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04:58:34☆小沛*♪

ω 沉默 ω

每次坐在救護車裡

我最害怕的就是沉默

沉默會引發我的焦慮感

然後我就會一直瘋狂摸口袋

數裡面的有幾支筆

再瘋狂的按壓筆心

再倒數紅綠燈

再算路上經過幾個行人

直到他停在門口

我下了車

這種沉默的焦慮感才會不見

我討厭狹小的空間裡只剩下兩個陌生的人

例如:電梯

也討厭在偌大的空間裡有一堆陌生的人

討厭跟不熟的人社交

畢竟有時候連熟悉的人都討厭

可不可以沒事不要跟我說話

我想一個人安靜一下

謝謝合作

我知道你需要被安慰

可是我現在不想安慰你

不可以嗎

上一篇:ω 心之所向 ω

下一篇:ω 選擇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