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12:08:06呆〃咩ㄦ♡💕

聽不懂Arashi歌曲意思,雖然每天聽,但好想一聽到歌就知道意思

總感覺我不懂日文~
音樂MV也大部分沒有中文歌詞
雖然有看個幾次別人的翻譯
知道很多都是勵志等等的歌曲
很多人這麼喜歡他們,
也看到很多人表達因為聽了他們的歌曲從中得到力量從而度過艱難時期
不只日本人,很多跟我一樣的外國人都有表達~
直到現在遇到困難或是什麼的只要聆聽他們的歌曲
就可以堅持下去的力量

最近在思考雖然知道他們歌很棒很好聽歌詞也很好
可是基本都不知道意思,
只是我聽起來感覺是很不錯的歌,
雖然都聽不懂不知道在唱什麼
就只是偶爾看到網路有人翻譯的歌詞影片(很少)

總覺得因為不了解歌詞好像無法從中體會

好像會因為這樣而不夠愛他們🙄

雖然在別人看來我超愛他們💙❤️💚💛💜

但自己感覺因為不懂日文好像還是有那麼點距離

總感覺是否聽懂了他們歌曲的意思

我會加倍加倍加倍的更愛他們💙❤️💚💛💜
偶爾會找歌詞但無法記住😔

#arashi #嵐 #ThankyouArashi #thanksarashi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