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6 01:20:17☆小沛*♪

ω 哭臉 ω

後來我才發現

我不是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偶爾心情會莫名的很糟糕

有沒有一種感覺

你不管做什麼

就是覺得不對勁

那個一團黑暗就在你的心理

就像畫一個愛心

選擇紅色的外框

可是裡面有很多黑色的圈圈

藍色的圈圈

然後底色被灰填滿

可是你不知道為什麼

你找不到原因

你吃飯了

你睡覺了

你看著電視劇哭了 笑了

你運動

你閱讀

你聽音樂

可是黑色的圈圈還是在

你完全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最近好多朋友跟我傾訴

說工作上的不順遂

讓她想選擇結束自己

說感情上的心碎

說讓她想到就哭泣

我只能給予陪伴跟支持

比起說

我更會聽別人說

當下我不會有想法

可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討人厭的心思細膩又敏感的那塊就會跑出來

我真的沒有不好

可能我比較適合拯救別人

但要自己解救自己吧

人都是這樣

已我 為出發

站在別人的角度想真的很困難吧

以前我也會這樣

可是現在

看的面向就變多了

成為了一個過來人

發了一個兔子的文

很多人回應想當我家那隻兔子

可是我回應他們

兔子並不快樂阿

你看她悠哉地躺在那裏

可是你沒有看到她的背上

有一塊毛不見了

自己咬的

因為憂鬱

每次我站在爬梯機上做有氧

我真的覺得我自已快死掉了

我要一直告訴再撐一下就好

一下就一下然後就又再一 下

直到三十分鐘結束

直到爬了110層樓

生而為人

喜怒哀樂

有各種角色需要完成

雜亂無章

希望睡一覺起來

可以減少這些思考

做自己很難

好不想理好多人

可是不理她們

她們能怎麼辦

擁有越多的人

只是想擁有更多

轉念太難

因為生病了

只能再撐一下就好

一下再一下

然後生命就會走到盡頭

不多想 過生活也很好

上一篇:ω 成長 ω

下一篇:ω 暗-岸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