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00:33:20♀↖阿﹌馮↗♂

輕輕地

你來接我了嗎
深信不疑,
你說一定會回來的誓言,
所以我在河堤邊守候著你整整兩個月。
有時候,
天空晴空萬里,
雙頰被得通紅直到沒有了知覺,
才知道今天又過了。
偶爾,
天空烏雲密布,
綿綿細雨到傾盆大雨直到我看不清你在哪裡?
才發覺今天又走遠了。

那天,
看見流星那天。
忘了心意已決的許了什麼願望,
只知道在流星劃過天際那刻,
雙手合十。
忘了還有什麼期許,
只是興奮得又叫又跳,
這輩子還沒認真地看過一次流星。
隔天看見新聞裡說:有一陣又一陣的獅子座流星雨。
原來,
昨天就有些秘密已經悄悄地的讓我撞見了。
原來,
是你悄悄搭著飛碟回來偷看我,
而我向你許了心願,
你偷聽見了。

緣分好像就像這樣,
無法預測,
希望可以永遠都這樣地在一起,
但往往都像那條河一樣,
流走了抓不住永遠也無法強求;
無法預測,
希望可以永遠就這樣不改變,
但一切都像流星那樣,
劃過就再也回不來。
只想說,
不管你在哪裡,
只要有時間,
我都在那條河堤邊等你,
不管你在多遠的地方,
那份想你的心情,
都盼這條河能就這麼流逝到你的那頭。
想你、念你、喜歡你、愛著你,
遠遠久久。










上一篇:清明時節雨紛紛…

下一篇:回到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