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0:57:15隨便

股市大贏家Ⅱ:贏在修正不在預測1119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繼《股市大贏家》狂銷100,000本後
  睽違5年終於等到陳進郎

  股市是個「贏家幾乎全拿」的極端世界,
  很可能百分之一的人
  賺走了超過市場整體利潤的一半。

  即使如此,競賽依舊沒有終點,這一回合才剛宣判,下一回合又隨即開打。
  多頭市場中,陳進郎在意的不是「某支股票總共讓他賺多少錢」,
  而是「在多久的期間內,總計帶給他多少的報酬率」。

  當股票該賣而未賣時,他要自己誠實以對,坦承功力不夠,才看不出頭部已形成。
  為求精進,他不停地自省、不停地進出、不停地修正,
  發現把六十日線和線形上的高低點搞懂,技術分析就學會六、七成了。

  陳進郎形容,像他這樣的投機客,一檔股票如果放了一年,
  通常不是投資,也不是股票還沒出現賣點,而是被套牢。

  他體會到從「每次都幾乎做對」到「幾乎每次都做對」是一段漫漫長路。

  輸家在「期待」和「幻想」中夢遊,不斷地讓鈔票重複受傷;贏家用「經驗」和「直覺」導航,不斷地撿到躺在股市裡的鈔票。

  兩者差異不過就在此。

本書特色
 
  股市輸贏的關鍵就在轉折,你看不清頭部、也抓不到底部,陳進郎用自然的筆觸、切中你操盤時的要害,不需要繁複的指標,好用的均線兩、三條就夠,一來,替自己找到答案,二來,也找到了方法。本書與此刻的行情無關,學到了就是一輩子受用的方法,陳進郎點出了你該賣而未賣的原因、買了卻不敢大買的遺憾。先把馬步紮好,躺在股票市場裡的錢就等你來撿。

作者簡介

陳進郎

  民國78年底投入股市,78年底退伍後進入投資公司,82年擔任投資公司總經理,12年間從當初5000萬資本,變成10億,獲利19倍。其中僅在民國89年賠錢過。現在是專職投資人

  著作:
  民國96年出版《股市大贏家》榮登各大排行榜冠軍

  • 作者: 陳進郎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今周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1/0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魚鉤竟然同時刺穿少女的耳背和耳垂。(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少女在陪朋友釣魚時,竟然被對方所使用三爪魚鉤刺穿耳朵,一爪穿透耳背、一爪穿透耳垂,前往醫院求助就連醫生也無法幫忙拿出,最後只好請消防人員使出大鐵剪才成功拿下。 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下午,少女耳朵遭魚鉤的倒刺同時刺穿耳背和耳垂,由於魚鉤較小、材質又十分堅硬,消防人員一開始使用尖嘴鉗想要剪切,但努力了一段時間仍然無法,最後只好拿出威力更大的大鐵剪。 影片中可看到,由於大鐵剪體積十分龐大,為了避免誤傷少女,多名消防員齊力一起進行剪切,期間一名消防員不斷安撫對方,「忍一下,忍一下,好,可以剪了」,場面看起來十分緊張,最後在10多分鐘的努力下,好不容易才拿下魚鉤,眾人終於鬆了一口氣。

▲暴龍總冠軍3勝1敗聽牌,距離隊史首冠只差一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多倫多暴龍總冠軍戰3勝1敗領先勇士,距離隊史首冠就差一步!開季之前與暴龍簽訂合作的知名速食店麥當勞,主打暴龍單場12顆三分球免費送中薯活動,在總冠軍G4落幕後已經發送200萬份。 麥當勞比照過去與NHL蒙特婁加拿大人隊的合作,在今年開季之前,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迪羅臣(DeMar DeRozan)交易案前18天,與多倫多暴龍簽訂合作協議,只要暴龍單場飆進12顆三分球,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麥當勞門市就會免費發送中薯。 單場12顆三分球,是按照2017-18賽季暴龍平均每場11.8顆三分球而制定的,但交易走不擅長外線的迪羅臣,換來雷納德與射手格林(Danny Green)後,今年他們有43場飆破12顆三分球,場均12.4顆排名聯盟第8,導致薯條發送數量遠超於麥當勞評估的70萬份,送出將近200萬份。 安大略省4家麥當勞門市擁有者福曼(Mike Forman)相當樂意免費發送中薯,他接受《Financial Post》訪問時表示,他有交代這幾間門市在免費發送日準備多一點薯條,自己也樂在其中,還希未來麥當勞能夠延續這活動。

▲國寶集團朱國榮涉松崗炒股案被檢察官諭令1億元交保,女密友林桂馨1500萬元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炒作松崗數位科技股票,不法獲利逾億元,台北地檢署檢察官11日凌晨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嫌,諭令朱1億元交保,朱由律師女兒朱雯彥協助辯護,朱的前妻劉慶珠、女性密友林桂馨也都涉案但都早已獲得交保,3個女人和部分公司員工都等到上午9點多,親眼看到朱步出北檢法警室、互道寒暄後才離開。 ▲朱國榮11日交保後步出法警室就先和守候的親友寒暄。(圖/記者劉昌松攝) 朱國榮2016年因炒作龍邦股票等案,朱在該案一審判刑15年、女性密友林桂馨在證券公司上班,為朱買賣股票,也被判刑8年,前妻劉慶珠也因帳戶被用來買進龍邦而遭約談過;而朱國榮在龍邦案中,一度委任自己的律師女兒朱雯彥辯護,後來朱遭法院收押,朱女還曾淚灑法庭,後來法院裁定朱以4億元天價交保。 檢調獲報,朱國榮在的有6組人馬,涉嫌在2018年2月到4月間,彼此聯繫,以相對成交、高買低賣的方式,炒作松崗(更名前為松崗資產)股價,把松崗從每股20多元炒作到70多元,期間最高價曾經突破到90多元,估計不法獲利超過上億元。 ▲朱國榮女密友林桂馨10日遭約談時神情嚴肅迴避媒體拍攝。(圖/記者劉昌松攝) 北檢檢察官李彥霖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在10日兵分16路,搜索松崗公司及朱國榮住家等處,並約談朱國榮、前妻劉慶珠、女密友林桂馨,以及沈姓、鄧姓等其他炒股者共40名嫌疑人,經漏夜訊問後,11日凌晨諭令朱國榮和林桂馨各以1億元、1500萬元交保外,其他沈姓、鄧姓涉嫌炒股者在內的22名被告,分別被以10萬元到20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據了解,主否認炒股,辯稱持有松崗股票多年,賣出時還有虧損,目前手中持股不多,也不認時其他買股的人,不過檢調已查扣相關人名下帳戶存款、股票約1.1億元的疑似不法所得。 而朱國榮的親友在11日一早搬了3個裝錢行李箱辦保後,朱脫去前晚穿的灰色長袖帽T,面露微笑地步出北檢法警室,和稍早已經完成交保的林女、前妻以及其他等候親友寒暄後,離開北檢。 【其他新聞】 投案後「疑腦瘤住院」檢查1周 前立委張俊宏「出院就被逮捕」 認了!華南襄理為助丈夫小叔周轉 10年A客戶1.5億被聲押 人妻離婚改嫁律師3個月就生小孩 跟前夫要生活費「藥單現綠光」

我是志林 2020-11-10 11:23:50

印度原廠進口必利勁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美好生活 2020-07-04 18:39:55

美國黑金:http://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