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02:23:34隨便

股市攻守招式全圖解(特刊套書)69509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牛市可以賺錢、熊市可以賺錢、只有豬被宰
  從今天起,跟著七位股市贏家學會「多也賺、空也賺」的秘技,不再被宰!
  全圖解股市八大高手的實戰進出教你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面面俱到
  短線賺價差、中段賺波段、長線賺倍數,年年再多賺股息!

  
  本書主要內容:
  存股高手的做空術:存股高手里昂教你如何在高檔時放空膨風電子股。
  技術分析順勢兩頭賺:
  多頭波段長抱慢賺、空頭波段狠殺快賺,兩大技術分析高手教你看懂牛市與熊市的買賣訊號。
  算籌碼賺多空:籌碼專家麥克連現股賺多頭,期貨賺空頭,指數高低都有賺頭。
  權證雙賺術:權證小哥教你-看多買認購權證,如何以隔日沖提高勝率。看空挑認售權證,三訊號找出肥羊。
  懶人輕鬆賺:ETF達人施昇輝教你定價定額存台灣50
  
  存股致富法:
  1.圖解存股達人雷浩斯的關鍵選股指標
  2.財報狗選出成長股的好工具
  3.知名會計師羅澤鈺教你看懂財報眉角  
  波段大贏家:技術分析名師朱家泓教你用技術分析抓對波段買賣點
  股市籌碼戰:追籌碼賺一億的散戶麥克連,賺錢招式全拆解
  好康加贈:用Excel製作股票的帳務紀錄表,上班族快速管理股票的好幫手。
  
  

  • 作者: Smart智富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Smart智富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8/26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老鷹與拓荒者達成交易,送走主力側翼貝茲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5日NBA除了是2018-19賽季年度頒獎典禮外,拓荒者與老鷹也確定達成一筆球員交易,拓荒者將2010年選秀榜眼透納(Evan Turner)送往老鷹,老鷹則送出先發主力貝茲摩(Kent Bazemore),並未有其餘選秀權配套,雙方各取所需,達成休季期首波補強。

本季順利闖入西區冠軍戰的拓荒者,25日選擇將隊中第2陣容主要的攻勢發動機透納送出,換來具備一定攻守火力的老鷹鋒衛貝茲摩。

透納是2010年NBA首輪第2順位榜眼,在聯盟9個賽季先後效力七六人、溜馬、塞爾提克及拓荒者,雖然三分能力貧乏,但由於具備一定的組織能力,往往能扮演替補陣容的攻勢發動者角色,本季有平均6.8分、4.5籃板、3.9助攻的數據表現。

至於老鷹送出的貝茲摩方面,近4季都在老鷹擔綱主力陣容一員,本季平均有11.6分、3.9籃板、2.3助攻及1.3抄截,但老鷹目前側翼陣容大塞車,包括上季展露頭角的賀爾特(Kevin Huerter)、班布瑞(DeAndre' Bembry),加上此次新人選秀會上,老鷹分別在第4及第10順位獲得了杭特(DeAndre Hunter)、瑞迪許(Cameron Reddish)兩名潛力新秀,因此將可能失去空間的貝茲摩交易,是可以理解做法。

不過老鷹在出清貝茲摩之下,並未清出一定的薪資空間,或許看中的就是透納能帶領替補陣容的經驗及多位置性,對於拓荒者及老鷹來說,目前球隊的主力核心都相對穩定情況下,如何調整「配菜」讓團隊化學效應更加出色,會是管理層在休賽季需要費心之處。

▲透納新賽季將重返東區加盟老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南市積極打造友善動物城市,捕抓不是捕殺,將加強毛小孩收容與認養。(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為打造友善動物城市,台南市動保處在市政會議簡報「台南市毛小孩管理政策」,市長黃偉哲指出,日前台南學甲一對父女,疑似因流浪狗造成意外,成為社會事件,而零撲殺是台南市政策,也是市民關注焦點,一定要與民眾溝通,不要讓捕抓被誤解為捕殺,造成不必要的民怨。 黃偉哲表示,針對流浪狗長期群聚的區域,要與當地的民眾與保育人士多溝通,請農業局務必做好源頭管理,並提出更多收容、訓練與認領養辦法,希望台南在零撲殺政策之後,能夠營造市民與毛小孩共存的友善環境。 吳名彬處長表示,為了源頭管理,現行的犬隻繁殖控制措施,針對流浪犬主要是以捕捉、絕育、認養(TNA)與捕捉、絕育、施打狂犬病疫苗、原地暫置(TNVR)來處理;針對半野放式家犬,動保處則是爭取中央補助三合一下鄉絕育(絕育、寵物登記、打狂犬病疫苗),以及TNA方式來處理。而家犬部分,主要是讓飼主自費絕育,還有中央補助三合一下鄉絕育的方式。 吳名彬處長指出,流浪動物管制及收容的部分,目前是透過流浪犬調查,掌握遊蕩犬隻動態、分佈、數量,並精準移除問題犬隻及捕捉未絕育流浪犬,並輔導及協助私人收容所改善收容環境,設置收容雲端預警系統及動物福利專戶,以及寄養家庭制度與流浪犬貓安寧照護,來強化收容能量。 在流浪動物認養上,動保處表示,每週都與民間團體合作辦理認養會,並與寵物業者及動物醫院等合作設立認養小站,也與民間大型企業如大遠百、家樂福等合辦認養活動,也透過推廣波麗士犬、校園犬及防疫犬的方式來認養。 在遭遇困難部分,主要是有民眾不認同流浪犬在社區、TNVR政策問題與收容空間不足等,動保處指出,將持續強化宣導及稽查,並持續爭取中央補助,辦理偏鄉家犬貓三合一絕育活動,也規劃提列2020年度「家犬絕育」經費,補助及鼓勵民眾為家犬絕育。 針對流浪犬絕育,動保處指出,自2012年起每年編列市款600萬元,與民間團體合作辦理TNVR,每年皆執行2000隻以上流浪犬絕育,規劃2020年增列經費強化施作TNVR量能。 動保處也會透過精準捕捉及管理,比如追咬人車及未絕育之流浪犬一律捕捉,加強與里長間觀念溝通,接受已絕育的乖巧犬隻回置,協助並配合各里長解決遊蕩犬隻所衍生之問題,減少民怨。 動保處會針對重點區加強捕捉,盤點及更新流浪犬聚集及產生困擾之重點管制區,適時減量,且重點區域犬隻捕捉後不回置,改為推廣認養及工作犬等;也會與愛心人士溝通,將餵養地點移至偏僻處,請愛心人士管控餵養數量,必要時要求其圈養。 此外,在增加收容量能部分,中期規劃,以學甲區環保局掩埋場地搭建臨時收容區,長期則是預計在學甲區第6公墓特農區的墳墓用地,規劃設立新動物之家,收容數量可以達2千至4千隻左右。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自經區議題後,引發藍綠兩黨高度討論。對此,前立法院王金平11日發出聲明表示,認為蔡政府對於自經區的態度是昧於現實的抹黑,讓他瞠目結舌;他也強調要丟棄抱怨環境,逃避責任的領導人。 王金平表示,對於政府的政策一定要走對方向、掌握正確的道路,一個政府的領導能力應做出正確的抉擇,一定要有正確的方向與可行的做法,目前民進黨執政以來一直有「產業政治化」,「政治產業化」這樣的態度與做法,讓台灣產業環境惡化經濟發展受阻,未來產業發展的方向,自由開放智慧管理是唯一的出路。 他呼籲,要丟棄只會訴說問題、解釋困難,抱怨環境,逃避責任的領導人,解決衝突、智慧管理是政府政策規劃推動不二方針,台灣需要一個有能力、定方向、提方法、肯實現的政府。 王金平聲明全文: 台灣的產業發展政策,我有一套完整想法及作法,最近大家對於自經區的話題討論很多,有人認為自經區的方向是台灣產業發展的一個新出路,也有人認為自經區的作法會造成台灣產品的一些傷害,我們反觀過去台灣經濟發展的路徑與全世界經貿聯盟創新加值的產業趨勢來看,我一直主張台灣產業與市場必須開放再開放! 立法院正在審查自經區的條例,我認為在政策方向應以開創建立台灣成為一個自由經貿智慧島的政策方向去討論,制定一個符合台灣目前與未來需要的條例,很多人也會想到產業開放自由了,也可能會帶來一些顧慮與傷害,事實上這些顧慮屬於「管理層面」,金平以為對於政府的政策一定要走對方向掌握正確的道路,一個政府的領導能力應做出正確的抉擇,一定要有正確的方向與可行的做法,目前民進黨執政以來一直有「產業政治化」,「政治產業化」這樣的態度與做法,讓台灣產業環境惡化經濟發展受阻,金平以為未來產業發展的方向,自由開放智慧管理是唯一的出路。 自經區是要建構台灣成為一個「智慧自由島」、「創新產業鏈」、「跨域加值化」的重要基石,台灣要向全球開放,與全世界做朋友,台灣要成為自由經貿智慧島,產業才有大發展,青年才有大未來,我們要打開世界市場及關貿的障礙,與全世界的工廠和市場接軌,積極加入CPTPP與RCEP等雙邊及多邊國際經貿組織,才能突破產業的困境及挑戰,創造開展台灣的生命力。 我們要丟棄只會訴說問題、解釋困難,抱怨環境,逃避責任的領導人,不要再令民眾陷入失望、悲觀、孤立、閉鎖的錯誤方向與情境,解決衝突、智慧管理是政府政策規劃推動不二方針,台灣需要一個有能力、定方向、提方法、肯實現的政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們要透過法規鬆綁,營造便捷的產業環境,促進人流、物流、資金流與科技流的自由流動,引領全球化創新加值市場的佈局,真正真心能夠和全世界來接軌,我要讓台灣重新登上榮耀之島,讓台灣產業能夠再次轉動、行動、驅動與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