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08:29:40隨便

巴菲特的第二專長:和投資一樣重要的用人與管理82934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解讀巴菲特管理智慧的第一本書!

從本書,你可以學到兩件事:
  1. 巴菲特如何管理旗下的88位CEO
  2. 如何能成為巴菲特想要的人才

  巴菲特是精於投資之道的股神,更是才華洋溢的管理者!

  看股神巴菲特如何縱橫人生、事業,領軍波克夏的管理團隊,掌管全世界88家企業的23萬3千名員工。

  「管理和投資之間的確存在許多重疊之處。身為管理者讓我更精於投資,而身為投資者,則讓我更善於管理。」──華倫.巴菲特

  巴菲特不但是舉世公認的卓越投資家,更直接或間接管理著所屬事業的88位CEO,而這些事業都表現優異,獲利驚人。旗下事業的經理人更對他推崇備至。

  請看巴菲特如何管理事業、管理人,以及自己的人生!

  ◎入行選擇:投資要選具耐久性競爭優勢的公司,找工作或管理事業,也可以運用同樣的思維!

  ◎委任授權:讓熟悉業務運作的人全權處理他的工作,並以三個原則充分授權。

  ◎找到對的經理人:成功的經理人喜愛他們的工作,並對自家產品深信不疑。

  ◎激勵身邊的人:激勵是經理人最重要的技巧。巴菲特如何讓人感到受重視?如何運用讚美、賦予榮譽感、有技巧的批評來激勵下屬?

  ◎因應不同挑戰時的管理哲學:不借錢做生意、同事犯法了怎麼辦、好點子有危險性、不當穿新衣的國王、從錯失的機會中學習教訓。

作者簡介

瑪麗.巴菲特 Mary Buffett、大衛.克拉克 David Clark

  瑪麗.巴菲特是投資領域的暢銷書作家及演說家。她和巴菲特的兒子彼得結婚十二年期間,累積獨到的眼光。大衛.克拉克是巴菲特一家人的多年好友,身兼律師與專研巴菲特法則的演說家,並於奧馬哈的一家私募投資集團擔任管理合夥人。

  兩人合寫過知名的巴菲特箴言書《看見價值:巴菲特一直奉行的財富與人生哲學》、財報教戰手冊《巴菲特的真本事:史上最強投資家的財報閱讀力》(以上皆由先覺出版),以及《巴菲特原則》《和巴菲特同步買進》《巴菲特法則實戰分析》等投資專書,並已譯為十七國語言版本。

譯者簡介

胡瑋珊

  中興大學經濟系畢,曾任英商路透社財經記者與編譯。現專事翻譯,譯作五十餘本,散見於經濟、企管、科技、勵志等領域;曾四度榮獲經濟部金書獎殊榮。

  • 作者: 瑪麗.巴菲特、大衛.克拉克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Mary Buffett、David Clark
  • 譯者:胡瑋珊
  • 出版社:先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7/2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富邦悍將陳品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陳品捷開季表現不佳,但經過二軍調整後,回到一軍找回好身手,現在的他,都會提早到球場練球。面對自己近期的表現,他說:「其實就是多看球、多特打。」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陳品捷開季前4場比賽、9打數無安打,5月更是連續6場無安打,打擊率低到只有1成36。不過5月11日後陳品捷下二軍,在二軍出賽14場,場場都有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18,上壘率4成84,長打率0.636。陳品捷說:「在一軍的特打量沒有二軍多,現在就是每天提早到球場,先進行熱身的打擊練習,再接著球隊的練習。」

6月19日陳品捷回到一軍後,出賽5場,8打數4支安打,包含昨(27日)1發全壘打,另外選到6次保送,打擊率高達5成,上壘率7成14。談到27日的全壘打,陳品捷表示,自己賽前狀況不好,所以也是多看球,以上壘為主。近期能選到這麼多保送,他說:「開季狀況比較不好是因為揮了很多壞球,現在盡量不要去追打,讓自己處於弱勢,也能消耗投手球數。」

2017年返台後,陳品捷狀況很好,但接下來2年都不是很順,陳品捷笑說:「第一年就滿順的,第二年時投手會針對我開始改變,所以就是看我改變得快不快,今年就是前所未有的低潮,還是必須想辦法克服。」

好不容易找回好狀況,但接下來要面臨上下半季期間的空閒時間,陳品捷表示,自己在二軍時做了很多重訓,但在一軍比賽較多,比較少重訓,會利用這段休季期間多做,維持自己的狀況。

▲川崎宗則。(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味全龍日籍客座教練川崎宗則,13日舉辦媒體&球迷見面會活動,限量120人參加,已經開放報名,而且免費參加。 川崎宗則擔任味全龍客座教練,今天(11日)出席味全龍新秀簽約記者會,但沒有接受訪問,他表示,13日在信義誠品舉辦「媒體及球迷見面會」,當天現場會再好好跟大家聊一聊。 <<川崎宗則 媒體&球迷見面會活動資訊>> 1.時間:7月13日(六) 10:00-11:00 2.地點:信義誠品6F視聽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3.報名人數:限量120人 4.報名方式:請由活動通網站報名(今晚9點半開放報名) (網址:) 5.費用:免費 P.S. 媒體入場需憑記者證或名片 <<活動機制>> 1.活動當天09:00開放球迷報到進場,自由入座 2.因周六09:00百貨商場尚未營業,現場入口處會安排人員指引 3.建議球迷請勿遲到!活動當天09:45未完成報到即視為放棄資格 4.若09:45分過後若會場仍有空位,將開放現場排隊球迷進場 P.S.因現場座位部分會保留給媒體朋友,若座位視野不佳敬請見諒!若介意之球迷請盡早到場!

▲Lamigo桃猿翁瑋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職25日將於台中、台南兩地進行補賽,Lamigo桃猿魔術數字「M2」,將作客統一獅,推出本土小將翁瑋均先發,獅隊則同樣由本土投手江辰晏先發。 目前桃猿以32勝22敗1和、勝率0.593,領先富邦悍將28勝26敗1和、勝率0.519,若富邦悍將25日敗戰,桃猿對戰統一獅只要打和就可以在上半季奪冠、連5季封王。 江辰晏今年先發11場,戰績4勝4敗,防禦率4.42,本季對戰桃猿3場共13局失15分,其中13分自責,防禦率高達9.00,吞下1敗,另外對戰被打擊率0.381;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348;對左打者被打擊率高達0.400。 桃猿開季至今對獅拿下13勝5敗,最近對戰取得5連勝,翁瑋均本季出賽10場,包括9場先發,戰績3勝3敗、防禦率4.38,對獅隊4場拿下2勝、防禦率3.92,對戰被打擊率僅0.253;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340偏高;對左打者被打擊率:0.103; 富邦悍將背水一戰,明天則由洋投伍鐸先發,本季12場出賽是2勝8敗、防禦率5.43,近5場比賽未勝投吞4連敗,且今年對戰中信兄弟4場是0勝3敗、對戰防禦率高達9.28。

美好生活 2021-03-31 10:42:13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

能量補充 2020-08-04 15:42:39

永春糖 B糖:http://www.hamer.tw/Cand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