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22:50:27♀↖阿﹌馮↗♂

你靠近了嗎

你不屬於這個季節。但我卻喜歡這個季節有你。
這個季節我總會回到你的身邊,是我靠岸的時候;你篤定的眼神告訴我外面的風雨再大、蜚語再多,只要回到有你的地方,你一定會替我擋下所有困難。
這個季節不適合想念,卻又喜歡在細細品味每一刻回憶時想起你。
以前我習慣停下生活的腳步,就是找尋你的身影,你的回首就是我的方向,你的步伐是我唯一的信仰,是習慣、是依賴。你的存在我曾以為是永恆不變的定律,你在我耳邊的喃喃指教我曾厭惡過只因為我以為它會一直都在,其實我忽略了定義終將會有人把它打破的一天,只是我沒看過、沒做過。 
我相信你變成了星星,可是我想念你的季節裡我卻看星星不清,卻在這個季節裡看到好多的你。
你牽著我的手,徐徐地微風吹過臉龐,你手掌的厚繭告訴我這個世界有多少磨練,牽著我告訴我只要你在的一天你會陪我一起熬。你的家,沒有月亮的襯托星星的閃爍更加放肆,無數的星星佔滿我所看的見的夜空,在你的肩膀旁,坐在柏油路上,和你指著那數不盡的星星,是平淡,是我再也感受不到的平淡,是幸福,是沒有你後再也沒有過的幸福。夜空要是越潔淨,星星就會越明亮,而我喜歡星星更勝於不圓滿的月亮,它不獨特卻每一顆都不同,它不閃耀卻會眨眼,每一顆都背負一個願望、一份思念、一段故事;地上的人總希望自己的光芒能勝過天上的星星,汲汲營營找著光打在自己的身上,但我們都忘了,其實我們站在越亮的地方,星星他自己就會消失,不用和星星比較,更不用去努力找尋光。
自從離開你後,我就開始相信你變成天上的星星,即使從來都沒有人這麼告訴我,但我卻深信不疑。
一個以前都是你的季節,沒有你這個季節我少了它的意義。
原來對一個季節有著期待,有著期盼,我以為是因為這個季節本身就是美好,原來並不是,美好的是身邊的人帶給我的回憶,人不在了,這個季節也許依舊期待,只不過最想要的風景卻再也不在,最想要回首的人只剩在記憶裡,多希望你可以跟著這個總是如此純潔而完美的季節一起回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