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23:51:03♀↖阿﹌馮↗♂

你呢?!

懵懂才懂得朦朧
想問問你...
如果這一生沒有大志,
只是想著做平凡的事就覺得很幸福了,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
我心想著的平凡ex.
寫著你讀過後會因此有所不同的文章、
等著你回家然後送上一個溫暖的擁抱、
煮著你口口聲聲說都喜歡的滿桌菜色、
只願每個夕陽下都可以有你和我拉長的身影。
我期盼的幸福ex.
等著這樣的炎熱夏日可以吹來一陣涼風、
寫著每篇會讓我臉紅心跳你也懂的故事、
煮著每一道我都用心良苦只為你做的菜、
只奢望著每天的日子都可以有你陪我的回憶。

像是一個已經準備好走入家庭的心態,
但我卻不甘於自己這麼早就被拘束。
像是一個早就在等著成為一位主婦的選擇,
但我卻不想給自己一個停下的理由。
想要一直做一個很有個性的自己,
卻又總是矛盾的甘於做一個普通的小女人。
想要你是因為我的倔強而喜歡我,
卻又希望你看見我這麼女人的一面。

要你看見我的特別,
閃閃發光的光環,
唯我獨尊的驕傲,
絕無僅有的霸氣,
每個能夠讓你看見我會讓你更欣賞我的特質,
想為你毫無保留的展現,
只希望你會因此更愛我,
但這樣的我,
是否還會喜歡,
突然有天也想褪下這樣姿態的我,
想要大哭、想要一點都不像我、想要丟下這樣偶爾都麻痺了的自己
你還會喜歡我嗎?
你還會欣賞我嗎?
我想...
如果你畏懼了、
如果你害怕了、
如果你怯步了、
那可能是你還不夠了解我!
你可能還沒看見那個完整的我!
你恐怕還不夠愛我!
或是我們之間從來都不是愛,
只是一段彼此單純欣賞的曖昧!
我們就只能這樣,
像地球和太陽之間微妙的距離,
才有生存的可能,
才有水液態般的存在。



上一篇:問...情為何物

下一篇:偷窺記憶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9-14 18:07:0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