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7:56:32隨便

銷售,成交!55967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沒有不可能,只有無能!

  銷售教練王人國透過本書七個章節——成功的銷售理念、洞悉客戶的心理、破解銷售的迷思、成功銷售錦囊、成功成交銷售力、如何突破銷售困境、如何化危機為轉機——教你如何達成銷售,業績長紅!

  成功的企業家,大多是業務出身,都曾經有業務銷售的經歷,為什麼有成功業務銷售經歷的人,比較能夠成功,而且創造偉大的事業呢?因為有成功的銷售經歷,較能掌握人性心理,也比較具備積極的性格,這種人格特質造就創業的天生利基,因能和人良好互動,較能具備良好的人際關係,人際關係的累積,就是成功的基礎,而且積極的性格,更具備開創事業的雄心壯志。

  成功的業務員,除了基本人格特質天賦以外,更累積且具備了成功的經驗及要件,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成功不是一日可成,是經歷無數成功及失敗的洗禮,克服難關,一次又一次的解決問題,創造佳績,才能造就一位超級成功的業務員。

  成功業務員,成功不會驕傲,失敗也不會氣餒,能掌握良好的情緒,分析問題,解決問題,時時做到自省,發揚優勢,避免失誤,盡心盡力的服務客戶,成為企業的優秀人才,為企業獲利的主要支柱,在職涯的發展舞台上,盡情發揮貢獻,持續成長,撐起企業獲利及永續經營的重責大任。

  成功業務員,能以身作則,培育後進,肩負傳承重任,將自己的成功經驗,擴及其他夥伴,凝聚團隊向心力,建立成功的團隊,成為企業堅強的戰鬥團隊,也為未來創立事業奠定基礎。

本書特色

  1、銷售寶典:銷售人員,一輩子都可受用的精華銷售寶典。

  2、明確架構:銷售觀念、客戶心理、銷售技巧等。

  3、實務案例:以實務案例為基礎,推演成交的做法。

  4、明確技巧:敘述明確的銷售技巧,淺顯易學。

  5、經驗豐富:累積二十年業務銷售、門市管理、電話行銷經驗,將最核心的銷售精華編輯成書。

作者簡介

王人國

  成功領導管理學院創辦人,知名企管顧問公司講師,從事教學工作二十年,教學專長包含經營管理、領導管理、職能式招募技巧、績效管理、行銷策略、顧客服務、銷售技巧、講師教學技巧、溝通、情緒壓力管理、激勵、團隊共識等多項領域,是多功能整合型實務講師。

  曾獲中華人力資源學會最佳講師榮譽、職訓局十大金技獎教育訓練主管、最佳績優人員獎、年度最佳服務獎。

  教學經歷涵蓋:台積電等科技業、台北富邦銀行等金融保險業、天仁集團等服務百貨、中信房屋等連鎖門市、捷盟行銷(7-11)等製造物流、臺大附設醫院等醫療院所、台灣中小企業協會等文教院所,以及台北縣市政府等非營利組織。

  教學期間跑遍台灣各地、北京、上海、昆山、廣州、香港,累積豐富教學與實務資歷,是一位廣受企業歡迎的實務訓練講師!

  工作經歷包含業務、採購、行銷企劃、客服主管、教育訓練、總務主管、連鎖店行銷主管、連鎖店營業主管、營業主管、人力資源主管、電話行銷處長等多項實務經歷。著有《顧客關係管理》(華立2007/05)

  • 作者: 王人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5/2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吳怡農、蔣萬安。(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2020立委選舉,有消息傳出民進黨將推派前秘書長吳乃仁姪子吳怡農參選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挑戰該選區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值得一提的是,吳怡農照片一曝光,他亮眼的外型加上壯碩的身材,引起網友熱議,且過去曾投書主張恢復徵兵制,近來也成為討論。 吳怡農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經濟系,曾在高盛集團管理公司擔任執行董事、負責亞洲投資業務,2013年離開金融業回國服役,選擇加入陸軍特戰部隊,退伍後進入國安會、行政院擔任幕僚,預計在2019年獲民進黨中執會徵召提名,參與2020立委選戰。 吳怡農長期從事國防政策研究、評論與報導,陸軍特戰部隊出身的他,曾投書媒體主張恢復徵兵制,他指出重建義務役的重要性,「如果台灣希望被當作一個正常的國家,我們的行為就必須像一個國家,對自己的安全負責,必須推動改革、重視訓練、並重建義務役。」 對於此次出征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吳怡農於臉書表示,台北市的這幾個選區對民進黨是非常艱困的,但是艱難的仗還是要打,對黨、對自己,都是必須面對的挑戰,「若獲得黨的徵召,我希望讓選民看到一個可以代表大家共同利益的新世代;一個沒有包袱、有話會說、願意面對問題的人」。 吳怡農強調,他希望善用從事國際財經的十年經驗,以及回台灣在國安領域的政策工作,在立法院投入國家安全的議題,包括軍事國防與經濟發展,國會的角色很重要,除了監督,更要催促政府變革,帶動社會前進。 吳怡農也透過臉書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他表示,現階段他仍在努力爭取台北市立委選區的提名,溝通持續進行中,佔據了大部分時間,團隊也還未形成,因此大家的留言、私訊及來電回覆得非常慢,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待徵召程序結束,無論結果如何,他將樂意參與各種節目與討論,非常感謝各位前輩給他介紹自己的機會,「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吳怡農陽光、斯文的外型,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臉書雖然只有少少幾張照片,但從中還是能看出他藏在白色襯衫下的壯碩身材,讓網友直呼,「那個手臂...啊嘶~~~」、「長得帥就先投了啦」、「去街坊拜票,跟地方媽媽握手,這個手臂有機會翻轉深藍」

▲發電機具先前在金門進行安裝。(圖/金門縣政府)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金門塔山發電廠15日晚間6點多發生系統故障,造成金門有近13000戶停電,據了解,台電人員正在全力搶修,截至晚間11點已有近半戶數恢復供電。此外,金門縣長楊鎮浯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家也一片黑,希望鄉親勿驚慌,再給辛苦的一線人員一點時間與鼓勵。 台電金門區營業處處長楊崇和指出,塔山電廠六號、八號發電機組發生故障跳機,導致大金門四鄉鎮局部區域的停電,停電原因由塔山發電廠調查,研判應是油路發生堵塞引起。 楊崇和表示,這一起停電事故,遭受影響的用戶有1萬2千餘戶,於晚間8點以後陸續恢復供電。停電帶給用戶生活的不便,台電深感抱歉。 由於停電時間正好是晚飯時間,許多金門鄉親都相當錯愕,在網路社團上抒發情緒,還有回報家中停電、恢復供電的狀況。 金門縣長楊鎮浯則在臉書表示,自己家也一片黑,請鄉親勿驚慌,給辛苦的一線人員一點時間與鼓勵,「鎮浯已在第一時間指示縣府團隊,持續掌握事態並提供必要協助,要確保醫療及社福管道的暢通,同時也已指示加派人員關心老弱等較需要幫助的族群,黑夜中少了電,但絕不能少了溫暖。」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四閨蜜在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合體一起遊緬甸,四人在旅途中到了一家氣氛不錯餐廳用餐,討論後續行程,阿雅首先提議去看日落,小S緊接著附和說去划船,但大S卻擔心划船是自己用手划,希望姊妹們能先搞清楚問題再決定行程。   ▲大S、阿雅和小S一起出外景。(圖/WeTV提供) 大S拋出問題後,阿雅回:「你們一直在討論這些行程,聽了覺得很煩。」小S則指責阿雅,「那你可以不要聽,剛剛也是你說要划船的。」范曉萱則說,好好吃飯,大家火氣不要那麼大,先不要討論這個。四人因划船行程意見歧異,阿雅率先說:「那我們不要划船了!」大S生氣拍桌:「阿雅,妳不要又裝傻!這個主意不是你出的嗎?」  ▲四人為行程安排吵架。(圖/WeTV提供) 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作為相識20年的好友,經常互相到對方的節目當來賓,但集體一起參加真人秀節目錄製還是第一次。大S在微博透露,「每個畫面都是心血!這次錄製,永生難忘!太快樂啦!」又說,「我愛妳們,我最親愛的女孩們,我們永遠都是成熟的死小孩!」老公汪小菲也透過微博力挺老婆的新節目,「發自內心的默契,太順暢了,感動。」網友則直呼,「四姐妹的友情真的和她們的顏值一樣讓人羨慕。」 ▲小S到緬甸出外景。(圖/WeTV提供)   此外,節目也曝光小S疑似在旅途中打電話謊騙婆婆,因違反緬甸不能穿短褲規定,要因此坐牢三天,哽咽地急CALL求援婆婆有沒認識的緬甸律師,「我就是不知道,所以我才問媽媽有沒有認識的律師。」沒想到婆婆卻正能量的對小S說,「如果妳真的坐牢了,妳就把它當作妳過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劫運了。」節目每周四晚間八點在WeTV播出。

愛你寶貝 2020-06-19 10:50:45

謝謝您這麼好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