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18:58:19呆〃咩ㄦ♡💕

分手抒發(2)

今天上班~沒人的時候打開手機facebook看看~沒想到會看到第一個訊息是前男友的訊息@@換了他跟一位女生靠很近的照片~~心裡居然覺得意料之中@@不意外~因為還沒放照前就隱隱有預感,他突然很常Line最後打個愛心加上日前期,因為感覺有點怪,那天好像是他在台北要回來的日子吧,跟他說要台北伴手禮不要滷肉飯,後來下雨沒買,說不好停車,沒過幾天又去台北說當司機什麼的,我很不高興,第一次第二次去我都不想他去~有吵架,就覺得沒什麼錢了還要一直跑出去花錢,他說住是住朋友家不用住宿錢什麼的,雖然出去很多天但都盡量找不要花大錢的方法了,第二次我就感覺,他朋友要北上談生意不知道路,他就剛好放假當他司機,我心想又要去做白工了,花油錢停車費有的沒的,等他台北回來,沒有買我要的東西~他要我找~我想說算了,反正難得去一次,不然買個回來嚐鮮也好,上網查詢,看了許多家都很貴快上千或是上千的那種,跟他說算了買個xxx家的蔥油餅好了,或是買個粥給我吃,沒有說不要回來什麼的,晚上了還沒回來,想著他等等就帶吃的回來了,早上密他好幾次沒回,後面說晚點回來,後來說有人在唱歌沒聽到,後來說他在逛夜市,我以為是在我們這邊的夜市,後來才知道他是在台北夜市,,,我就火大了~你沒有要按照你說的時候回來都不說,害我一直像個傻瓜等你回來什麼的,打電話密人都沒反應,還我想說是否出了什麼事,遲遲聯絡不到人,他說他不是籠中鳥,我這樣很像拿條繩子套在他身上,一直狂打狂密,還記得我好像因為他說的話,就半夜出去一路哭著騎到不知名地方吧,覺得很難受

上一篇:分手抒發(1)

下一篇:還是買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