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14:34:39呆〃咩ㄦ♡💕

終於發現行李箱的秘密

行李箱(好幾年前整理家裡發現的)看著它好幾年了
(很久沒使用了....
一直以為它是手提的~
今天想整理行李
(再看要用那個行李袋裝行李好呢?
卻意外發現這個底部有一個拉鍊,
想著底部加一個拉鍊式是打開可以裝的東西更多嗎??
加大容量這樣~
沒想到打開發現裡面好像有東西?
 
伸手進去拿出來卻發現是有滾輪的行李箱都會有的,
以前一直以為他是壞掉的行李箱跟瑕疵品,
中看不中用,手提的行李箱還加輪子幹嘛?
想說輪子只有兩個,
另外兩個不知道去哪了?
放地上也不好拖(沒工具)~
一直覺得他就是讓我很無言的一個設計,
 
沒想到是我誤會了...我想應該隔了有6~7年的今天我才發現我誤會它了~~~
決定這次回家就帶他了
(之前有猶豫要買一個可以拖著走的行李箱,
但現在慶幸幸好還沒下手)

上一篇:清粥

下一篇:應該算是衝動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