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9:31:47隨便

直銷寓言:激勵自己再次奮發的寓言故事40483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擺脫貧窮,立即致富的直銷自療聖典
  在你和顧客見面之前,你是否恐懼失敗?害怕與挫折?
  但結果,卻又往往噩夢成真。
  學會面對挫折,面對失敗。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形成心理恐懼。
  面對慘敗,蒼海一笑,總結經驗,回頭再戰。豈不快哉!
  擺脫貧窮,立即致富的直銷

  直銷從業人員已經是就業市場上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這股力量橫掃了全國各鄉鎮城市。不僅直銷公司林立,連產品也不勝枚舉。從家庭清潔用品到化妝保養品、健康食品,乃至於珠寶、健康器材、圖書文具、健康檢查等等,幾乎每個家庭大多曾經使用過直銷產品。

  直銷更是孕育成功者的最佳搖籃。不少在傳統事業裡失敗的老闆,在直銷事業裡重振雄風、再創事業奇蹟;不少毫無信心與人際關係的家庭主婦在這裡開創了自己的人生;不少年輕人在這裡找到公平的競爭機會;不少毫無背景的市井小民,在這裡尋找到自己的尊嚴與驕傲。

  恐懼是業務人員的最大殺手,它不但會扼殺一個人的活力、鬥志和創意,更會使一個人在行動上陷於完全癱瘓的地步。所以,一個人想要擁有成功、快樂和健康的生活,那麼,首先一定要克服內心的恐懼。

  面對群眾講話你會恐懼嗎?
  面對陌生人推銷,你的心情是否也是七上八下的呢?
  想要求上司和老闆加薪你開得了口嗎?
  在面對一位大人物的時候,你是不是會顯得驚慌失措呢?

  或是當你面臨到一項巨大的挑戰,或是責任加重,難度提高,甚至遭遇到環境完全陌生的情況下,你是不是感到恐懼帶給你的殺傷力呢?

  人的心理是不可能同時既是積極又是消極的,換句話說,恐懼和信心是不能並存的,但是,它們的力量同樣都是驚人的。而更可怕的是,恐懼的形成往往是來自於不知不覺之中,而一旦形成之後要消滅和根除它就相當的困難了。

  因為恐懼而逃避,是最自然不過的。但是,這樣的處理方式只會使恐懼像影子一樣永遠伴你同行,所以殺死恐懼的最好辦法,首先就是拿出勇氣來面對它,不要逃避,也不要掩飾。另外充分地瞭解事情真相,不要被無知和偏見所蒙蔽,更不要濫用你的想像力往壞的方面去想,這樣,你才能杜絕恐懼的侵襲,建立自我的信心,朝著健康、快樂、成功的大道上前進。

  作為直銷業務員,在你和顧客見面之前,你是否恐懼失敗?害怕與挫折?但結果卻又往往噩夢成真。學會面對挫折,面對失敗,須知: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形成心理恐懼。面對慘敗,蒼涼一笑,總結經驗,回頭再戰。豈不快哉!

  要知道!
  平均推銷三十次可成功達成一次銷售。
  當一次推銷不成功,他就告誡自己,再有二十九次就成功了。
  因此每一次失敗他都不灰心,而把希望留在下一次。
  有了這樣的心理調整,自然也就有了推銷的衝勁和膽量。

  • 作者: 鄭鴻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7/04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高捷新任監察人夏昭麗被質疑曾經營招待所,甚至為李佳芬的閨蜜,本人出面否認回應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捷運公司開董監事會,選出新任董事與監察人共11人,但其中擔任監察人的夏昭麗,遭臉書社團《打馬悍將粉絲團》po文質疑過去經營招待所,也掛名負責人,現被賦予高雄捷運公司監察人職務,粉絲團反問「請問專業在哪裡?」、「之前那些罵吳音寧的人都到哪裡去了?」夏昭麗出面回應表示:「高捷監察人是無薪職,身為高雄人,我只是想幫高雄做事,我不會辭監察人職務!」

夏昭麗在男友鄭東元陪同下出面回應,不過一開始表示自己的聲帶受損無法大聲說話,所以都是由鄭東元來回應所有問題,夏昭麗也拿出自己的履歷來說明自己過去經歷,畢業於文藻外語學院英文系也到過澳洲短期留學一年多,因此精通英語、略懂日語,在經營雅宴招待所期間,也有過接待馬紹爾群島的副總統與總理。曾經也在高雄市一家螺絲工廠任職,負責國際貿易業務,期間有學習財務會計,因此看得懂財務報表。

▲高捷新任監察人夏昭麗被質疑曾經營招待所,甚至為李佳芬的閨蜜,本人出面否認回應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另外經營招待所的部分,鄭東元回應這是個私人招待所,但也不否認有桌邊服務,不過鄭東元舉例「像是國賓飯店需不需要有人倒酒,國賓飯店需不需要有人送菜,這是很簡單的道理,我們只是送菜的人比較年輕、漂亮一點」,這是對服務人員的品質要求,不過後來因為相關法律的規定,讓他無法對於徵才條件有性別限制,所以面臨找不到人的情況。

但是記者也問到夏昭麗是否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閨蜜」,夏昭麗表示自己只有在選舉期間見過李佳芬一次,並非是「閨蜜」,同時也有傳出夏昭麗是因為男友鄭東元在韓國瑜選舉時出錢出力,是韓國瑜的金主,女友才獲「酬庸」。鄭反駁說「絕無此事」。

▲高捷新任監察人夏昭麗被質疑曾經營招待所,甚至為李佳芬的閨蜜,本人出面否認回應 。(圖/記者吳奕靖攝)

其實一開始是在今年1、2月間,韓國瑜當面詢問夏昭麗的外語能力與工作資歷,並要她提供書面履歷,在這之後都是市府方面的人來徵詢的,自己只有把履歷送上去,「送上去後讓市府做他們的考核、評估」,所以一開始根本也都不知是什麼職務,直到5月才被通知要接任高捷監察人。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林育品(阿喜)推出全新單曲《好好玩》,今天同樣也帶著「好好玩」的心情,前來參觀「動物也瘋狂朝隈俊男のAnimal Life特展」看展,由於現在是暑假,因此今天人潮眾多,她不忘趁著人潮,當場替自己宣傳:「我發單曲囉,是一首非常適合夏天的玩樂音樂,今天數位正式上架,請大家多多支持!」 ▲▼阿喜來參觀展覽玩得不亦樂乎。(圖/寬宏提供) 阿喜透露,由於平常習慣笑很大聲,讓她很怕喉嚨受損,錄新歌時唱不上去,後來有高人指示錄音前可以吃蜂蜜蛋糕,「我想說去麵包店買一小塊就好,結果最後買到的是家庭號那種一整條,害我尷尬的收在包包裡,怕嚇到男樂手們。」果然真的一路順利錄完音。 阿喜最近除了商演、準備單曲及廣告代言外,其他時間都安排自己想做的事情,像是跟朋友聚會、出國旅遊、健身運動等,也和小外甥多了很多相處時間;被問到她自己打算何時生小孩,她坦言上個月有去諮詢過凍卵,但得知價錢和流程後就打消念頭,她自曝有恐婚傾向,「有很深入長期交往的對象我都會害怕,要進入一個關係、對別人負責任,我會有壓力,有幾個好朋友、談得來的對象,但不一定要怎樣,可以一起玩、狀態舒服、講得上話、知道我在說什麼就好。」她坦言身邊現在有「相處舒服」的朋友,「感覺是心理上的依賴感,就是好朋友。」 ▲▼阿喜看到這些可愛的展品忍不住跟著學牠們的動作。(圖/寬宏提供) 不過她自虧若當媽媽,應該會糊塗到把小孩忘在某處,她透露昨天去花蓮演出時,明明工作人員為了她貼心約在離她家近的松山車站,但她又跑到台北車站,苦等不到同事,傳訊息才發現自己跑錯地方,她只好又自費搭回松山和同事集合,讓她超氣自己,「我對要搭車或有關方向感的事情都很容易恐慌,我到現在還背不出來台灣地圖,以為羅東跟宜蘭是一樣的地方!」

▲希爾比斯逃23年後自首。(圖/取自clackamas county sheriff)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涉嫌多起兒童性侵案的男子遭通緝23年,10日下午他主動向奧勒岡州警局投案。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表示,現年62歲的希爾比斯(Wayne Arthur Silsbee)涉嫌多起8至10歲女童的性侵案,自1996年9月通緝至今,目前他以5萬美元保釋金被關押在克拉卡馬斯郡(Clackamas County)的監獄,等待後續調查審判。 ▲FBI的通緝令。(圖/取自FBI) 根據CNN報導指出,希爾比斯涉嫌在1995年9月至1996年4月間,對多名8至10歲女童進行性侵,紀錄顯示,他面臨一級雞姦、一級性虐待、危害未成年人福利和一級非法性侵的指控。克拉卡馬斯當局在1996年7月24日發出逮捕令,1996年9月19日,美國聯邦調查局發布了聯邦逮捕令,指控他非法逃跑以逃避起訴。 外媒指出,希爾比斯曾當過保安、稅務員、校車司機和倉庫管理員,他還為多家臨時服務機構工作,據傳他也是基督復臨安息日會(Adventist Church)的活躍成員。FBI表示,希爾比斯都挑熟識的孩童下手,趁著照顧他們或是假藉參加活動的名義,對他們進行性侵。 62-year-old Wayne Arthur Silsbee, who authorities believe assaulted several young children in the mid-1990s, turned himself in to Oregon police today — KENS 5 (@KENS5) 2019年5月12日

美好生活 2020-07-04 18:25:47

雙效希愛力: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