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1:29:57隨便

贏銷0與1:新世代營銷實戰攻略39391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新數碼世代,營銷人要掌握iMarketing、識玩內容營銷、活用KOL、懂創新、敢競合,才能贏出新天!
  暢銷榜No.1作者凌羽一,將心法結合策略,教你全方位由營銷變贏銷!

  新數碼世代,全球企業「快起快落」!掌握以下5大新趨勢,方可由營銷變贏銷:

  新經濟生境:競爭思維已不適用,要與其他企業、甚至對手建立「競爭合作」的共贏關係,才能創造「瞬時優勢」。
  數碼「新營銷」:iMarketing新營銷,關鍵在於「4I元素」,透過Internet、Integrated、Intelligent、Interactive營銷,線上線下全進攻。
  內容營銷:Content Marketing是新戰場,掌握「中、多、快、新」四字真言,由策劃到發布,全程奪取消費者芳心。
  策略創新:從矽谷5大巨頭Google、Facebook、Airbnb、Uber、Tesla身上學師,由點子到執行,為企業注入源源不絕創新能量。
  個人品牌:社交媒體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品牌,如何找到個人定位,以至企業如何挑選KOL,無一不是大學問。

  暢銷榜No.1營銷書作者凌羽一,深入剖析環球著名企業、品牌、KOL的經典成功案例,配以詳盡理論框架及實戰守則,引領營銷人開拓贏銷新天地!

  ▶暢銷書榜No.1《讓品牌「飛」!》作者凌羽一新作,比前作更深入探討新營銷時代的大趨勢及實戰守則,為營銷界人士及學生必讀之作。
  ▶書中分析多個現實案例,配以理論及實戰技巧,加上多個彩色圖表,全方位闡釋新營銷時代遊戲規則。
  ▶本書分為五大部分,包括營銷趨勢、數碼營銷、內容營銷,創新及個人品牌,全面涵括營銷主要範疇,讓讀者全面掌握營銷法則。
 

  • 作者: 凌羽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天窗出版社有限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5/0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長榮航空空服員在南崁總公司搭起棚架準備長期靜坐爭取權益。(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長榮航空空服員參與罷工行動進入第18小時,有空服員放下出生僅10個月小孩投入罷工行列,她說,經過她說明後,家人全力支持,小孩父母幫忙照顧;還有空服員坦言,確實憂心被秋後算帳問題,但身兼3000會員權益,她願意投入付出,另有空服員說,空服員光鮮亮麗之後,有誰知道她們飽受熬夜、時差、高空壓力等危險環境下工作,辛苦誰人知。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曾和金曲歌王Leo王合作《陪你過假日》、金曲新人ØZI《B.O》、及吳青峰《Everybody Woohoo》、馬念先《你朝我的方向走來》等曲走紅的新生代爵士女歌手9m88,終於將在8月8日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平庸之上》,首波單曲《Aim High》月初在數位串流平台上架,且專輯未發行就先引起轟動,上週開放預購,已達到4000多張的好成績。 ▲ 9m88上呱吉的節目宣傳新專輯。(圖/爵士寶貝有限公司提供) 她搶先推出首波MV主打《愛情雨》,找來YouTuber議員呱吉客串,逗趣的肢體動作,讓網友看了都驚喜不已。《愛情雨》MV由9m88過去唯一一首單曲《九頭身日奈》導演Sid and Geri執導,MV的造型更由9m88本人一手包辦,超復古逗趣的風格獲得廣大迴響,而9m88昨晚也特地上呱吉的直播節目宣傳新專輯,讓呱吉十分緊張,在一個小時半的直播中瘋狂恍神,還被9m88關心:「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9m88終於要推出眾所矚目的首張新專輯。(圖/爵士寶貝有限公司提供) 9m88八月底即將舉辦「平庸之上」發片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開賣,不到1分鐘近3000張票券馬上銷售一空,可見9m88的超高人氣,不少網紅如阿滴、Cherng更留言求票。

▲日本混血選手,薩尼布朗。(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7年9月,日本短跑新星桐生祥秀在100公尺飆出9秒98,成為日本首位跑進10秒內的選手,時隔一年多,日本選手再度有所突破,被譽為「日本博爾特」的薩尼布朗(Abdul Hakim Sani Brown)在12日跑出9秒99摘冠,「我知道我早晚會跑進10秒內。」 日本在11日晚間於橫濱舉辦的世界接力賽男子400接中,於第三棒小池祐貴接第四棒桐生祥秀時出現失誤,雖然沒有掉棒但卻違反競賽規則,因此被認定傳接錯誤取消資格,此事給日本選手不小的打擊,但接著美國就傳來了捷報。 薩尼布朗近日在參加美國NCAA東南聯盟冠軍賽,12日於男子100公尺決賽中衝出9秒99的成績,賽後他坦言跑的時候不覺得自己跑這麼快,不過他知道自己遲早會跑進10秒內,「所以這不是我的第一目標,我只是把我訓練的東西發揮到賽場上,做我該做的事。」 .@Hakimsanib -. and #SECTF @RaymondEkevwo - . and #SECTF That's a 1-2 #GatorsSWEEP in the 100 meters! #TheHolloWAY : pic.twitter.com/f6ON3hOics — Gators Track and Field & Cross Country (@GatorsTF) May 11, 2019 ▲薩尼布朗跑進10秒內。(取自推特) 薩尼布朗為迦南、日本混血,1999年於日本出生,2015年7月的世界田徑少年錦標賽,薩尼布朗以10秒28奪得男子100公尺冠軍,而200公尺決賽,他跑出個人最佳的20秒34外,還打破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維持10年之久的紀錄20秒40,也因此被譽為「日本博爾特」。 桐生祥秀在2017年9月的天皇盃日本陸上競技校際錦標賽決賽中,飆出9秒98打破日本全國紀錄,成為日本第一位跑進10秒內的選手,也是當時除了大陸蘇炳添以外,第二位跑進10秒內的亞裔選手,如今薩尼布朗也衝進10秒內,為日本帶來更多希望。 ▲桐生祥秀2017年締造日本100M全國紀錄。(圖/達志影像)

美好生活 2020-07-26 15:46:22

hamer candy: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