冊,並在全球各地傳授。

  詹姆斯.沃馬克(James P. Womack,美國)和丹尼爾.瓊斯(Daniel T. Jones,英國)

  他們一同研究、分析全球產業趨勢已20餘年。他們合著有《改變世界的機器》(The Machine That Changed the World)、《全方位觀照價值溪流》(Seeing the Whole: Mapping the Extended Value Stream)和《汽車的未來》(The Future of the Automobile)、《精實革命》(Lean Thinking,經濟新潮社出版)。

譯者簡介

褚耐安
  
  台大歷史系畢業,曾任中時報系及自立報系記者、編輯、編譯。現為專職譯者,譯作甚豐。

  • 作者: 詹姆斯.沃馬克、丹尼爾.瓊斯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James P. Womack、Daniel T. Jones
  • 譯者:褚耐安
  • 出版社:經濟新潮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8/0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海巡署新武器「紅外線熱影像系統」,遠在500米外就可看見夜間受困於沙灘上的車輛。(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於15日晚間8時許,在苗栗縣後龍鎮公司寮執行守望勤務時,守望哨左前方約500公尺遠的沙灘上,有車輛停留該處久未移動,民眾則不斷於車輛旁徘徊,海巡人員透過2019年初建置的「紅外線熱影像系統」查看,發現該車輛受困沙地,立即派員以車輛拉力協助脫困。

▲海巡署人員利用「紅外線熱影像系統」,成功把受困沙灘車輛協助脫困。(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第三岸巡隊表示,15日晚上8時30分左右,公司寮安檢所人員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守望哨左前方約500公尺處有1車輛停留,有民眾不斷於車輛旁來回走動,覺有異狀,立即運用海巡署2019年建置之高科技裝備「紅外線熱影像系統」查看,判斷該民眾車輛疑似受困沙地,旋即通報所長與龍港機動巡邏站至現場協助救援,人員抵達現場後,順利將民眾車輛拖離沙地。

第三岸巡隊也呼籲,若民眾有需要提供協助時,歡迎撥打海巡署「118」免費服務專線,本隊將全力協助及救援。

▲政府提高台彩、運彩以及統一發票中獎獎金的課稅門檻,每年四獎、4,000元得主就有16萬張發票可以不用獎稅,為最大的得利者。(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吳靜君/台北報導 財政部今(31)日早上正式預告提高政府舉辦的中獎獎金扣繳所得稅的門檻從2000元提高到5,000元,不論是台彩、運彩以及統一發票的課稅門檻都提高到5,000元以上。根據統計,每年統一發票四獎、獎金4,000元的統一發票,每年約新增16萬張發票不會被課稅,也是這次調高課稅門檻受益者。 民進黨立委施義芳質詢時表示,彩券的課稅門檻2,000元,40年沒有調整,是應該要調整了!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走進重機店沒找到老闆,竟失控拿起板手砸車,之後還變本加厲,揮拳揍店員後再拿滅火器朝屋內亂噴,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扯!新北市一名男子連續到中和區中正路一間重機行砸店,每次都會先問,「老闆在嗎?」店員說不在,他竟脫衣露出凶狠刺青,隨機拿取店裡的板手,開始瘋狂砸車!甚至對店員動手,失控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並鎖定男子身分,通知他盡速到案說明。 據了解,重機車行老闆與失控的周姓男子認識,但雙方並沒有過節;本月7日下午3點多,周男走進車行問,「你們老闆在嗎?」店員回,「老闆外出」,結果周竟失控脫下上衣,露出凶狠刺青,在拿起店裡的板手,朝身旁的重機亂砸一通後離開,現場店員看傻眼。 到了本月11日,他再次上門,依舊沒找到老闆,他火冒三丈朝店員揮拳,並拿滅火器朝店內亂噴後離去,這次店家忍無可忍,決定報案,並對周男提出傷害、毀損、恐嚇等告訴。

美好生活 2020-07-04 18:57:28

犀利士: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