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01:28:29隨便

廣告設計準則22120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本書主要目的,在於認識、欣賞和實踐,期望讀者能打少廣告設計的基礎,藉以強化你的設計力。

  .全書共分9章,由淺入深地介紹廣告心理學、廣告策劃、圖形設計、色彩與編排方式等基礎知識,並提供大量具有說服力的優秀作品進行細緻分析,讓讀者在輕鬆學習中能掌握廣告的設計精隨,創作更具設計感的作品。

  .詳解創意理念,提供豐富且多樣化設計的實例,透過理論與實際應用的緊密聯繫,啟發讀者設計思路並進行完整有效的廣告設計。

  .有效地掌握設計方法

本書特色

  .利用大量精美、實用範例,逐步講解廣告設計的原理,讓你可以透過循序漸進的內容,學習設計方法。

  .詳細說明廣告心理學、廣告策劃、圖形設計、色彩與編排方式、廣告表現手法,快速掌握設計關鍵。

  .分析多樣化的廣告設計作品創意與表現手法,激發創作靈感,提升設計水平。

  .創意與方法相結合,全方位學習各類廣告設計技巧。

  • 作者: 張岩、趙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上奇資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7/1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余姓男子在住家吸食K他命被警方逮捕,還意外查獲2把改造手槍 。(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有民眾向警方報案,指稱時常聞到一處民宅裡飄出濃濃的毒品惡臭味,懷疑裡面從事不法行為,警方經過調查埋伏,逮捕一名男子,在住處起獲K他命用具,更意外查獲2把改造手槍、子彈,訊後將他依法偵辦並擴大追查毒品及槍枝來源。

日前新莊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在新北市新莊區自信街一處民宅,時常聞到陣陣的毒品塑膠臭味,懷疑裡面從事不法勾當;警方獲報立即派員埋伏跟監,經過多日調查,18日持搜索票衝入民宅逮捕余姓男子(約27歲)。

警方在他住處起獲毒品K他命用具,還意外查獲2把改造手槍,改造子彈7顆,余男還辯稱不知道毒品及槍枝是誰的,警方不予採信,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偷牛的男子因為下體被踢一腳而離奇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卡纳塔卡邦(Karnataka)近來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跑到農場偷牛,想要強行把母牛運上車時,下體慘遭對方一腳踢中,結果導致他當場死亡。 50歲男子葛文達帕(Govindappa)上月25日在卡纳塔卡邦哈桑縣(Hassan district)一農村偷走了一條母牛,報導中指出,他和母牛一起徒步走了2公里,後來試圖把對方帶上車要運至別處時,下體慘被對方狠踢回擊,沒想到就因此死亡。 警方證實,葛文達帕是一名專業走私犯,過去常在事發的附近地點偷牛,驗屍後證實他的死因為鼠蹊部受到致命創傷身亡,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被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王義川指稱跟媒體人黃智賢赴中國大陸廈門參加「海峽論壇」,還表示自己支持一國兩制。對此,沈智慧17日特別舉行記者會反駁,她強調不會支持一國兩制,自己生在台灣、長在台灣,生是中華民國的人,死了還是中華民國的魂。對於王義川的指控,沈智慧表示,如果他拿不出證據,將會對他提出告訴。 王義川在臉書上貼出照片指稱,台灣選出立委、國會議員,跑去中國大陸說自己支持一國兩制,爭取上台報告,用簡體字製作投影片。由於此篇貼文引起各方議論,對此,沈智慧上午也出面進行說明。 沈智慧指出,這次行程沒有如王義川所說的支持一國兩制,現場有全程錄音錄影,如果王義川拿不出證據,將會對他提出毀謗告訴。同時,沈智慧也呼籲報導的相關媒體進行更正。 沈智慧表示,這次論壇並不是以個人名義參加,而是帶著近百人的宗教團體前往,因為大陸是無神論主義,這次是去表達宗教文化交流的重要,用的是「中華華夏文華交流協會理事長」名義參加大陸海峽論壇中的公益分論壇,而不是以「立法委員」身分。 沈智慧說,她堅決反對一國兩制,我們是中華民國,我們有自己的憲法、國防和司法,「一國兩制絕對走不通的,我們支持香港爭取民主自由」。任何時候都不會支持一國兩制,「沈智慧生在台灣、長在台灣;生是中華民國的人,死了還是中華民國的魂,我支持任何人追求民主自由,也肯定香港人民爭取民主自由。」 對於王義川的指控,沈智慧再次強調,如果他拿不出證據,就會提出告訴,不要到了選舉,就用這種不道德的手段移花接木、抹黑。 ▼王義川指稱立委沈智慧在大陸海峽論壇提支持一國兩制。(圖/王義川臉書)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圖/記者李毓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