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1:14:52隨便

華為真相:與狼共舞16年,一位華為高管的親身告白64471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惶者生存、末位淘汰
「如果你沒瘋,恭喜你,你算初步成功。」


  他,為了進入華為,放棄了原本的鐵飯碗,
  從基層晉升到CFO,用16年親身參與了華為的爆發式成長。
  事業上光鮮亮麗的他,錯過了父親最後一面、錯過孩子出世那一刻……
  從最初的奮不顧身,到最終決定揮別華為,揮別這個待了近6,000個日子的「家」。

  華為創始人 任正非受訪時曾說:
  「我天天思考的都是失敗,對成功視而不見,也沒有什麼榮譽感、自豪感,而是危機感。」
  正是這種居安思危的商業管理模式,讓華為被視為狼性文化的企業代表。
  在中國手機市場飽和、競爭環境激烈的情況下,華為仍異軍突起,躍升為中國手機龍頭。
  人人都想一窺的華為真相,會是什麼樣的故事?

  華為高管以親身經歷撰寫,給「人資」、「客服」、「設備領域的專業經理人」,最核心關鍵的華為模式,揭開這個瞬息萬變的產業背後,一個個小員工不能明言的掙扎。

  • 作者: 宋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有意思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2/2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侵犯8月大女兒後棄屍池塘。(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的泰奧加縣(Tioga County)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悲劇。一名父親竟然帶著8個月大的女兒露比(Ruby)突然消失,直到警方找到這名父親時,他竟已經對女兒性侵後殺害丟棄在公墓的池塘邊,變態的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5歲寇帝日前帶著女兒露比投宿泰奧加縣公路旁的一處旅館,露比的母親因為找不到孩子跟丈夫於是報警。直到警方找到寇帝時,寇帝表示自己已經強姦了女兒,並且殺害她棄屍在旅館後方的公墓池塘邊。

警方隨即逮捕寇帝,並且要求他帶警消人員尋找露比的下落,一行人走到一處公墓旁陰涼的池塘邊,卻不見露比,直到仔細搜索後救援人員才發現小小的嬰兒屍體已經在池塘角落載浮載沉。警方試圖要給露比進行CPR急救,並且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卻還是回天乏術。

除了露比以外,寇帝和妻子還遇有2名孩子,案件發生後已經受到安置。開庭時寇帝被認為「蓄意謀殺罪」以及強姦罪,法官對於他性侵自己還是嬰兒的女兒感到相當憤怒,於是取消他的保釋。目前根據寇帝被起訴的罪名,恐將面臨無期徒刑。

▲湖人正式迎接「一眉」戴維斯加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6屆全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一來到湖人就忙著幫招攬雷納德(Kawhi Leonard),由於兩人不熟,過程中他非常忐忑;他近日接受美國《ESPN》訪問時透露,自己時不時就傳訊息給「可愛」,但又擔心「是不是傳太多了」,完全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吸引這位兩屆FMVP加盟;最終對方選擇披上快艇戰袍。 在雷納德宣布攜手喬治(Paul George)一起轉戰快艇前,這位沉默殺手讓全聯盟一直等到7月6日才得到答案,與他關係緊密的「聖堂射手」格林(Danny Green)形容等了5天像過了5個月一樣漫長。在「可愛」還未決定前,湖人的新援戴維斯也試圖要幫紫金軍團招攬這位2屆FMVP。 戴維斯近日接受《ESPN》訪問時分享了當時忐忑不安的心情,「我的意思是,就我所知,雷納德並不是喜歡被招攬的球員,因此我時不時就傳訊息給他,但又會擔心,『這樣是不是傳太多了?』」 ▲連聖堂射手格林(左)都覺得等待雷納德做決定很煎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訪問戴維斯的《ESPN》資深記者尼可拉斯(Rachel Nichols)聽了,直呼擔心「該怎麼跟雷納德說話?是不是傳太多訊息了?」的反應很像以前約會時會出現的困擾;讓「一眉哥」忍不住笑了,「沒錯,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最終湖人並沒有如願組成夢幻的3巨頭,一向給人沉默寡言的雷納德化身「超級招募者」,《ESPN》另一位資深記者洛歐(Zach Lowe)上周曾披露,除了喬治和杜蘭特(Kevin Durant)之外,「可愛」還曾邀請前綠衫軍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一起到快艇「組團」。 ▲雷納德、喬治攜手入快艇。(圖/翻攝自TNT Twitter)

▲韋紹蘭與親屬合照,前排左一為羅善學。(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官方微博5日發布消息稱,日軍「慰安婦」制度受害者、99歲的韋紹蘭奶奶5日下午1點20分辭世。據了解,韋紹蘭與兒子羅善學曾在2010年12月向日本政府提交「要求日本政府道歉賠償的請願書」,卻始終沒得到日本的道歉及回應。 韋紹蘭是廣西桂林人,生於1920年9月2日(農曆7月20日),24歲(1944年)在田裡「打豬草」(到田裡收割餵豬的飼料)時,不慎遇上日軍的車輛,與仍在襁褓中的的女兒一同被強行擄到「馬嶺慰安所」。 被抓到馬嶺慰安所後,噩夢降臨到韋紹蘭身上。她受到囚禁的3個多月中,不斷被日軍強暴。3個月後的某日,韋紹蘭趁著看守日軍打瞌睡的空檔,背上女兒逃出慰安所,狂奔兩天兩夜才回到家中。此後,韋紹蘭的餘生便背負著「慰安婦」的印記。 ▼談到這段噩夢般的經歷,韋紹蘭時而雙手顫抖,時而掩面哭泣。(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韋紹蘭回家後,止不住心中的委屈,放聲大哭;豈料此舉卻引來丈夫責罵與痛恨,「她到外面去學壞」。儘管鄰居、母親不斷勸慰「你別怪她、別怪她」,韋紹蘭的丈夫仍然無法釋懷,日夜躲著妻子,天一亮便獨自到後山砍柴。 韋紹蘭經歷了「害怕、絕望」情緒,最後在丈夫的不諒解下,選擇走上了絕路;然而,她在喝下農藥、決心與世長辭後,卻被鄰居發現、救活。 飽受折磨的韋紹蘭在慰安所的經歷中,意外懷了身孕;而這個擁有日本血統的兒子羅善學,從小就受到鄰居、同儕的冷眼相待。 ▼韋紹蘭逃回家後,遭到丈夫責罵、痛恨。(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背負著「慰安婦」標誌的韋紹蘭,一生最大的心願,便是在有生之年向日本討回公道。2010年12月,韋紹蘭與兒子羅善學出席在日本國會舉行的亞洲「慰安婦」受害者聽證會,並在庭上遞交了「要求日本政府道歉賠償的請願書」,卻始終沒有得到日本的道歉與回應。 韋紹蘭談到這段遭遇時,時而掩面哭泣、時而惶恐不安,甚至沉默不語。她在最後說明,對於這段不願回想起的記憶,「眼淚都是往心裡流的。」 ▼這段記憶令韋紹蘭崩潰,「眼淚都是往心裡流的」。(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美好生活 2020-07-30 17:13:59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夕陽西下 2020-07-06 15:12:11

感恩分享:http://www.tengsuboy.com/

愛你寶貝 2020-06-06 11:24:57

有你的分享真好!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