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13:12:18呆〃咩ㄦ♡💕

應該算是衝動敗家



領到薪水把事情處理完立刻衝羅東看行李箱。。。迷路好久。。
一下要我左轉一下右轉~
~不是提早轉不然就是不好左轉(車太多又沒待轉區)~
只好找小巷子進去迴轉@@
然後同一條路走了三次=_=
終於到了人擠人的菜市場。。。
因為要問店家哪種行李箱我可以放在機車腳踏墊
所以就算是一堆人跟車~
還是硬擠進去。。。


之前預計上個月薪水有剩下五千要偷笑~~
今天沒有買行李箱的話~~
的確是還剩下五千出頭
本來只是想著去超市看看
(因為順路加上印象中有賣)
想著就近方便就好)
後來跟阿姨講一講直接去羅東敗家了
覺得造成我毫不猶豫的買下手的原因~
人太多太擠~內心裡不想再來一趟
每次到羅東就是不好看手機查詢地圖~
一堆紅線等等的
要繞好久才能停下查詢地圖
花費我太多時間~
 
確定東西可以放到腳踏墊上
價格又是我覺得可以接受的範圍
有我想要的功能(四輪)+(要可以放到機車腳踏上)~
不會推個行李箱(兩輪)常常會不穩等等
或是輪子常常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