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8:11:38隨便

領導密碼7633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剖析密碼,讓「領導」更輕鬆!坊間有關研究和討論「領導」的文獻及書籍,可以說是汗牛充棟,讓人讀了如陷入五里雲霧中,明明知道「領導」和人文要相通,可是綜觀坊間「領導」相關書籍,泰半都是艱深難懂的,讀起來懵懵懂懂,往往讀了沒多久,眼皮便開始覺得沉重,昏昏欲睡了,枉費厚重書籍中的豐富的內容!

  如果有一本談「領導」的書,讀起來不會令人感覺「領導」是門生澀難懂的學問,而且能讓「領導」輕鬆的融入生活中,這樣關於「領導」的書,讀起來眼皮一定不再沉重,能夠令人心動,那肯定會是本與眾不同的書!

  本人從事企管顧問業二十二年,歷經各式各樣的領導人,有很成功的,也有很失敗的,更有的讓人跌破多付眼鏡,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只能無奈的用一句話來概括:「一種米養百種人,請不要少見多怪」。不錯!「領導」之複雜實在難以想像,光是領導人就有千百種,被領導人也有千百種,而領導人本身也經常朝令夕改,所以說「領導」還真的是一門藝術,一門活生生的工作藝術、生活藝術,更是人生的藝術!

  • 作者: 江宗庭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商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11/2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前高市政府社會局長葉壽山(前排左四)19日登記屏北立委國民黨黨內初選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北立委國民黨黨內初選參選人葉壽山今天早上,由前立委王進士、屏東市長林恊松、客委會前主委劉慶中、屏東縣議員鄭雙銓等人陪同前往縣黨部登記。葉壽山強調他會做事、願服務,希望能站在立委的平台上,為屏東鄉親打造更富裕、更舒適的生活。

葉壽山說,曾有朋友建議等初選過了再辭高雄市社會局長,但他認為「既然決定要回鄉為屏東鄉親服務,就不必猶豫戀棧」,於是向韓市長說明決心後獲得認同。

他說,這次返鄉參選立委服務地方有3個目標,1是深入基層廣求民瘼,提升人民富裕生活的幸福感;2二是促進縣政與鄉鎮市政積極合作,共同擘劃屏北城鄉新風貌;3是向中央大力爭取資源,讓屏東邁向現代農業新希望,並把屏北打造成為最閃亮耀眼的綠色經濟園區。

葉壽山表示,有計畫有執行力,是他從政多年的一貫風格,在他擔任屏東市長期間,完成解除市區航道下禁限建的緊箍咒、節省人事經費挹注興建高屏地區首座國民運動中心、有償撥用已搬遷的大鵬新村眷舍土地闢為廣興公園、爭取市區鐵路高架、推廣市民有機農場、為屏東市獲得WHO認證國際健康城市、推動水溝清疏責任制讓屏東市不再淹水等。

這些市政成果和經驗,都證明他是有擔當、能做事、有經驗、願服務的人,只要鄉親信賴並給予機會,他一定能發揮立委職責並協助推動地方建設,不負鄉親所託。

他相信,經過多次政黨輪替,選民更須要的是有能力做事,懂合作服務的人,他會積極展現自己的優點爭取選民認同,將來推動基層、地方、中央一條鞭共同合作模式,只有我們這一代人扛起責任打好根基,才能為下一代人奠基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霍華德最近被巫師交易到灰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現年33歲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曾是聯盟第一中鋒,10年前帶領魔術打入總冠軍賽,全盛時期還曾連5年入選年度第一隊;但自從2012年告別奧蘭多後就開始走下坡,2016年至今更是換了5個東家。即將迎接生涯第16季的他決定放下自尊,向他曾討厭的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學習。 自從2016年告別休士頓後,這位6呎11吋明星長人每季都在換東家,輾轉待過老鷹、黃蜂和巫師,最近又被交易到灰熊,但傳出很快就會被釋出,得重新找尋落腳處。由於受到背傷纏身,霍華德上季僅出賽9場,繳出場均12.8分、9.2籃板的慘淡數據,與他生涯前期在魔術動輒得分突破20大關有相當大的落差。 ▲霍華德離開火箭後每季都換東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望能延續生涯的「魔獸」不得不做出改變,甚至從他曾討厭的灣區悍將格林身上得到啟發,「我想成為任何球隊需要我扮演的角色,生涯至今我面臨過各種狀況。我以前很討厭格林的打法,但在看了他在季後賽的表現後,我發現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球隊。」 霍華德說,格林在場上無所不在,他會出現在每個防守位置,會和隊友溝通,甚至還會領到技術犯規,「他做了所有的事,這些都不是帳面數據可以看出來的,但每個人都看在眼裡,我想成為那樣的人。」這位33歲中鋒也提到,他已經放下自尊,「如此我才能成為自己。」 ▲勇士悍將格林(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文在寅執政2周年餐敘現已取消。(圖/青瓦台) 記者陳宛貞/編譯 北韓9日下午在平安北道中南部龜城市向日本海(朝鮮半島稱東海)方向發射目前推測為短程飛彈的2枚飛行物,距4日無預警試射武器僅相隔5天。根據南韓軍方,北韓在下午4時29分(台灣時間3時29分)及4時49分(台灣時間3時49分)各發射1枚,分別飛行420公里及270公里,最大飛行高度約超過50公里。 2018年起的一連串峰會使北韓與各國關係漸趨穩定,但平壤當局在短短一周內二度試射,不僅挑在南韓總統文在寅執政2周年前夕,美國國務院北韓政策特別代表畢根(Stephen Biegun)現也正出訪南韓,挑釁意味濃厚。文在寅原定今(10日)與青瓦台記者餐敘,畢根也預計召開記者會,現都因北韓試射而緊急取消。 《朝鮮日報》報導,9日發射的飛彈應與4日的新型戰術導向武器相同,與俄羅斯9K720伊斯坎德爾飛地對地短程飛彈極度相似,因此被專家稱為「北韓版伊斯坎德爾」。此前有消息指出,平安北道新五里一帶設有飛毛腿飛彈(Scud)及蘆洞彈道飛彈基地,但南韓軍方人士指出,飛毛腿飛彈(Scud)或蘆洞彈道飛彈的最大飛行高度應達80至150公里。 ▲▼ 朝中社報導,金正恩9日指導人民軍展演及西部戰線防禦部隊火力打擊訓練。(圖/朝中社) 文在寅9日晚間接受KBS電視台專訪時對此表示,「雖然今天(發射)的高度低,但射程較長,初步推測為短程飛彈。」但他對北韓4日發射的飛行物仍語帶保留,「高度低,射程也短,現在斷言是導彈還為時過早;南韓及美國正在進行分析。」 文在寅說明,北韓這2次試射都在兩韓軍事協議明定的禁止軍事挑釁區域以外;簽署軍事協議以來,兩韓也都持續進行試射及訓練,以提升既有的武器技術,實際上並不違反協議。但他也警告,「就算只是短程,只要是彈道飛彈,就有可能違反聯合國安全裡事會決議。」 文在寅指出,平壤當局此舉有向南韓及美國挑釁的意味,也有將無核化協商導向自己(北韓)想要的方向的壓迫意味,「無論北韓的意圖為何,我們警告,這都可能使談判的難度升高」,但並未直接批判北韓行為。

愛你寶貝 2020-08-11 17:10:33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

美好生活 2020-07-04 18:03:17

必利吉: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