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2:50:23隨便

服務管理(5版)31640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本書根據服務的基本特性,包括服務行為、服務品質的變動性、服務的無形性、服務的顧客參與性,以及服務地點彈性等五大部分,作為全書的主軸架構並加以探討。作者廣泛羅列相關學術文獻,並輔以台灣本土例證之解說,具獨到的分析程序思維,可說是本書的一大特色。

  全書結構完整,內容扎實,兼顧學術理論與實務例證,適合作為大專院校與研究所相關服務(業)管理、服務行銷、服務作業與管理課程之教學用書或參考經典。

本書特色

  1.加入近年服務管理最新理論發展,使全書內容更臻完備並與時俱進。
  2.章首新增該章架構圖與簡要說明,讓學生輕鬆掌握該章節內容脈絡。
  3.改寫第二章服務行為分析,使服務管理的說明更臻完善。

  • 作者: 陳澤義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華泰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4/0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老大一個眼神就知道該做什麼事!日前一名飼主分享一段逗趣影片,這天家裡的愛犬到了睡覺時間,卻遲遲不進籠子,躺在門口賴皮裝傻,吃定姐姐跟哥哥。但當牠看到大魔王出現,只接收到一個眼神,馬上乖乖的起身進去籠子,反差的對待笑翻不少人。 ▲狗狗不想進籠子,躺在地板裝傻。(圖/有點毛毛的/網友乃慧提供,下同)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乃慧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影片並寫道,「我們家這隻愛犬誰都不怕,就只怕我老爸」,只見狗狗躺在地板上翻肚,任憑哥哥抓住小手,拖到籠子面前,將牠抱起來馬上身體癱軟,進去籠子又跑出來找姐姐撒嬌,彷彿在說著,「你們是關不住我的~」來來回回掙脫好幾次。直到2分鐘過後,爸爸走到籠子旁邊,狗狗看到「大魔王」回來了馬上起身,完全沒有猶豫自己走進籠子,趕快露出無辜的燦笑。 ▲狗狗看到爸爸走過來,馬上乖乖起身。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段欺善怕惡的影片分享出來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總是有一個人無須言語就能讓牠秒懂一切」、「大魔王太兇了」、「狗狗知道這個家誰是老大」、「標準欺善怕惡」、「確認過眼神,不聽話會出事XD」、「大魔王真有威嚴,但是還是要疼愛寶貝,牠永遠是您們的最愛」、「哈哈哈超可愛」。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賀一航3日病逝,曾治豪今(11日)上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談到Judy,曾治豪透露,這幾天有目睹Judy拿手機撥爸爸的電話,「我看到一幕真的很不捨,Judy媽媽拿著自己的手機,打LINE電話到爸爸的手機,電話突然響,她才說『我打的啦!看他會不會接。』他們真的很相愛。」 ▲曾治豪在節目錄影前回應爸爸後事 。(圖/記者林彥君攝) 曾志豪不捨地說:「爸爸的遺孀是Judy媽媽,爸爸把她留著,我有責任要去陪伴她。」賀一航生前常會用LINE發送「長輩圖」給親友,曾治豪笑說爸爸有101種的祝福,他昨天也傳了長輩圖給Judy,貼心的和Judy說:「來唷!現在換我傳長輩圖給妳。」 ▲曾治豪上節目玩遊戲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賀一航和曾治豪相似度高。(圖/翻攝自Facebook/曾治豪粉絲團) 賀一航生前和Judy感情深厚,在一起的10多年來,每天24小時都要「黏在一起」,在賀一航過世前幾個月,賀一航常主動牽起Judy的手。曾治豪曾聽到親友說,Judy只是外出買水果,爸爸就會傳訊息給Judy問:「妳去哪裡?」、「去多久?多久回來?」爸爸非常需要她。 曾治豪長相幾乎複製賀一航,背影更完全認不出誰是父子,他笑說,Judy這幾天有和他說,「你不要太瘦,因為這樣就不像你爸爸了。」 ▲曾治豪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布里斯托將女子拖進豬圈性侵當性奴。(圖/翻攝自SA Police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於自由行越來越嚮往,但不管男女性「安全」都是相當重要的。先前一名比利時的女背包客,隻身來到澳洲打工換宿,沒想到卻遇上變態的農場老闆,聲稱可以提供食宿、工作機會,最後女背包客卻淪為「豬圈性奴」。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布里斯托(Gene Charles Bristow)在當地是一名農民,2017年透過網路上的廣告「可以提供打工換宿」吸引到比利時的女子,接著女子到達了布里斯托的農場後,竟然遭到假槍抵住後背,並且被要求脫掉衣服性侵。 而布里斯托非禮女子的地方,環境相當恐怖,就連承辦法官也表示,「光是看到證據照片,那是一個養豬的地方,而女子就這樣被綁在豬圈裡的沙發上加以被性虐待以及性侵。」 該名比利時女背包客回憶起當時的情況,提到自己到達距離農場不遠的公車站後,便打電話給布里斯托請他來接,沒想到進到農場後,卻不是被帶到住的地方,還是一個廢棄的豬圈。接著布里斯托就要求檢查腳部,並且拿出槍抵住她。 ▲法官看到豬圈髒亂的景象怒批犯人根本變態。 布里斯托拿出繩子綁住了女子的手腳,發洩完之後將她綑綁在破爛的沙發上。女子試圖掙脫綑綁後,拿出背包內的手提電腦請求家人、親友報警,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將布里斯托逮捕。根據調查,布里斯托在犯案前,曾多次在拍賣網站上尋找手銬、玩具槍等資訊,因此檢察官認為,「他絕對是有預謀性犯案,必須加重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