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 10:24:30☆小沛*♪

ω 想像 ω

青春
真的如話所說
稍縱即逝





想要有一間灑滿陽光的房間
白色的書櫃
淡褐色的書桌
書櫃上依序排列我的收藏
各類小說
心靈勵志
專有醫學
詩詞童書
它不用很大
只要小的很溫暖
只要屬於我自己









如果可以
不工作不可以
現實是踩著別人的屍體才有的自由
我該如何享受
這自由
還是不斷想著
那一具具屍體


總是想太多
做的太少
於是時間就這樣溜走












我知道
我只是不太甘心
因為我也努力了12年在這裡
出口
要踏出去很簡單
困難的是
出去以後



上一篇:ω 憤怒 ω

下一篇:ω 最後的最後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