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8:41:42隨便

一本讀懂股票技術分析:瞭解股價型態、掌握買賣時機、提高投資表現!24902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單靠死薪水累積財富嫌速度太慢,
想靠投資錢滾錢又怕風險太大嗎?
其實只要掌握股票投資的基本知識和操作技巧,
就能靈活運用資金,加快賺錢速度。
本書滿載只有專家才知道的實用新常識,
教你快速掌握股價趨勢、增加投資勝率!


  股票之神巴菲特曾說:「投資是一門科學,也是一門藝術。」想要靠投資累積財富,最忌抱持「靠運氣」或「玩股票」的心態,投資跟投機不一樣,投機是賭博,投資則是有方法可學。

  本書是由IFTA 國際檢定技術分析師福永博之所著,他以廣為金融專家和投資者利用的「技術分析」為主,介紹技術分析的原理、如何利用各類技術分析指標解讀股價趨勢,進而找出最佳的進場時機。讀者除了可藉此培養分析持有股和追蹤股的能力,還能懂得如何判斷走勢與買賣時機。書中還加入了許多實踐性的內容,以及精選的實戰練習題,可說是一本適合新手學習、老手複習的全方位技術分析專書!

本書特色

  ★網羅眾多圖表分析的方法和指標

  本書主要介紹三種分析方法:①趨勢分析:摸清股價的變化方向→趨勢線、移動平均線、動量指標②震盪分析:推算走勢和買賣時機→RSI、MACD、動量指標③型態分析:發現股價的高低點→V型、雙重型、頭肩型、碟形、潛伏、三角型等……只要熟悉這三種最常用的分析方法,就能讓你輕鬆踏入股市!

  ★以實際股市走勢圖進行案例解說
  書中解說的案例,全部採用實際的股市走勢圖,包括股價圖、趨勢線、日線&週線&月線等移動平均線,不僅易於理解,也可透過實際案例的解讀與分析累積經驗,學會如何看懂趨勢轉折與買賣時機!

  ★精選實戰練習題進一步提升實力
  從第3章起,每章最後均附有精選的練習題,讓讀者可以確認自己對各章解說之技術分析法的理解程度和買賣判斷的實力,藉此可更加熟悉實際進場時的操作規劃!
 

  • 作者: 福永博之    新功能介紹
  • 譯者:陳識中
  •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7/2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運將路易斯(Luis J. Leonardo)安撫孕婦。(圖/翻攝自「Ollie Mitchener」Youtube頻道,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夫妻搭計程車前往布魯克林衛理公會醫院(Brooklyn Methodist Hospital),要為即將出生的女兒做準備,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前幾分鐘,寶寶就等不及要出世。運將路易斯(Luis J. Leonardo)聽見孕婦的淒厲哭喊,嚇得呆住幾秒鐘,接下來立刻化身「分娩教練」,一邊飆車一邊精神喊話,「親愛的媽咪,妳要呼吸啊!」最後順利協助客人迎接新生命。 影片中,媽媽痛苦地倒臥在後座,卻感受到子宮收縮越來越激烈,痛得大喊,「噢不,她要來了,X!我的天啊,她要出來了!我摸到她的頭了!」路易斯聽見後,整個人都傻住了,但還是回應著,「好,但妳要呼吸啊!」 ▲路易斯聽到「她的頭在我手上」時有點傻眼。 路易斯意識到孕婦真的要在車上生產了,眼睛看著路況,嘴上卻不斷鼓勵,「拉出來,老大!施點魔法,把腿張開!」他終於聽見娃娃嘹亮的哭聲時,整個人都放鬆下來,開心地說,「上帝保佑這孩子!這就對了,我們Gucci囉!」 ▲寶寶平安在計程車後座出生。 路易斯臉上帶著興奮表情,熟練地指導後座的爸爸準備毛巾,為女兒挪出空間,並且打電話通知醫院孩子已經出世,「那就對了,老大!妳生完小孩了,把腿從沙發上拿下來,我們在開車,每件事都完成了。」他還開玩笑地說,「你最好資助我一點點額外的清潔費,兄弟。」新手爸爸目睹分娩過程完全傻住,支支吾吾地回應,「兄弟,我現在有點當機,我沒想到這件事會發生。」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這一段路程大約只有10分鐘左右,旅途完成時卻已經多了一名意外的乘客。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以後,都大讚路易斯簡直是個「傳奇司機」,紛紛留言,「他應該要上艾倫秀!」、「學到新詞了,『蹦!我們Gucci囉!』」、「這個司機完全知道該怎麼做。」、「他比那個老公還要會!」

▲警政署1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成立律師團對協助全國警員處理因公涉訟案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警政署有鑑於全國警員值勤時,偶見警員執法遭涉案人甚至犯嫌提告,長期下來嚴重打擊警察工作士氣和家庭生活,加上警政署長陳家欽認為現行警察因公涉訟輔助規範常有緩不濟急的狀況,警政署10日宣布成立「警察專屬律師團」並設置警察涉訟法律諮詢專線電話,未來將全時提供警員因公涉訟的法律協助諮詢,如果因涉案需申請辯護者,警政署將第一時間聘請律師並支付必要費用、讓警員執法無後顧之憂。 警政署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警察代表國家行使公權力維護社會治安,使民眾得以安居樂業,但在面對瞬息萬變的治安狀況中,卻常遭歹徒或脫序民眾暴力相向,甚至因而被告遭受官司纏訟,嚴重影響工作熱情及家庭生活。 ▲警政署1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成立律師團對協助全國警員處理因公涉訟案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政署即日起成立「警察專屬律師團」,律師團成員包括法律諮詢委員為林美倫、盧國勳、李富祥、陳佳瑤、羅明通、王東山、吳旭洲、楊國宏、廖學興、郭玉健、宋重和、謝曜焜、王可富、黃泰鋒等14位知名權威律師。 警政署說,上述14位法界權威律師,對於警察值勤實務及相關法律規範非常瞭解,學養俱佳,經常協助員警解決各類因公涉訟案件,對於依法盤查拘捕遭控妨害自由、執勤開槍遭控傷害等案,均獲妥善解決且有良好結果。警政署表示,未來也會加強警員值勤教育訓練,儘量降低警員因執勤遭對象提告的狀況發生,但警署也呼籲全民繼續支持、聲援警察勇於執法、認真執勤維護治安,讓警員無後顧之憂。 【其他新聞】 ►獨 /建中生惡搞「蔣公銅像→薩諾斯」惹爭議 校友揚言提告 ► 水電工很會!租公寓竊電「挖礦」鄰居抓狂 恐賠550萬 ►萬安演習警報剛響「重機單車相撞」 騎士犁田撞電桿爆頭亡!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圖/香港政府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簡稱民陣)16日下午發起遊行,並在當天晚間宣布這次的遊行總人數為「200萬01人」。大陸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今(17)日發表文章指出,希望社會盡快恢復平靜,專注經濟民生發展,中央政府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反對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支持特區政府暫緩審議「修例」並進一步聽取社會意見的決定。 文章以「凝心聚力共促香港繁榮發展」為題表示,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5日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訂工作,以開放態度全面聆聽社會意見,香港各界普遍表示支持;林鄭月娥行政長官上任2年來,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難」的精神,帶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積極作為,服務香港、服務國家。 此外,林鄭月娥堅定維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認真謀劃香港長遠發展,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共建「一帶一路」,著力破解事關廣大居民切身利益的問題,努力為青年人成長和發展創造條件,取得了良好成績。「中央政府對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文章也稱,安全是香港繁榮穩定的基本保障,香港特區政府此次提出與移交逃犯相關的「兩個條例」修訂工作,是為了填補現有法律漏洞,彰顯社會公義,具有正當性和必要性,中央堅定支持特區有關修例工作,相信經過特區政府努力工作和社會各界的理性討論,香港社會一定能夠消除疑慮,達成共識,共同維護香港在國際社會的良好法治形象。

驚喜 2021-02-04 11:16:02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