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0:44:51隨便

長袖善舞.紅頂商人胡雪巖90998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在晚清的歷史浮沉,有倆位堪稱表率的代表人物:一位是官場叱吒風雲、扭轉乾坤的曾國藩,一位是商界長袖善舞、富甲天下的胡雪巖;遂於當時即有諺語云:「為官當學曾國藩、為賈應效胡雪巖」。

  從現代企業管理的宏觀角度,胡雪巖在落魄公子“王有齡”、漕幫大老“尤五”、封疆大吏“左宗棠”的傳奇演繹及人生逆轉,都看得到其超凡的天賦異稟。

作者簡介

文章

  筆名,1935年出生於浙江杭州,先祖為清光緒年間翰林大學士,其父為杭州市教育處長;1949年由港赴台,1958年取得了台灣大學歷史研究所碩士學位,年方23歲,為一天才型之學者。

  1962年任職於省教育廳,當到課長之職。後由公轉教,執鞭於台南一中,退休後,窮畢生所學、全身功力,完成此一國學名著。

  • 作者: 文章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臻品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5/0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楊丞琳將在體育表演會壓軸獻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將於9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除了中華健兒外,本次也邀請了多位明星同台,包括《浩角翔起》的浩子及莎莎擔任主持人,代言人安心亞參與武術演出,另外「天后」楊丞琳還將擔任壓軸演唱,所有精彩表演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直播收看。 體育表演會邁入第5屆,今年突破過去只有立面的螢幕呈現,首次使用630吋LED巨型地屏螢幕,將表演結合地面影像動畫,詮釋出不同於以往的節目設計,一共有10項精彩節目,邀請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還有堪稱地表最強的跆拳道團體、來自南韓的K-Tigers老虎隊也將來台獻技。 ▲浩子將再度擔任主持人。(圖/記者許逸群攝) 今年活動主持人由《浩角翔起》的浩子以及初次踏上體育表演會舞台的莎莎擔綱,而國民體育日代言人安心亞也將參與武術表演、挑戰高空特技,同時擔任中場表演嘉賓;壓軸則邀請到全能天后楊丞琳獻唱,將於活動尾聲透過感染力十足的歌聲,為當天的體育表演及中華健兒喝采,號召全場民眾給予2020年將參加東京奧運的選手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體育表演會將於8月17日(星期六)下午1點正式開放網路索票,有興趣民眾請上網搜尋活動官網「i 運動」()。9月21日當天無法到小巨蛋親身感受的民眾也不要太失望,《ETtoday新聞雲》也將帶來直播,,讓全國觀眾能即時收看現場演出實況。 ▲安心亞。(圖/記者季相儒攝)

▲雷納德G4單場36分還0失誤,成為喬丹之後決賽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無人能擋的精采表現,在8日冠軍G4依舊徹底展現,全場這位暴龍一哥斬獲36分、12籃板、4抄截、1阻攻,幫助暴龍取得3勝1敗的絕對領先。雷納德也成為NBA冠軍賽史上,繼「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之後,史上第2位單場至少拿下35分,還沒有任何失誤的好手。 暴龍在勇士主場豪取2連勝,冠軍系列戰取得3比1「聽牌」,雷納德前4戰平均繳出30.8分、10.3籃板、4助攻、2抄截的無懈可擊數據,只要暴龍最終能拿下總冠軍,幾乎篤定決賽MVP已是囊中之物。 G4雷納德依舊展現強大本領,全場36分、12籃板、4抄截、1阻攻,包括第3節個人獨拿17分,幫助暴龍克服上半場落後上演大逆轉,成功搶下「聽牌」第3勝。 雷納德也成為NBA決賽史上,繼喬丹之後,史上第2位單場拿下至少35分,還沒有發生任何失誤的好手,這也讓日前快艇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直指雷納德是現役選手最像喬丹的言論,又多了幾分可信度。 在上場40分34秒,且遭到勇士重兵看防情況下,雷納德不僅狂轟36分,還沒有出現任何失誤的表現,確實已經接近完美,但賽後他仍平淡表示,「個人的數據一點都不重要,我就是專注在防守端,想著如何幫助球隊取勝。」 ▲雷納德冠軍戰至今表現可說完美無懈可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BL冠軍首戰,高雄市長韓國瑜(左)親自到場擔任開球嘉賓。(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當今台灣政壇當紅炸子雞,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將出席第16季SBL年度總冠軍首戰,擔任開球嘉賓,此次冠軍系列1、2戰特別移師港都高雄,賽前兩、三個小時,比賽場館高雄巨蛋就已經湧現不少排隊人潮,為本季SBL最終冠軍聖戰揭開序幕。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球。(圖/記者杜奕君攝) 此次冠軍賽1、2戰於高雄巨蛋開打,首戰場邊就迎來「大咖」嘉賓,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到場擔任嘉賓,韓國瑜也特別於賽前就抵達高雄巨蛋,於場邊貴賓席與籃協理事長謝典霖比鄰而坐,韓國瑜現身也引來不少球迷拍照,現場媒體更是大批湧入球場拍攝。 冠軍首戰也是本季SBL首度前進高雄,港都球迷入場相當踴躍,賽前兩到三小時就出現排隊人潮,現場初估湧入超過4000位球迷進場觀戰。 ▲SBL冠軍首戰,高雄巨蛋球迷湧現。(圖/籃協提供)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哈默德 2020-06-07 09:06:39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