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03:03:52呆〃咩ㄦ♡💕

連續十幾天沒睡好

沒算不知道

 

發覺我有po再Facebook沒睡好之類的文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

 

但我應該是10幾天前就開始沒有睡好了,

 

幾乎每天就因為某幾種因素而起床

 

難怪就覺得越來越累,

每天身體都沒有讓它休息好

沒睡好導致腳因為站一天走一天的

 

每天腳底都紅色的~身體也都肩膀酸痛等等

 

泡熱水或是用熱水沖腳底也只好一點點

 

原來已經連續那麼多天沒睡好

一開始好像是因為床外移

(一開始沒發現,

我睡的地方床墊有三分一騰空什麼的

就覺得哪裡怪怪的一直睡不好

又感覺好像一邊偏低

(但一直覺得是錯覺

也感覺脖子很酸

沒有枕頭靠著什麼的

這樣子幾天後才發現床墊移位

覺得可以安穩睡了

結果半夜一群人在外面聊天,

聊天的人散場沒多久

半夜三、四點左右開始風聲轟轟叫

外面不知道誰家的門還是窗非常大聲

一整晚沒睡

記得風聲好像到早上十點還是11點才沒什麼聽到

那時候我才睡著...記得只睡4-5小時就起床要準備上班

後面的晚上有一次是忘記關窗戶結果睡了2-3小時就被吵醒,

過了早上上班的車潮後才又開始入睡

有一次是浴巾掛在窗戶,

衣服在窗戶外面

關紗窗沒注意到浴巾被夾住沒有關好

(被浴巾擋住

結果被蚊子一整晚耳邊嗡嗡嗡又一直被叮

擦藥又止不了癢...沒什麼睡,

記得那天要提早4-5小時上班

也是只睡了2~3個小時就要上班了

自己也感覺身體好多地方都在叫囂著

不舒服跟疲勞

還有許多原因

只希望2/25 在- 2/27連休三天我可以恢復原樣

不然在這樣下去,早晚會生病

只要沒休息好我生病機率幾乎90%以上中獎

現在就感覺有點不舒服了但還沒變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