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23:32:22隨便

銷售的技術:賣東西必須有方法、有技巧,顧客才會買單45421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銷售員人手一本的必讀經典!!!
超級業務員,從害羞、害怕、失敗到千萬成交!


  這是一本專為銷售人員撰寫的經典書籍。無論你賣的是房子、保險、汽車、想法,或其他任何東西,本書都很適合你閱讀。

  本書作者法蘭克.貝特格於二十九歲時是個失意、落魄的保險業務,但四十歲時卻已經買了一棟別墅,早就可以退休了。是什麼銷售方法改變了貝特格的一生,讓他走出窮途潦倒的困境,成為美國史上最名利雙收、薪水最優渥的銷售員?

  答案就在本書中,貝特格分享了他的經驗,解釋了他能晉身超級銷售員的簡易法則,透過他的故事,他逐步引領讀者培養成功銷售員的風格、精神與風度。無論你賣的是什麼,只要身體力行作者所提出的敏銳見解,就能成效更高,賺更多錢,對公司更有貢獻:

  1.充滿熱忱的行動力:熱忱可以征服心中的恐懼,使你不退縮;熱忱能感染客戶,助你成交!

  2.瞄準目標:「看不見就擊不中。」嘗試找出客戶想要的東西,並幫助他們獲得這個東西。

  3.克服恐懼:想快速培養勇氣與自信,就要學會演講,當你不怕演講,就算談話的對象再位高權重,也就不怕了。

  4.別怕失敗:無論從事什麼行業,每個錯誤與失敗就像是一次三振,而你最大的資產,便是自從上次安打到現在所累積的三振次數。次數愈多,你就會愈靠近下一次的安打。

  5.培養問問題的技巧:提問比實事敘述更能有效促成成交,或說服別人接受你的想法。與其進攻,不如提問。

  6.讚美對方的優點:想贏得並維繫他人信任的一個最快方法,就是「不說別人的壞話,稱讚每個人的優點。」

  7.用心傾聽是最高的銷售藝術:如果你煩惱自己沒有好口才,那就做個好的聆聽者,讓對方感受到你真心對他講的話感興趣,往往也會很受歡迎。

  8.真誠待人,贏得信任:站在對方的立場給予「服務」,只要展現絕對的真誠,就可以贏得別人的信賴。

  9.徹底了解工作上的專業知識:如果想要對自己有信心,並贏得與維繫他人的信心,就必須遵循「瞭解你的業務,以及持續瞭解你的業務」。薪水高低和專業知識多寡成正比。

  10.記住別人的名字和長相:記住別人的名字和長相會使對方覺得受到重視,如果你容易忘記別人的名字,可以透過「印象」、「複述」、「關聯」來增強記憶。

  11.想成交就要行動:不揮棒是打不到球的,想要成交必須採取行動。

  12.找出客戶抗拒的原因:銷售案例中,原本透露的拒絕購買原因有62%根本不是真正的原因,只有38%的潛在客戶會透露不願意購買的真正原因。有兩個小問句最能促使對方透露真正的原因:「為什麼」以及「除此之外,還有……嗎?」

  13.照顧老客戶,開發新客戶:喜歡顧客的東西,關照你的顧客,顧客自然就會關照你,試著請他們幫忙介紹新客戶。

各界給本書的讚譽

  作者的抗壓性和面對失敗的態度,能夠使優秀人才少走冤枉路,也可以讓自己快速成長。本書內容讓人有種被敲醒的喜悅。──李堅強,匯豐汽車汐止營業所所長、全國超級業務員選拔賽冠軍

  本書生動描述作者的銷售職涯中,從失敗走向成功的寶貴經驗,不論是正確心態的建立,或銷售話術、成交締結的技巧,都非常具有參考價值。 ──吳育宏,行銷專家

  從我第一次從事銷售工作就一直找尋的銷售書籍,好書終於出現了!

  作者一針見血點出業務同仁普遍性的問題,諸如:只會說不會問問題、油嘴滑舌無法取得別人的信任,與缺乏充滿熱忱的行動力等三個技巧,更是與我的實務經驗不謀而合。銷售始終來自於人性,這本書適合 任何行業的銷售人員閱讀!──林明樟,希望種子國際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長年於兩岸三地為上市櫃公司進行企業B2B銷售內訓與教練工作)

  如果你從事銷售工作,本書非常適合你!這是一個從失敗邁向成功的故事!失敗的經驗愈早知道愈好,而逆轉勝的秘訣更是你邁向成功的關鍵!──劉恭甫,兩岸知名企業創新講師與銷售教練、創新管理實戰研究中心執行長

  「如果你想打中球,就必須不斷的揮動球棒」,是我二十年銷售經驗的總結。對於有意成為頂尖銷售者的朋友,本書無疑是銷售心法與實戰的葵花寶典,從態度到技巧,涵蓋的廣度與深度,讓我嘖嘖稱奇。──謝文憲,兩岸知名企管講師、商周專欄作家

  「我從本書獲得不少收穫,想成功的人,都應閱讀本書。」──諾曼.文森.皮爾博士(Dr. Norman Vincent Peale),正向思考推廣人

  「即使法蘭克.貝特格逝世已久,但無論是銷售保險、鞋子、汽車或房子的銷售員,都可以持續從本書中獲益。」──戴爾.卡內基(Dale Carnegie)

  • 作者: 法蘭克.貝特格, 謝文憲/審訂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Frank Bettger
  • 譯者:嚴慧珍
  • 出版社:久石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9/1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阿翔和同公司的謝忻在12日爆出婚外情,雖當天阿翔在民視《綜藝大集合》錄影前出面道歉,但仍止不住輿論。「浩角翔起」昨(18日)召開記者會,經紀公司在聲明中表示:「阿翔與謝忻演藝工作全面停工。」對此鳥卦算命師王馨怡建議阿翔,修德提升運勢,並直言:「他不會退出演藝圈。」

▲阿翔開記者會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馨怡表示,前途功名未得意,只恐命内有交加,命運中還有糾紛衝突,兩家必定防損失,雙方還要預防衝突與精神上的打擊,勸他放下這件事,命中恐怕還有不如意會繼續發生,凡事以和為貴,建議多修德,提升運勢。

▲謝忻和阿翔爆出婚外情。(圖/翻攝自YouTube、Facebook/浩角翔起)

王馨怡建議阿翔在這段休息時間等待新的機會,「功名,將希望寄託在明年,以守成,不可妄動,退一步海闊天空,事能知足一家歡樂,謹防破財,平安就是福,等待時機,該得到的跑不了,不用強求,簡單的說,急事不能拖,認清輕重緩急,做人做事才容易成功。他不會退出演藝圈,只是休息為了走更長的路,至於東山再起,要看他日後修德如何,種瓜得瓜,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鳥卦命理師王馨怡。(圖/王馨怡提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挑戰端午立蛋,花了快十分鐘終於成功立蛋。(圖/翻攝自Line/郭台銘)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是端午節,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也童心未泯地挑戰了立蛋,花了快十分鐘,終於成功立蛋,他還特別在LINE秀出照片,也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郭台銘說,他今天是跟家人一起立蛋,花了快十分鐘才立起來,提醒大家別忘了來挑戰一下。照片中,郭台銘注視著自己立蛋的成果,文末他還標註#立蛋大挑戰,輕鬆圖文呈現了他霸氣總裁形象之餘的另一面。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罷工超過7天,工會最快在27日上午提出「新8大訴求」,盼與長榮協商。(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有望在第8天(27日)出現轉機!針對長榮航空要工會給予具體方案才願協商,空服工會26日與會員進行馬拉松式分組討論,27日上午10時將提出「新的8大訴求」。長榮航空官網目前更新增航班異動到7/7,累計影響近26萬名旅客,預計28日將再公佈至7/10的取消航班。交通部表示,其實勞資雙方都累了,盼望罷工「能在這個月底就落幕」。 針對日前有空服員透過總公司委任律師,希望向工會取回三寶(護照、台胞證、員工證)回歸執勤,卻遭桃空職工以「需本人領取」、「需2日工作天」、「罷工糾察線」等理由拒絕,長榮航空發言人陳耀銘在26日上午證實取消三寶委託書,改為公司協助欲取回者,前往公司委託銘鼎聯合法律事務所辦理委託報案,以便立即申辦新護照,費用由公司吸收,以反制工會扣留三寶。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好生活 2020-07-04 18:30:57

日本藤素: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